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空调销售迎今夏首轮暴增 苏宁投放20万台特价机

2018年05月18日17:48  来源:映象网

5034

  全国多地一夜入夏,空调市场迎来首轮爆量。作为空调销售第一主场,苏宁在杭州、南京、西安、合肥、深圳等多地门店空调销量暴增,近三日增量超130%,线上销量同比增长超310%。正所谓,抢空调,正当时。

  价廉:万台空调999 线上发520元神券

  与客流爆发同步,苏宁空调优惠大爆发全面开启,多重神券、红包福利扑面而来。除了发放满3000减200、满6000减500、满8000减800,满10000减1000的海量优惠券;更有520元空调神券,每天10点、15点、20点定点开抢,单笔订单支付满1599元还可得200元洋河品牌优惠券。

  除上述优惠外,518抢空调期间,苏宁逆市推出万台999元特价机,并给予挂机300元、柜机6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针对3星及以上的健康空调,更发放挂机200元、柜机400元的专属补贴。

  作为上半年最大力度的空调节,苏宁还推出了总裁亲自送装的服务,并放送520元“总裁大礼包”,包含价值120元的空调清洗卡、价值200元的全免费安装卡、价值100元的空调挡风板、价值100元的现金券。真金白银的福利,让苏宁老铁大呼过瘾。

  货足:大牌特价20万台 热点新品扎堆

  供不应求、有价无货是空调旺季一大弊端。此次苏宁万人抢,价格充分让利的同时,备货量也十分充足。苏宁要求全国44个大区备足10倍于往常周销量的货源,至少满足直到6月底的市场需求。

  光从苏宁准备的特价机型便可见一斑:美的投入5万台智弧大1匹1999元的特价机、格力投入3万台品圆小1匹2199元特价机;奥克斯提供10万台1匹1649元的专供机……百余知名品牌纷纷保价保量供货,助力苏宁518。

  热点新品是苏宁518的另一大亮点。如惠而浦智能空调双子星系列全新亮相,语音操控功能备受期待,该空调赠送的小Biu智能音箱可以使消费者彻底解放双手,淘汰遥控器,跟小Biu说话就能自如操控空调,彻底颠覆传统空调使用体验。

  无忧:“基本法”保服务 30365选购无忧

  空调三分产品、七分安装,消费者对服务的要求远超产品本身。在苏宁购买空调,有服务“基本法”的保障。

  所谓服务“基本法”,包括:30365+46项服务+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即30天包退、365天包换,46项服务涵盖了购物、O2O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绿色共享等七大环节。值得一提的是,所有送装售后团队是苏宁自有,这是保障服务质量的基石,也是电商竞争中苏宁的独家优势,得益于多年来苏宁的行业积累。

文章关键词:苏宁;空调;优惠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诚意满分!河南苏宁总裁亲自送装空调还送520大礼包!

    近日河南苏宁即将推出总经理服务日,5月18日至20日,河南消费者至苏宁门店买空调,有可能是总裁亲自上门送装,另送520元超值大礼包。这个周末,赶快来苏宁买空调,跟总裁来场意外的邂逅。

  • 我们靠朋友圈刷屏,他却靠朋友圈构建了零售帝国

    创业28年,张近东敏锐捕捉流通业变革的契机,并始终专注于零售业,不断丰富零售内涵,加强技术在零售中的应用,把苏宁从一间200平方米的传统店铺打造成“一呼天下应”的智慧零售引领者。

  • 苏宁三度问鼎中国连锁百强背后:智慧零售全面释能

    中国连锁百强榜一向是零售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调查显示,苏宁易购线上销售额占到企业销售总额的52.1%,苏宁全渠道零售商的身份已被坐实。可见,苏宁智慧零售模式的一再被印证不仅是一家企业的成功,更是整个中国零售行业未来的期待。

  • 洛阳大事件!苏宁国际贵都店重装开业掀起价格风暴

    本次国际贵都店盛大开业,斥资千万,追加500万促销资源,苏宁携手八大品类共同出击,以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打造洛阳家电行业新标杆,掀起真正的价格风暴。

  • 苏宁员工持股计划启动 市场反映积极强烈

    近日,苏宁易购(002024.SZ)公布了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告显示,若苏宁易购2018年度营业收入较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增长幅度不低于30%,则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可在锁定期满后分批出售股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