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艺茂国际仓开业两周年庆典暨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7年09月30日16:32  来源:映象网

5034

  

  9月29日下午,艺茂国际仓迎来了两周年庆典,同时由海上丝路时尚机构创办,艺茂国际仓、爱尚橙艺术培训机构主办,骏恒文化和得意事文化传媒承办的艺茂国际仓开业两周年庆典暨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赛区选拔赛于郑州艺茂国际仓举行,来自全国中西部省份的近50名模特选手参与本次模特大赛,现场嘉宾云集,不仅有亚洲模特协会中国模特教育委员会执行委员们,还有艺茂国际仓董事长等高管团队,更吸引了来自郑州十多家主流媒体与20多位直播网红的现场支持,可谓热闹非凡。

  

  活动举行的当天也是艺茂国际仓两周年盛典,艺茂国际仓也在现场为广大商户及新老客户贴心准备了生日蛋糕来共同庆祝两周岁生日。本次模特大赛会落地于艺茂国际仓也是天时地利人和,作为惠济区特色商业区核心的代表,艺茂国际仓被誉为郑州最具“美学气质的生活商业街区”,本次艺茂国际仓“星耀艺茂 激活未来”两周年盛典与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赛区选拔赛的同时举行,也是双喜临门。

  

  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由海上丝路时尚机构始创于2012年,如今大赛已成为了南中国最具代表性模特赛事称号,影响力和知名度蜚声中外。而中西部总决赛覆盖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安徽、江西、河南、河北、湖北、湖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20个省市直辖市分赛区,通过几届中西部总决赛的举办,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赛事已然成为中西部时尚名片潮流的中坚力量。

  

  模特大赛经历了启动仪式、预热赛,已经收到来自各界的支持与好评。今天,更是以新的高度向大家奉献一场华丽时尚的美丽盛会。

  

  大赛一共分为两个大项,四个环节,分别是模特们的婚纱服装秀,旗袍秀,个人环节的比基尼泳装秀以及最终的晚礼服展示。选手们身着靓丽的服饰,高挑的身材,笃定的步伐,迷人的身姿,将活力、青春的时尚风采在T台上完美绽放。

  

  经过几轮的展示与个人比拼,大赛分别诞生了男女组的冠亚季军,以及最佳亲和力奖、最具潜质奖、最佳新人奖等近10个单项奖。除了这么多时尚靓丽的模阵容外,更有强大的评委阵容助阵。颁奖嘉宾分别有著名服装设计师、高先生婚纱礼服馆品牌创始人,高军辉先生;CIP国际注册高级模特导师栾明明女士;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伯乐导师田镕胜先生;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赛区选拔赛评审团主席张玲女士;骏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娜女士;艺茂国际仓企划部总监张扬先生等多位重量级大咖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艺茂国际仓位于位于郑州市惠济区京广快速路北段与天河路交会处北300米路东,是一座拥有特色园林景观的多元化为一体的文化商业综合体。艺茂国际仓20万平米美学生活商业街区,自2015年9月19日开业以来则备受各届关注,以茶文化为商业核心,融入七大主题业态,涵盖禅茶、花鸟鱼虫、古玩、家居饰品、休闲餐饮、文化娱乐、精品淘宝,作为全省唯一全国少有的一站式多功能复合型文化商业综合体,现已吸引茶叶茶具、古典家具、根雕木艺、工艺饰品、文玩字画等两百余家实力品牌商家进驻经营,一举弥补了中原美学文化商业的空白。

  

  骏恒文化传播和得意事文化传媒也被评为本次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赛区选拔赛的承办单位风尚奖。高先生婚纱礼服馆品牌也为本次比赛提供了精致的礼服,得以给观众呈现一场视觉上的服装盛宴。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意味着南中国的时尚发展又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为模特进入广州发展提供了新的台阶,期待获奖选手们在职业生涯上大放光彩,星耀艺茂,激活未来,也祝福艺茂国际仓两周年生日快乐!

文章关键词:模特大赛;中国;广州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尽显夕阳风采

    1月12日下午,“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在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T空间”进行了最后的决赛,来自北京12个区县、13支模特队的400多名选手尽显夕阳风采。2013年1月12日下午,“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在朝阳规划艺术馆“T空间”最后决赛表演  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决赛成员在“T空间”合影

  • 95后参加模特大赛被骗:交3500元登台15秒

    如今,一想到上海伽瑞格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简称“伽瑞格斯公司”)举办的东方时尚电视模特大赛,不到20岁的Jess就觉得被骗了。

  • 95后参加模特大赛疑被骗:交3500元仅登台15秒

    如今,一想到上海伽瑞格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简称“伽瑞格斯公司”)举办的东方时尚电视模特大赛,不到20岁的Jess就觉得被骗了。这些参加模特大赛和音乐挑战赛的选手们,有一个共同的经历,就是被收取了3500元化妆费。

  • 一场大学生的模特大赛

    6月13日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场模特大赛,50名来自重庆各大高校和社会团体的选手参加了本场决赛。据了解,模特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分为休闲装、泳装、晚礼服三个展示环节,同时穿插选手们精彩的才艺表演。

  • 重庆模特大赛 佳丽性感泳装秀引围观

    5月24日,重庆一模特大赛吸引众多佳丽参赛,选手们通过集体T台泳装秀和个人才艺展示来为自己加分拉票,引不少市民围观。陈超摄  5月24日,重庆一模特大赛吸引众多佳丽参赛,选手们通过集体T台泳装秀和个人才艺展示来为自己加分拉票,引不少市民围观。

  • 2015中国国际模特大赛选手五朵山景区采风侧记

    八月的五朵山,风景秀丽、气温宜人。2015年8月27日,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河南赛区决赛选手一行50余人,在大赛举办方的组织下前往千年名山——五朵山景区采风,享受五朵山诱人的风景和深厚的的人文魅力。

  • 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选手亮相

    10月10日,42位参加2014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的选手首次公开亮相上海设计师沙龙,接受上海时装周知名设计师吉承、王大诚等的挑选,部分优秀新锐模特将直接被“预订”,参加本季2015上海春夏时装周秀演。

  • 郑州之星携巴黎中国国际时装周模特大赛铸辉煌

    大气势、强阵容的“第四届巴黎中国国际时装周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日前在郑州中州国际饭店拉开帏幕。

  • 2013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郑州赛区启动

    2013年9月6日,“安利物流杯”2013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郑州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郑州赛区获奖选手将有机会签约华谊兄弟时尚、华谊兄弟新面孔等国内外知名影视时尚机构,成就美丽梦想。

  • 三亚海洋文化节开幕 游艇模特火辣走秀

    2012年11月15日,来自中国的选手董芳妤在展示。她们将在16日举行的2012国际游艇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上通过异国服饰展示、泳装秀、晚装表演和才艺表演等环节,争夺冠亚季军以及最佳上镜奖等15个单项奖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