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和谐汽车与中国大地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1月15日14: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周晓萌)1月15日,中国和谐新能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汽车)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地保险)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保险、投融资、创新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在车保方面,大地保险将围绕机动车辆保险、汽车延长保修保险、机动车置换费用补偿保险、履约保证保险、财产险等共计8项险种,综合服务方面如自有财产险、员工车辆险等全面保障和谐汽车企业和产品安全。此外大地保险还提供风险管理及风险数据分析等支持。在投融资方面,双方就股权/债权/股债结合、公募/私募/金融产品等开展深入合作,同时加深双方业务交流,达到合作共赢。

  

  

  在签约仪式上,和谐汽车执行董事兼CEO刘风雷先生表示:近年来,双方的主营业务都得到了快速发展,和谐汽车大力发展豪华及超豪华品牌经销业务、加速发展综合售后业务。2017年,和谐汽车确立起了“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即“一体”指4s经销店主营业务,“两翼”指新能源汽车业务和综合售后业务。通过这次的业务调整,集团获得了可喜成绩,在2017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2%至50.9 亿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增长84.5%至5.6 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刚刚过去的CES(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和谐汽车作为最大股东在展会发布了首款车型BYTON Concept,这部将智能化、互联体验融会贯通的极客汽车令全世界瞩目,代表了来自于中国的豪华智联电动车品牌的崛起,也为和谐集团开创了新的业务增长模式,驱动和谐汽车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快速起飞。

  此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深刻意义,这将是对和谐汽车现有保险业务的有效补充和完善。?通过利用大地保险自身电网销平台的优秀管理模式,专业话术经验,对和谐店内续保专员进行专业性培训和指导,提高岗位人员能力及效率。

  利用大地保险大数据平台,双方共通数据平台共同探讨开发深度服务活动。共同建立增值服务体系,维修保养类增值服务的供应,如送店内维修券、车身养护等内容,在汽车后市场全环节加强合作,增强客户体验,全面提升和谐下属门店客户服务体验。

  除以上合作外,围绕以用户至上的原则,今后还会推出更为人性化险种,最大化保障车主利益。非车险类别中,如新车置换费用补偿保险、钥匙丢失险、代步车险、汽车消费贷款保证保险、随车行李险等。个险业务中如家庭成员责任保险、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宠物伤人意外保险、监护人责任保险、理财险、健康险等产品。

   

  

  关于和谐汽车:

  中国和谐新能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和谐汽车,股票代码:03836.HK)是中国领先的豪华及超豪华汽车经销商集团,旗下拥有豪华品牌9个,包括宝马、MINI、雷克萨斯、捷豹、路虎、沃尔沃、之诺、林肯、阿尔法·罗密欧;超豪华品牌5个,包括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劳斯莱斯及阿斯顿·马丁。目前和谐汽车已拥有52个经销商网点,覆盖全国21个城市,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最豪华、有责任、受尊重、卓越的汽车经销商。

  关于大地财产保险: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于2003年10月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注册资本金104亿元,总资产410亿元。车险保费规模市场排名第五。

文章关键词:和谐汽车;中国大地保险;合作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合作结对帮扶 互助共创和谐

    12月23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农村公路管理所到达祥符区西姜寨乡水流村对该村进行了冬季帮扶活动。

  • 郑州地产圈刮起“合作”风

    近几年在地产圈刮起“合作”之风,品牌房企之间的强强联合,可以说是不胜枚举。

  • 地产圈“合作”能降低成本?

    过去孤军奋战、单打独斗的经营风险太高,而房企之间通过合作能够抵御风险,产生创新的火花。

  • 期待“中拉合作”撬动经济新增长点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出席中拉论坛首届部长会议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同谱写中拉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新篇章》的重要讲话。中方愿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一道,以中拉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为新起点,推动中拉关系在更高水平上实现新发展。

  • 开发商买地后邀购买者掏钱"合作" 被疑变相卖楼

    西樵一地产项目日前宣称打造广东首个合作建房项目,不同于其他地方的合作建房模式,开发商先买地并进行前期开发,购房者只需缴纳诚意金,在10天内交完所有款项后,即可成为建房的“股东”。

  • 开发商买地后邀购买者掏钱"合作" 被疑变相卖楼

    西樵一地产项目日前宣称打造广东首个合作建房项目,不同于其他地方的合作建房模式,开发商先买地并进行前期开发,购房者只需缴纳诚意金,在10天内交完所有款项后,即可成为建房的“股东”。

  • 祁金立吉炳伟会见河南能源化工董事长陈祥恩

      11月5日,开封市市委书记祁金立、开封市市长吉炳伟亲切会见了河南能源化工集团董事长陈祥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 哈俄两国将签署新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

    哈萨克斯坦外长伊德里索夫12日在首都阿斯塔纳表示,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将于今年11月签署新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各方正在按计划推进建立欧亚经济联盟的工作,所需的所有文件将按期准备就绪,欧亚经济联盟将于2015年1月1日正式启动。

  • 美国泼脏水暗示监视项目揭秘者或与中国合作

    斯诺登曝光“棱镜”等秘密情报监视项目,将美国政府的争议做法置于风口浪尖。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戴安娜·范斯坦13日证实,国家安全局定于17日正式公布当局通过这些监视项目成功挫败的恐怖袭击阴谋具体数字。

  • 昂山素季吁"合作" 缅甸政府推改革

    缅甸全国民主联盟2日宣布在前一天议会补缺选举中大胜,党主席昂山素季呼吁其他党派“合作”。缅甸政府邀请驻缅外交使团、联合国、东盟秘书处和成员国以及中国、印度、美国、俄罗斯、欧洲联盟等东盟对话伙伴各派数名观察员监督投票。

  • 以变应变 北汽集团的自我进化论

    这是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在这个时代,创新和颠覆已经司空见惯,甚至成为一种常态。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北汽集团以创新为引领、以转型为目标,以变应变,在自我突破和蜕变中践行着一场由表及里的深度进化。

  • 讲好开放式创新的河南故事

    “以创新驱动发展增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第一动力。对于河南而言,立足新时代彰显新气象,讲好开放式创新的河南故事,“第一动力”将像江海一样澎湃。令人欣喜的是,开放式创新之花正在河南次第开放。

  • 旅游合作 中国—东盟关系发展重要纽带

    “现在走在马尼拉的街头,常常能听到中文。菲律宾最繁华的地方,处处是中国游客。菲律宾等东盟国家与中国关系日益紧密,推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 盈怀商业与戴德梁行达成合作 助智慧邻里商业变革

    10月26日,专注于智慧邻里商业中心的盈怀商业与作为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戴德梁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宝沃智能工厂入选"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试点示范项目"

    近日,德国宝沃汽车以其在华“工业4.0”智能工厂和智能生产系统的成功应用,成为中德两国在智能制造合作的重要落地成果之一,并入选为工信部发布的“2017年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试点示范项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