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大石桥街道党工委开展“两新”党组织座谈会

2018年02月14日11:46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造就高素质两新组织党员队伍,助推两新组织健康快速发展。2月8日,大石桥办事处召开了2018年“两新”党组织成员单位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大石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子名主持,党工委刘继峰书记、组织委员张超、街道党建指导员及各“两新”党组织负责人等2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两新”党组织负责人结合2017年度各自党组织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党支部活动分别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2018年度工作进行规划。

  在听取了各参会人员的发言后,党工委书记刘继峰肯定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分析了“两新”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18年“两新”党建工作的要点。

  树立一面旗帜

  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到自身在单位中担负着“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重要责任,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以党建引领促进发展。

  激发基层活力

  企业党支部负责人要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愤的结合点,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公司内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完善两新组织体制机制。

  开新篇创步伐

  各企业党支部要经常性开展交流和学习,互相学习各自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

  最后,刘继峰书记表示今年要到“两新”党组织走访调研,希望各“两新”党组织能发挥资源优势,为石桥党建出谋划策,共同推进石桥党建。

文章关键词:大石桥街道;党工委;两新;党组织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杭州街道干部车辆与出租车刮擦 言行不当被停职

    14日晚近9点,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一辆出租车和越野车仅仅轻微刮擦,双方还是发生了争执,最多时吸引百余人围观。余杭区人民政府新闻办也表示,双方发生争执后,引起部分过路群众围观,围观人数最多时有上百人,造成现场一度交通堵塞。

  • 义马新区党工委 “第一书记论坛”助力党性教育大讲堂

    2月16日下午,新区办事处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二期党性教育大讲堂,由礼召社区第一书记宋海鹏同志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为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召开工作纪律整顿会

    11月9日下午,鄢陵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学习贯彻市、县纪委纪律整顿工作会议精神,旨在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树立纪律严明、业精品高、诚实规矩、廉洁高效的机关工作人员形象。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党工委教育知识竞赛迎"七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提高辖区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6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党工委在广厦集团会议室举办了迎“七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 宝丰铁路地区党工委: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5周年

    6月30日上午,宝丰县铁路地区党工委在铁路地区俱乐部广场上,开展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党工委举办教育知识竞赛迎"七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提高辖区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6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党工委在广厦集团会议室举办了迎“七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 南阳官庄工区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伟接受调查

    )#清风南阳发布#【南阳市官庄工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伟(正处级)接受组织调查】@清风南阳 权威发布,南阳市官庄工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伟(正处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 平顶山优越路街道党工委四措施加强非公党建工作

    优越路街道立足实际,积极探索非公党建工作模式,通过抓组织夯实基础、抓队伍提升素质、抓载体促进发展、抓引导发挥作用,较好的发挥了党组织在非公企业中的政治引领作用。

  • 广州荔湾岭南街党工委书记谢国滔被查

    今天下午,记者从广州市纪委监察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荔湾区岭南街党工委书记谢国滔因严重违纪问题,被市、区纪检监察部门调查。”昨日下午,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梅河清回答记者提问时称,经过深入的摸查,市纪委会通荔湾区纪委对谢国滔严重违纪问题进行调查,目前,谢国涛已被移送司法机关。

  •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授牌

    7月10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举行授牌仪式,标志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正式起航。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中国首个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规划总面积415平方公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