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苏宁卞农:未来三年要把生鲜渠道做到极致

2018年03月22日17: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未来三年,我们将把线上线下O2O生鲜渠道做到极致,引领用户消费习惯。”3月21日,苏宁易购在成都举办发布会,对外发布在大快消领域的战略布局,对于当下火热的生鲜领域,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如是说。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发言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发言

  随着智慧零售概念的普及,国内零售巨头瞄准线下生鲜市场,集中发力。因此近年来生鲜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对于生鲜,苏宁并非最早入场的玩家,但近来发展颇为迅猛。产品方面,苏宁不断加强供应链建设,与龙头生鲜供应商展开合作,拥有100多个海外直采基地,买手团队遍布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果蔬、海鲜水产、滋补保健等众多品类。

  去年起苏宁打通线上线下的生鲜精品超市苏鲜生,也在全国加速布局。目前,苏鲜生在全国5个城市拥有6家门店。店铺打通线上线下,用户通过线上下单,苏鲜生门店周围3公里范围内最快半小时送达。今年,苏鲜生精品超市还将新开百家门店,未来苏宁线下运营的经验和优势将进一步凸显。

  生鲜的发力,离不开高效物流的支撑。今年初,苏宁新建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成都、西安、沈阳八个生鲜冷链仓建设并投入使用。凭借冷链物流体系,超过80%的订单能在24小时内送达。另外,用户通过线上下单,苏鲜生店周围可实现3公里范围内半小时配送。

  把生鲜渠道做到极致,苏宁有不可比拟的优势。卞农说,苏宁一直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零售模式领跑行业,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优秀基因是其他企业所不具备的。

  此外,苏宁拥有众多的苏宁易购广场,而且与万达、恒大等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我们还与龙头生鲜供应商展开深入合作,供应链及线下优秀资源将有力助推苏鲜生在门店规模上实现快速的扩张。

文章关键词:苏宁;生鲜;瞄准线;冷链物流;线上线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AWE上谈零售秘诀 苏宁范志军用了两个“最”

    “智慧零售将占据未来,数据赋能、场景优化、服务升级将像阳光、空气和水一样,成为零售业的标配。”3月10日下午,在AWE2018年中国新零售领袖峰会上,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做了《智慧零售占据未来 2018年零售业的新标配是什么?》主题演讲。

  • AWE看点:苏宁不画饼,今年要满足更多人“马上买”

    月10日,正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家电及消费者电子博览会(AWE)上,新品发布、战略签约、实时直播等活动精彩纷呈,让人应接不暇。此次AWE峰会,正逢家电产品上新季,除了中外品牌商推出各类吸睛新品外,各大电商的表现同样备受关注。

  • 3月9日超级团购日来袭 河南苏宁引爆315品质家电节

    为了让消费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家电,3月9日,河南苏宁推出超级团购日活动,多重购物福利来袭。今年,河南苏宁在315期间主打品质家电,希望让更多的消费者在苏宁购买到满意的产品,享受到极致的服务体验。

  • 苏宁2017年社会化物流增长135.76%

    年报快报显示,目前苏宁物流及天天快递拥有仓储及相关配套合计面积686万方,拥有快递网点达到20871个,公司物流网络覆盖全国352个地级城市、2908个区县城市。

  • 苏宁今年超高速开店首度开放加盟

    苏宁今年将进入超高速开店布局的发展期,今年新开门店数量将超过苏宁28年来开店数量总和。

  • 看得见的“年味”即将开启 苏宁新年再造“新物种”

    挑年货新品挑得眼花缭乱,看各种扎心广告片哭得梨花带雨,真正的“年味”在频繁的品牌轰炸下变得日益难寻,能够直接体验得到的消费场景逐渐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而在线下,苏宁选择联合八大产业,在新年再造集吃购玩乐各类消费体验,科技互动、年货传统娱乐项目于一身的新消费场景。

  • 苏宁战略投资万达商业 智慧零售大生态圈再“进化”

    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2017年底发布后仅仅一个多月,苏宁已然开启了战略性拓展步伐。这意味着,苏宁与万达自2015年签署连锁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在商业运营领域的合作将再度升级。

  • 《恋爱先生》捧红了斜杠青年 那三好青年又是什么梗?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提出了更丰富的内容,“健康”、“智能”、“新品”成为品质生活的新要求。苏宁易购展厅给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了AR易购、智能客服、颜值测试机、智能家居、物流无人机、PPTV激光电视等高科技产品。

  • 河南苏宁发布三年“小目标”:全渠道实现400亿

    业内人士认为,苏宁通过多年的互联网转型,线上线下融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O2O的基础上提出和实践的未来零售,即智慧零售模式已经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释放出了巨大的能量和价值,这正是苏宁最大的底气所在。

  • 苏宁易购与净松环境达成战略合作布局新风市场

    近日,苏宁易购电器公司总裁助理兼空调公司总裁吴丁剑应邀携团队到访江苏净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净松环境总经理熊长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