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天才枪手》奥斯卡影城超前点映 口碑之王名不虚传

2017年10月13日10:04  来源:映象网

5034

  10月10日,电影《天才枪手》在奥斯卡新建文影城举办了提前观影活动。电影之前在泰国、香港、台湾地区上映后,均获得了超高的口碑,不仅成功问鼎本土年度票房冠军,还大破泰国影片在台湾的票房新纪录。此次在内地的点映,让更多朋友提前看到了这部神作,观影过后,影片口碑爆棚,观众好评如潮,纷纷称赞《天才枪手》一定会成为2017又一部票房黑马!

  《天才枪手》提前观影,观众热情引爆现场

  该片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作弊案改编,讲述了一场跨时区的完美作弊。题材大胆、节奏紧张刺激,同时又不乏温情和深度,以及对社会、对教育的反思。

  影片在泰国上映短短两周便斩获过亿票房,最终成功问鼎泰国年度票房冠军。之后,《天才枪手》在台湾地区上映,短短四天便击败《敦刻尔克》登上冠军宝座,并创下泰国影片在台湾的票房新纪录!在香港上映后更是连续两周登顶票房冠军,击败好莱坞大片《王牌保镖》和韩国年度力作《军舰岛》。不仅票房节节攀高,《天才枪手》的口碑也势如破竹。烂番茄新鲜度100%,爆米花指数95%,IMDb评分8.3,豆瓣评分8.4。在内地宣布定档之前,不少内地的影迷还特地远赴香港,只为一睹影片风采。

  此次在奥斯卡新建文影城的提前观影,现场异常火爆,影厅内更是座无虚席,观众被片中紧张刺激的情节所感染,全程超燃,观影结束,影厅内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影片口碑炸裂引追捧,观众赞“2017又一票房黑马”

  《天才枪手》以其快节奏的剪辑和精妙大胆的构思激起了观众的热情,不少观众表示,十一放假回来本来还不在状态,没想到这样一部电影竟让自己一下子燃了起来,现在干劲满满。还有观众表示“这绝对是今年又一部话题神作,全程精神紧绷,堪比谍战大片”,“能把作弊拍得如此惊心动魄、跌宕起伏,导演太牛逼了”,“这才是青春片该有的样子”,“女主演技炸裂,爱上女主”,“电影除了燃,其实更多传达的是对社会、对教育的思考”……

  电影《天才枪手》10月13日即将于内地上映,以影片目前的超高口碑和热度,势必会成为2017又一票房黑马!

文章关键词:《天才枪手》;奥斯卡影城;点映;口碑之王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时代举镜鉴!历史廉政文化教育片《兴衰之鉴》首映式周口举行

    《兴衰之鉴》作为党的十九大献礼影片,于6月9日在省人民会堂举行观影仪式,省领导王炯、赵素萍、任正晓、孔昌生、赵建才、史济春、梁静和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中纪委委员尹晋华出席观影仪式并给予高度评价。

  • 《何以》点映破纪录 杨幂颜值演技受肯定

    饰演女主角赵默笙的当红小花旦杨幂,当天空降重庆点映场为电影宣传造势,引来众多影迷强势围观。不仅在票房上旗开得胜,作为一部纯粹爱情电影的《何以》,更引起了许多年轻观众们的共鸣,收到了影迷诚挚的好评和赞美。

  • 《何以笙箫默》两小时点映票房1280万元

    即将于4月30日上映的纯爱大片《何以笙箫默》此前于26日进行了全国点映,黄金两小时(19:00-21:00)狂收1280万票房,创点映影史新纪录,票房前景被普遍看好。4月26日,《何以笙箫默》在北京、重庆、长沙等多地举行全国首映礼,黄晓明、杨幂、佟大为、angelababy等16位明星分赴多个城市,与观众同时参加首映礼。

  • 《泰囧》北美点映遇冷 三天票房19万

    华语片《泰囧》近日在柏林电影节举行了两场放映会,引欧洲买家极大关注,并吸引到不少媒体报道。

  • 《少女哪吒》点映满场 上映日预排片量几乎为零

    7月2日《少女哪吒》在中国电影资料馆首映,620人的1号大厅座无虚席,一票难求。尽管形势如此不乐观,主创团队将依然继续做城市巡回宣传,7月6日成都、7月7日重庆、7月8日芜湖,观影见面会门票在各大电商平台均可购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