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120万台空调被pick 苏宁万人抢太过瘾

2018年05月21日17:09  来源:映象网

5034

  78万用户pick,销量突破120万台,线上同比激增325%……日前,苏宁空调万人抢落下帷幕。这一号称上半年最大规模和力度的空调节,以创纪录的成绩圆满收官。

  创纪录:4天超120万台 线上同比大涨325%

  上周开始,随着全国多地进入高温爆发期,空调市场涨势显著。仅5月18日单天,苏宁空调双线销售突破60万台,门店销售超历史最高纪录50%; 5月16日至20日,苏宁空调销售突破120万台,线上同比增长325%,线下门店同比增长85%,不仅超越五一期间,更突破其两倍增长。

  在备受原材料上涨压力和国际贸易环境动荡工厂减产的大背景下,今年空调市场被业内普遍看跌。而苏宁518这份逆势飘红的成绩单,实可谓一枝独秀、亮炸行业。

  全国热:千万用户pick 43大区总裁送货上门

  此次抢空调,呈现出全国普遍热销的态势。518期间,苏宁全国43个大区共220万人涌入苏宁门店,560万人登陆苏宁易购,185万人登陆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抢空调。最终,78万人通过苏宁抢得心仪空调。南京、成都、西安、上海、重庆、长沙、武汉等多地显著爆量,相比于活动前一周,销量呈最高18倍的上涨态势。

  消费者涌进去,大Boss走出来。518期间,苏宁全国43个大区开展了总裁总动员活动,各地总裁亲自为消费者送货上门,并送出价值520元的大礼包,真金白银的福利让消费者频频点赞。

  大数据:消费升级趋势鲜明 马太效应仍突出

  千万人疯抢的背后,更呈现出空调市场有趣的现象和消费趋势。苏宁大数据显示,空调购买决策的男女比例为58%:42%,虽然男性仍然是家庭拍板的主力,但女性购买比例显著提升;

  在年龄层面,25至45岁的消费者以81.3%的优势比例位列空调购买第一主力, 25岁以下的90后鲜肉仙女成为空调消费的第二大主力军。

  从消费者选购空调的平均价位来看,3500至6000元区间占据75%以上的比例,脱离了单纯的价格敏感,呈现出鲜明的重品质趋势;这一趋势从空调选购的热点特征也得到印证。数据表明,静音柔风、节能、智能操控、健康自清洁成为抢购热门,无疑彰显出消费端的需求升级。

  从消费者最爱pick的品牌来看,尽管今年杀入市场欲分一杯羹的品牌不少,但强者愈强的马太效应仍然突出。美的、格力、奥克斯、惠而浦、海尔分列热销品牌TOP5,也牢牢占据热销单品TOP5榜单。

文章关键词:空调;苏宁;万人抢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空调还会自燃?这些隐患威胁生命

    2017年7月15日,《体坛周报》知名篮球记者李淼,凌晨在北京的家中不幸离世,年仅35岁。 据警方调查,李淼是由于客厅空调内机自燃,释放大量有害气体而窒息身亡的。

  • 夏季消热解暑正当时 买空调到苏宁畅享清凉一夏

    据了解,为了满足消费者的空调需求,5月18日至20日,苏宁易购推出万人空巷抢空调活动,让利千万惠利郑州市民,同时,5月18日推出超级内购会活动,多重优惠好礼乐享不停。

  • 空调该如何走进孩子的教室

    只要政府层面高度重视、充分论证,校方、家长有效沟通,无论是空调还是新风系统,我们都能有一些积极行动,给孩子带来更健康的学习环境。

  • 冬季开空调取暖 勿将温度调至30℃

    虽然供暖开始已有两个多月,但仍有个别小区的暖气出现不达标的情况。遇见这种情况,往往借助空调取暖。那么,使用空调取暖需要注意什么呢?如何高效利用空调取暖?

  • 天冷开车,该咋用空调?

    进入“三九”寒天,省内多地的气温一降再降。许多开车外出的司机纷纷将车内暖风打开取暖,那么你真的会正确使用暖风吗?开暖风费油吗?

  • 26台空调为学子酷暑送清凉

    6月24日上午,“酷暑送清凉 浓浓助学情”——河南万邦慈善助学捐赠仪式在中牟县文昌街学校举行,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牟县慈善总会将26台“格力”空调捐赠于中牟县文昌街学校。

  • 30台空调外机"扎推"悬挂 墙壁表示压力山大

    2015年7月23日,湖南郴州,30台空调外机“扎推”悬挂在一面墙壁上,引起路人注目和好奇,部分市民调侃墙壁表示“压力山大”。图片来源:CFP  2015年7月23日,湖南郴州,30台空调外机“扎推”悬挂在一面墙壁上,引起路人注目和好奇,部分市民调侃墙壁表示“压力山大”。

  • 夏季车内如何快速降温

    夏季是汽车空调的高使用期,为了能够让汽车空调为车主提供更加舒适的用车环境,我们给车主分享汽车空调使用中的几个技巧,帮助车主更加合理的利用汽车空调。当您感觉不再炎热时,即可根据需要调整气流分配方向、鼓风机转速和循环模式。

  • 夏季养车掌握八大要点

    机油在高温季节应选择相对粘稠度较高的机油,因为夏季发动机内的水温升高容易导致机油的粘稠度下降,从而会导致机油氧化。

  • 你家的空调支架安全吗?

    在8月12日召开的市政府常务会议上,《关于加强我市空调器室外机支架安全管理的工作方案》获得通过。方案明确,如空调支架发生坠落伤人事故,空调的所有人、管理人或使用人为直接责任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