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开展冬季集中救助活动

2017年12月01日11:55  来源:映象网

5034

  天气逐渐变冷,流浪乞讨救助工作成为当前重点工作。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为切实做好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本着关心、关注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的生活,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有效应对因各种恶劣天气引发的突发情况,在辖区内开展大排查大救助活动。办事处成立巡查小组,对辖区内主要地段、桥梁下、涵洞内、银行网点等开展集中排查。本着自愿救助的原则,对需要救助的人员及时发放御寒棉衣、棉被等物品和食品,并做好记录。对不愿意接受救助的及时进行劝说、劝离,确保各类人员安全过冬。

  截止11月30日,共计开展排查6次,救助2人。

文章关键词: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救助活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开展“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

    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活动,开展119期间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组成9个检查组,对辖区公共娱乐场所、建筑工地、沿街门店、宾馆饭店等重要场所、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火患排查,随时发现隐患,随时整改,不能整改的移交消防、公安等执法部门,确保火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 “慈善情暖万家”开展救助活动

    “谢谢,谢谢你们的牵挂……”2月13日,困难职工刘钢接过市慈善总会领导送来的慰问金时激动地说。据悉,春节前,市直500户家庭将收到市慈善总会发放的慰问金。

  • 两癌慈善救助活动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宫颈癌、乳腺癌慈善救助活动。

  • 善行使者携钢丝善行团 寻钢丝·行救助活动

    今天上午10:30,由中国儿童权益保障促进基金会、慈善纯公益理念创建者、1起捐的发起人、网络首善@钢子先生发起的“寻钢丝?行救助——钢丝善行团全国万里行”石家庄站的活动在中山公园隆重举行。钢丝骑士成员、省会钢丝善行河北团、善行使者代表、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50余人参与了活动。“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组委会作为此次活动石家庄站的支持单位参与了本次活动。

  • 郑州慈善总会启动冬季救助活动 将重点帮扶困难群众

    即日起,郑州慈善总会启动冬季系列救助活动,在冬季的3个月中,将重点对困难群众进行帮扶。

  • “小雨人”救助活动启动 百名自闭症孩子可获免费救助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省慈善总会和济仁慈善基金会联合启动自闭症儿童救助活动,计划2013年投入650万元,为省内100名贫困自闭症儿童进行免费中医治疗救助。本次救助活动针对的救助对象是年龄在2至8岁的患儿,其家长尽快将报名材料通过各地市慈善会或者直接邮寄至河南省慈善总会。

  • 洛宁县扎实开展对流浪乞讨人员专项救助活动

    为切实做好严寒天气下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洛宁县开展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对流浪乞讨人员专项救助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