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雅培连续第七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殊荣

2017年12月14日11:17  来源:映象网

5034

  12月4日,上海——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雅培中国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评选为 2018“中国杰出雇主”, 连续第七年荣膺这一殊荣。

  在中国,雅培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发展机遇,助力员工实现当前和未来目标,从而取得职业发展成就。雅培的薪酬体系和激励计划极具竞争力,它们能够为员工提供财务保障,从而帮助他们更好地照顾自己及家人。雅培还为改善员工健康和福祉不断投入,关注员工的物质和精神需求,因为雅培坚信,健康是活出精彩人生的基石。雅培关注每位员工与雅培大家庭之间的联系,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这里体验精彩,互相助力,并共同分享彼此取得的成就。

  雅培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纪军表示:“优秀的人才发展通道始终是我们的战略目标。我们与各业务部门紧密协作,积极储备人才,让部门能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我们为员工提供在公司内成长所需的职业机遇,财务保障,打造相互关爱的企业文化。我们致力于帮助员工发挥与发现潜能,鼓励他们活出精彩。”

  自2014年起,雅培中国推出了“喜马拉雅”计划以推动人才的发展和提升。该计划致力于为雅培员工提供一系列体验活动:包括以增强人脉、提高参与、增进分享、并充实自我为主旨的“喜马拉雅社区”;与雅培高级管理层互动的机会;以提升职业相关经验为基础的个人快速发展机遇;以及培养在关键技能和发展方面的领导力自我意识提升。过去三年来,累计超过一百名项目参与者获得了新的岗位或职业晋升。

  雅培营养品业务北亚区总裁邱肇祥表示:“获得此项认证再次印证了雅培为实现在中国的长期承诺所付出的努力。随着我们业务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增长,我们为员工提供了兼具挑战性和良好回报的工作机会。员工们在这里可以为人们的健康做出贡献。与此同时,雅培将继续通过开展各种项目来履行和弘扬社会责任。”

  2007年,雅培中国成立了“雅培中国关爱会”(ACCA),为员工组织了各种各样的主题活动并提供必要支持。这些活动帮助了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为支持女性员工发展和提高领导力,雅培中国还开设了“俪英汇”,开展从管理培训、小组讨论、女性领导人分享会到健康讲座等各种定制活动,满足员工的各种需求。

  今年,雅培中国连续第二年赞助“上海城市户外定向挑战赛”,并激发了数百名雅培员工积极参与的热情。这种热情不仅帮助员工个人通过健康达到最佳状态,还启发了他们把“活出精彩”的状态带给家庭和社区。

  雅培,致力于帮助人们获得健康,拥有更美好的生活。近130年来,不断创新,探索改善健康的解决方案——从营养品,诊断,医疗器械,到药品——涵盖生命的每一个阶段,为人生创造更多可能。雅培始终致力于成长为全球各地的最佳雇主,并已在25多个国家赢得优秀雇主荣誉。在中国,“开拓、达成、关爱、坚持”的雅培企业文化体现在公司日常运营的方方面面,指引员工激励进取,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打造一个持续创新、保持平衡的商业环境。

文章关键词:雅培;第七年;中国杰出雇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喂完雅培奶粉后 奶瓶嘴里发现蛆虫

    给孩子喂奶后,却在奶瓶嘴里发现了一条死去的蛆虫。张先生拿出的奶粉包装显示,奶粉是“原装进口”的雅培金装“喜康力”二段奶粉,6~18个月婴幼儿专用,净含量900克,生产日期是2011年8月11日,有效期至2014年2月8日,原产地在新西兰,由雅培制药有限公司出品。

  • 雅培被CER检测为最差奶粉

    无论谁是谁非,相关各方背后的用意何在,对于消费者来说,最担心的还是关乎切身利益的产品质量问题  近日,一份洋奶粉检测报告,向奶粉消费市场扔出一磅惊人炸弹,进口奶粉品牌“雅培”再次陷入食品安全风波。

  • 美赞臣雅培回应称销售产品均合规

    9月7日,北京商报记者收到美赞臣与雅培的相关回应,两家企业均表示,在国内销售的产品符合国家规定。

  • 假奶粉被称符合国标 食药监总局:为避免恐慌

    在外界的一片质疑声中,食药监总局昨天针对上海公安部门破获的1.7万罐假冒名牌奶粉案再发公告表示,国产奶粉品牌贝因美也卷入此次假冒奶粉案中。

  • 北京药店奶粉售卖机全部“停摆” 恢复时间未定

    记者随后致电负责奶粉自动售货机运营的友宝公司发现,客服表示,目前北京五家试点药店的机器全都已经停止运营,这是公司关闭了后台,正在进行测试。对于药店中卖奶粉,消费者仍然是看得多,买得少:  消费者:哪方便去哪买,离家近,然后价格相对稳定,基本上就是固定我们家门口的物美超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