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如新健康中国行郑州站快乐来袭 泡泡跑嗨起来

2017年10月03日10:49  来源:映象网

5034

  10月14日,如新健康中国行郑州站再次相约!NU SKIN如新携手源自美国的BubbleRUN泡泡跑即将降临河南省体育中心,活力开启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一起快乐健身,赶走秋膘,保持V身材,预见更好的自己!

  再迎全球最快乐五公里 GIVE ME FIVE让健康嗨起来

  如新健康中国行是NU SKIN如新于2014年发起,旨在通过多元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在运动中理解健康、享受快乐、传递正能量,在奔跑中预见更好的自己。

  而如新健康中国行,可谓郑州市民的老朋友。继2015年书香相随登顶嵩山和2016年环如意湖健步走之后,如新健康中国行第三次降临郑州。本年度如新健康中国行郑州站,NU SKIN如新携手BubbleRUN泡泡跑归来,为郑州市民奉献一场集健身、娱乐、社交于一体的嗨跑盛宴。

  作为目前世界最火最潮的“全球最快乐五公里”——泡泡跑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举办超300场,因其有趣好玩的创意、梦幻欢乐的气氛,已吸引500余万人参与其中。

  在如新健康中国行郑州站,你不仅可以呼朋引伴在梦幻泡泡中快乐奔跑,还将体验到NU SKIN如新还未上市的高科技护肤产品——Lumi。

  不仅如此,现场还有超嗨音乐Party,感受最强国际DJ团队带你陷入疯癫,享受漫天飞舞的梦幻泡泡和音乐交织的快乐时光!

  你健身我公益 关爱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值得一提的是,2017如新健康中国行继续将健康运动与慈善公益擦出火花:每有一位参与者报名活动,NU SKIN如新都将捐出一元钱来支持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专项账户。

  而作为2017如新健康中国行的收官之作,郑州站采取了与众不同的售票方式:门票仅售1元,将直接被捐给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帮助贫困先心病患儿。

  目前,本年度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已经走过了深圳、上海、沈阳、北京等六站,累计参与人数超过五万人,用健康乐活的生活理念,和慈善公益的温暖爱心影响一座座城、一个个可爱的人,唤起社会正能量,预见更好的自己。

文章关键词:如新健康中国行;郑州站;快乐来袭;泡泡跑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站5月10日恢复60天预售期 发车前半小时可购票

    5月6日起,12306网站及“铁路12306”客户端购票时间由不晚于开车前2小时调整为30分钟。也就是说,乘客只要不晚于所需乘坐列车开车前30分钟,均可通过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办理购票、退票和改签业务。

  • 《小麻雀的凤凰梦》全国巡演郑州站召开新闻发布会

    由河南省小麻雀动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挖掘,京城小剧场话剧领军品牌“雷子乐笑工厂”创作并演出的亲子互动儿童音乐喜剧《小麻雀找凤凰》之《小麻雀的凤凰梦》,全国巡演将于8月23日和24日在河南进行首秀。

  • 《小麻雀的凤凰梦》上演在即 小记者有望参与

    由河南省小麻雀动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挖掘,京城小剧场话剧领军品牌“雷子乐笑工厂”创作并演出的亲子互动儿童音乐喜剧《小麻雀找凤凰》之《小麻雀的凤凰梦》,全国巡演将于8月23日和24日在河南进行首秀。

  • 部分经郑州站列车将停运 西南方向停运3趟

    昨日,郑州火车站发布消息,将有部分经过郑州站的列车停运,尤其是西南方向,有3趟列车将停运。11月30日、12月10日  北京西—昆明T239次停运。11月28日、12月8日  昆明—北京西T240次停运。

  • 棋开得胜丨邓紫棋郑州站8月10日10:55正式开票

    棋开得胜,邓紫棋郑州站8月10日10:55正式开票。Queen of Hearts 以扑克红心Q为主题的主题巡演,时隔三年,女王重返郑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