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建业融资租赁当选为河南省租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8年05月19日18: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2018年5月19日,河南省租赁行业协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省租赁行业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大会还选举了河南建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单位当选为副会长单位,选举河南建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为房屋租赁委员会主任单位。

  建业融资租赁总裁吴军前表示,河南省租赁行业协会作为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组织,在落实国家对融资租赁等行业的政策法规,协调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行业与企业之间关系上始终发挥着积极作用。建业融资租赁在担任协会副会长单位和房屋租赁委员会主任单位期间,一定会紧跟协会的步伐,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租赁行业发展建设服务,为河南经济发展、繁荣实体经济、服务“三区一群一中心”的国家战略贡献绵薄之力,为租赁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更好促进我省融资租赁业发展壮大。

  据了解,河南建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是建业集团投资控股、蓝天集团参股的内资融资租赁企业。公司秉承根植中原、创造价值,稳中求进、创新驱动的战略定位,走差异化、特色化、专业化经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牢牢树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重心、以创新为引领、以风控为保障的经营理。围绕“三大产业”:优质传统产业,战略新兴产业,现代幸福产业。提供“四个服务”:服务实体经济,服务豫企发展,服务消费升级,服务产业转型。深耕“十大板块”:装备机械、商贸物流、航空交通、教育体育、房屋租赁、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医养健康、科技能源、基础设施。致力打造成凝聚力、竞争力、影响力俱优的卓越企业。

文章关键词:建业;融资;租赁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