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200多家快消品牌大佬齐聚苏宁主场搞事情

2018年03月22日16:36  来源:映象网

5034

  一年一度的春糖会到来,借此机会,苏宁易购于3月21日在成都召开发布会,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携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鲜生精品超市3位负责人集体亮相,对外解读苏宁易购“智慧快消”战略布局。来自酒、生鲜、母婴、休闲零食等各个品类的200多家品牌大佬到场,与苏宁商讨共建大快消生态圈。

  据了解,参会的快消品牌包括茅台、洋河、康师傅、剑南春、五粮液、中粮、福临门、宝洁、联合利华、伊利、达能、相宜本草、雀巢、金龙鱼、蒙牛、君乐宝、鲁花、可口可乐、光明、十月稻田、长寿花、乐事等等200多个。

  会上,联合利华、洋河、中粮的高管,分别分享了与苏宁的合作案例。在过往的合作中,不管是新品的推介还是产业联动等方面,苏宁与这些品牌均创造了很好的成绩。近期,中粮酒业将联合苏宁易购首发战略大单品——华夏大酒窖。

  对于合作品牌的支持,卞农除解读苏宁易购的“智慧快消”布局外,也向业界释放了利好消息:苏宁将向品牌方开放普惠政策,推出“智慧品牌”孵化器。在未来三年,将孵化20个以上快消行业独角兽品牌,打造100个以上销售过亿的品牌。为此,苏宁计划设立数亿级别的智慧快消投资基金,用于投资在苏宁大快消体系内成长起来的优秀品牌。

文章关键词:200多家;快消品牌;苏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AWE上谈零售秘诀 苏宁范志军用了两个“最”

    “智慧零售将占据未来,数据赋能、场景优化、服务升级将像阳光、空气和水一样,成为零售业的标配。”3月10日下午,在AWE2018年中国新零售领袖峰会上,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做了《智慧零售占据未来 2018年零售业的新标配是什么?》主题演讲。

  • AWE看点:苏宁不画饼,今年要满足更多人“马上买”

    月10日,正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家电及消费者电子博览会(AWE)上,新品发布、战略签约、实时直播等活动精彩纷呈,让人应接不暇。此次AWE峰会,正逢家电产品上新季,除了中外品牌商推出各类吸睛新品外,各大电商的表现同样备受关注。

  • 3月9日超级团购日来袭 河南苏宁引爆315品质家电节

    为了让消费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家电,3月9日,河南苏宁推出超级团购日活动,多重购物福利来袭。今年,河南苏宁在315期间主打品质家电,希望让更多的消费者在苏宁购买到满意的产品,享受到极致的服务体验。

  • 苏宁2017年社会化物流增长135.76%

    年报快报显示,目前苏宁物流及天天快递拥有仓储及相关配套合计面积686万方,拥有快递网点达到20871个,公司物流网络覆盖全国352个地级城市、2908个区县城市。

  • 苏宁今年超高速开店首度开放加盟

    苏宁今年将进入超高速开店布局的发展期,今年新开门店数量将超过苏宁28年来开店数量总和。

  • 看得见的“年味”即将开启 苏宁新年再造“新物种”

    挑年货新品挑得眼花缭乱,看各种扎心广告片哭得梨花带雨,真正的“年味”在频繁的品牌轰炸下变得日益难寻,能够直接体验得到的消费场景逐渐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而在线下,苏宁选择联合八大产业,在新年再造集吃购玩乐各类消费体验,科技互动、年货传统娱乐项目于一身的新消费场景。

  • 苏宁战略投资万达商业 智慧零售大生态圈再“进化”

    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2017年底发布后仅仅一个多月,苏宁已然开启了战略性拓展步伐。这意味着,苏宁与万达自2015年签署连锁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在商业运营领域的合作将再度升级。

  • 《恋爱先生》捧红了斜杠青年 那三好青年又是什么梗?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提出了更丰富的内容,“健康”、“智能”、“新品”成为品质生活的新要求。苏宁易购展厅给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了AR易购、智能客服、颜值测试机、智能家居、物流无人机、PPTV激光电视等高科技产品。

  • 河南苏宁发布三年“小目标”:全渠道实现400亿

    业内人士认为,苏宁通过多年的互联网转型,线上线下融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O2O的基础上提出和实践的未来零售,即智慧零售模式已经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释放出了巨大的能量和价值,这正是苏宁最大的底气所在。

  • 苏宁易购与净松环境达成战略合作布局新风市场

    近日,苏宁易购电器公司总裁助理兼空调公司总裁吴丁剑应邀携团队到访江苏净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净松环境总经理熊长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