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管城区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 积极开展“庆团圆·颂党恩”文艺活动

2017年09月25日09:41  来源:映象网

503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浓厚双节氛围,喜迎党的十九胜利召开,郑州市管城区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经过精心策划和紧张筹备,如期举办了“庆团圆 颂党恩”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辖区企业代表及社区居民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陇海马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建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春色满园》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社区文艺队和群众代表表演了健身操、太极拳、广场舞、歌曲独唱等节目,精彩纷呈的表演引来了阵阵喝彩。台下的书法家、剪纸艺术家和烘焙老师更有神来之作,现场教授居民学习书法、剪纸技艺、制作月饼,让大家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街道办事处司法、安全、社管、经管、综治、计生办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居民宣讲各类生活常识,帮助居民解疑释惑。演出结束后,街道办事处领导和工作人员将中秋慰问品送到了部分困难群众手中,同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辖区居民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启迪和教育,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吕洪艳 韩欣妤)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街道办事处;颂党恩;文艺活动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二里岗办事处开展“三八节” 送健康活动

    为全面推进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满足辖区已婚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需求,关爱女性健康,真正提高妇女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办事处于3月7日起在青年路社区医疗服务站开展2017年春季健康检查。

  • 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办爱耳日进社区防聋治聋宣传义诊

    今年是我国第18个全国“爱耳日”。3月2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办事处残联、铁路新村社区、紫云社区联合郑州博爱耳鼻喉医院、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单位在铁路新村社区办公楼门口和紫云小区广场开展了爱耳日“防聋治聋 精准服务”宣传义诊活动。

  • 郑州管城区将新建三条南北向市区道路

    魏河东路位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南部,道路呈南北走向,属城市支路,北起豫五路,南至豫十路,全长超1.5公里,沿线与豫五路、豫六路、豫七路、豫八路、豫九路及豫十路相交。

  • 2017年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办事处十一件实事惠民生

    2017年,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办事处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重要位置,制定为民承诺实事,涉及项目建设、社区服务、环境改善等多个领域,

  • 二里岗街道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 部署2017年工作

    为进一步明确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2月2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办事处召开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