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亲子短途游新坐标——大堡礁欢乐世界

2018年01月19日14: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首家全天候室内大型主题公园”

 

  1月19日,河南首家室内动物主题公园——大堡礁欢乐世界将盛大开园。大堡礁欢乐世界以澳大利亚大堡礁海景为原型,融合美洲神秘的古典玛雅文化元素,开创性地将海洋生物、野生动物巧妙融入到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中。

  旅游娱乐新体验 购物中心里的大公园

  整个项目共设计规划了27个游乐体验项目,游客不仅可观赏到大型美人鱼表演、梦幻水母宫、深海海洋鱼群,还能与龙猫、袋鼠、陆龟、狐獴、吃奶鱼、金刚鹦鹉、鵎鵼等众多动物进行近距离亲密接触,这种设计理念在河南乃至全国大型购物中心主题乐园中都数一数二。

  大堡礁欢乐世界项目除建设室内海洋主题馆外,首次把孟加拉豹猫、龙猫、爬虫、狐獴、花栗鼠等众多真实野生动物融入到大型购物中心主题乐园规划内,并配套建设特色餐饮水吧、创意教育、儿童水育等项目,将其打造成集观光旅游、娱乐体验、休闲餐饮、文化创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全天候室内亲子旅游主题公园。

  缤纷多彩的野生动物 寓教于乐的游玩方式

  在这里,真实还原远古时期的室内人造热带雨林奇幻“哈密岛秘境”;原产于热带、亚热带的奇异爬行类动物;重达70吨的10米深海淡水鱼缸;中原首家主题乐园室内海洋生物科普教育实验站;孟加拉豹猫等非洲、美洲奇趣森林动物。

  色彩斑斓、如梦似幻的“深海水母宫”;趣味近距离互动项目“松鼠狂欢会”;颠覆传统的高空大型互动项目“袋鼠大作战”;益智离幻秘境“平行城市迷宫”。

    大型室内惊险刺激体验项目“大型疯狂魔盘”;好玩有趣的萌宠亲密互动;好看的森林萌宠精彩表演,婀娜多姿的美人鱼公主水下舞蹈表演……

 

  1月19日开园 郑州周边短途游新选择

  与传统主题乐园不同的是,大堡礁欢乐世界将游乐体验与文化、教育、科普相结合,让少年儿童在玩乐中增长知识、开拓眼界,极大地激发了少年儿童的想象力,真正实现寓教于乐,促进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全面提升,是广大郑州及周边区域亲子家庭一日短途旅游的最佳选择。

  郑州大堡礁欢乐世界项目由郑州纷呈游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占地5000平方米,总投资达2000万,坐落于荥阳市国泰路与福民路西南角正上豪布斯卡三楼,据郑州市区仅有13公里。

  大堡礁欢乐世界将于本月19日正式全面开园,预计每年将接待近百万郑州周边地区游客到店观光、体验游玩。

文章关键词:郑州;亲子短途游;新坐标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将划定100万亩粮食生产功能区

    昨日,市政府公布《郑州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方案》,2019年底前,划定粮食生产功能区100万亩,所有地块做到建档立卡、上图入库,实现信息化和精准化管理。

  • 郑州园博园新春灯会大年初一迎客

    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月16日至3月11日(正月初一至二十四),郑州园博园将举办2018年首届新春灯会和新春文化节系列文化活动,将园林文化与节庆民俗深度融合,为广大市民打造集文化传承与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全方位旅游体验。

  • 去年郑州市超额完成重点项目投资

    昨日上午,我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通报2017年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在郑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 郑州三所知名中学将落户航空港

    我市制定的《郑州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方案》中,提到将在全市范围内新建13所学校,包括郑州市第一中学航空港校区、郑州市回民中学航空港区新校区、郑州外国语学校航空港区新校区、郑州市郑开学校、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高中部东校区、郑州市第二中学高中部经开校区等。

  • 上月蛋菜价格上涨 粮油肉价保持稳定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据郑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监测结果显示:去年12月份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购销两旺,运行平稳。其中粮油肉价格保持稳定,蛋菜价格有所上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