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2018“少年梦·中国梦”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举行

2017年12月15日17:34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7年12月15日,由郑州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牵头主办,郑州教育电视台、映象网、河南手机报、FM912联合主办,郑州小莱坞宝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少年梦·中国梦”少儿春晚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郑州教育电视台举行。郑州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郑州市工商联参政调研处处长、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共青团二七区委领导、郑州高新区中原广告产业园主任、郑州教育电视台台长、映象网总监、FM912总监、河南手机报负责人、郑州小莱坞宝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少儿春晚总导演: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辛林沛、少儿春晚艺术顾问:国内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秦梦瑶等出席了发布会。

 

郑州教育电视台张台致发布会开幕词

郑州小莱坞宝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郭培茹讲话

启动仪式

聘书发放:少儿春晚总导演——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辛林沛、少儿春晚艺术顾问——国内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秦梦瑶

协办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会现场除了领导讲话、启动仪式、授牌仪式,更有小莱坞潮童走秀,最萌Eight Baby组合舞蹈,及小莱坞签约童星王润泽、韩家恒和叮当G富有节奏感及时代气息的《少年强,中国强》节目串烧,为发布会增添了一抹冬日里的亮彩。

 

  艺术教育是素质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2018“少年梦·中国梦”少儿春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文化兴国”、“文化自信”的号召,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真正去呈现一台符合孩子正确三观教育、充满社会正能量的少儿春晚。

  以“少年梦·中国梦”为主题,在“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感召下,扬梦想之风帆,播梦想之希望,通过少儿春晚和谐、喜庆、欢乐的艺术舞台,圆孩子们的艺术梦、爱国梦、强国梦。培养感恩、担当、责任、奉献的榜样少年!

  感谢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宇华教育、绿地地产、美景素心园、昭元儿童摄影、歌迷KTV、奥斯卡激光影城、李双双美容养生、钢草健身、点点梦想城、郑州爱在蔓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炜团队、植物的旅程、河南雅幔诺文化传播、河南迷森文化传播、河南林宇旅游策划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电视台少儿艺术培训戏曲基地、美加英语、大唐餐饮、钛牛餐饮、CAI'S舞蹈、焦洋音乐工作室、微芒街舞工作室等的全程大力支持。

  同时鸣谢:郑州市工商联、郑州女企业家协会、文化产业协会、共青团二七区委、郑州高新区中原广告产业园、陆磊导演等对本次活动的特别支持。

文章关键词:少儿春晚;中国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CCTV少儿春晚选拔赛新闻发布会于东城半岛举行

    2015年8月7日,由新密市爱心家园和郑州中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6CCTV少儿春晚河南选拔大赛新密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新密市东城半岛隆重召开。

  • 西平县首届少儿春晚进入紧张彩排阶段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近日,西平县首届少儿春晚也进入紧张彩排阶段。届时将会为全县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 小朋友们注意了,2017央视少儿春晚来咱河南选娃啦!

    2016年8月21日下午3时,2017CCTV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河南赛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御玺国际酒店隆重举办。

  • 高鑫炎将上省电视台少儿春晚羊年大年初二播出

    “叔叔,我接到河南电视台少儿迎春联欢晚会组委会的邀请,届时就能够走上舞台向全省人民拜年了。”昨天上午,泌阳孝心少年高鑫炎(本报曾报道过)拨打记者的电话,报告了这个好消息。   今年11岁的女孩高鑫炎,是驻马店市泌阳县马谷田镇中心校六(3)班的学生。她的母亲患精神病20多年,生活不能自理。父亲偏瘫,哥哥智障。高鑫炎过早地体会到生活的艰辛,她和年迈多病的外公外婆一起,用微笑迎接生活的挑战。她用孝心给了家人希望。

  • 焦作市2014年少儿春晚公开征集节目

    焦作市青少年宫承办的2014年焦作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优秀少儿节目选拔活动启动,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