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不满意就免单?赶紧去验证苏宁承诺

2018年03月21日11:02  来源:鲁网

5034

  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的同时,手机的售后服务越发受到关注,尤其是手机维修市场,缺乏统一服务标准,消费者难以找到便捷、靠谱的手机维修渠道。

  3月20日,针对手机售后市场,苏宁易购副总裁顾伟通过微头条放话:“即日起至4月19日,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等21个核心城市,推出手机快修不满意就免单服务”。不满意就免单,可以说为目前的手机售后市场定下了服务标准。

  

  正如顾伟所言,消费者换机周期逐渐拉长,而手机这种高精密的电子消费品,电池、屏幕等都是“重灾区”,稍有不慎就会出现问题,因此,一个坚实有力的售后体系就是消费者最后的保障。

  在消费需求升级的同时,目前手机售后服务体系有待完善。售后市场鱼龙混杂,电子城、手机一条街的"套路"被曝光,用户一般会选择售后服务网点进行维修,但是厂家授权维修中心少,分布不均,需要提前预约,等待时间漫长,消费者体验难以保障。

  最关键的是,市面上大多数手机售后服务,用户无法透明评价了解和选择维修及服务质量,即使维修不满意也无相关途径解决问题。此次苏宁快修推出不满意就免单服务,为手机售后服务市场提供了基本的保障,解决了消费者在维修手机中的痛点。

  2017年起,依托苏宁遍及全国的门店布局,苏宁快修在全国61座核心城市建立500家维修网点,1000多名专业培训的工程师100%持证上岗,为用户提供标准化服务。线上预约附近门店,线下到店维修,满意后付款,线上给予评价,让手机维修更加便捷透明。

  

  2017年度,苏宁快修共计修复了44万部手机,好评率99.7%,迅速进入手机售后服务行业的第一阵营。与此同时,苏宁快修也不断更新服务产品,大数据分析用户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全品牌99元换电池,iPhone换屏低至199元,以及现在的不满意就免单。

  

  据了解,即日起至4月19日,在已开通手机O2O快修门店的: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等21个核心城市,通过“身边苏宁”下单手机维修,用户到店后,即可享受“不满意就免单”服务,详情可通过苏宁易购APP搜索“苏宁快修”了解。

文章关键词:手机售后服务;手机维修;重灾区;智能手机;iPhone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调查称手机售后服务合格率仅13%

    中国市场学会服务质量专业委员会日前公布“中国城市服务质量状况调查”,对北京、济南、哈尔滨3个城市的10个手机品牌30个售后服务单位进行暗访监测,结果发现得分属于D类不及格的多达26家,合格率仅为13.3%。

  • 手机sim卡读不出来解决方法总结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大家日常最普遍的交流工具了,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或多或少会一些自己不知道解决的问题,尤其是新手们,很多人一旦遇到问题时的第一反映就是送修,其实有时是可以自己解决的。下载攻略秘册,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 手机比马桶还脏?定期清洗很重要

    手机长时间不清洗的话,上面的病毒和细菌量甚至比洗手间里的还要高。手机售后人员也称,平时可以用专业的清洗剂或酒精擦拭手机,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到手机售后服务店进行清洗。凯旋路上一家手机店的售后工作人员刘善峰说,清洗手机可以购买专业的手机清洗剂,也可以用酒精棉球擦。

  • 婴幼儿奶粉投诉翻番744件 六成涉外资品牌

    日前,中消协公布今年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2013年上半年共受理消费者投诉265,572件,解决244,601件。据中消协投诉部负责人介绍,在接到的婴幼儿奶粉投诉中,外资品牌奶粉投诉量占六成多,实体店、网店、海外代购等渠道都有涉及。

  • 新年大扫除 从你的手机和ipad开始

    你知道吗?键盘上的细菌比马桶还要多!让你天天敲打马桶你肯定不干吧?更要命的是,秋冬季是呼吸道疾病和莫名敏感症的高发期,而这些病因很可能就来自于你日日相伴的电脑!你的键盘可能是黑色的,可能是不易留下指纹的磨砂键盘,而你的显示屏上则是五彩缤纷的壁纸,混淆了你的视线其实,就是在这些你看不清楚的地方,隐藏着无数的污垢细菌,时刻削弱你的抵抗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