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让正能量来得更猛烈些吧!

2018年06月15日15:49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15日上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在服务中心开展“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受邀参与活动的嘉宾有河南省工商局直销监管处调研员侯立宁先生和十几家行业同仁。

  规范,是事业长久经营的基础。无限极作为直销行业的领军企业,借鉴“3?15”消费者权益日、“地球一小时”等推广理念,2017年设立了“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号召业务市场共同行动起来,倡导规范经营,守护健康有序的行业环境。无限极此举属于行业首创,期望打造一个以倡导规范经营为核心,对消费者、业务市场、行业都能深入人心、影响深远的规范经营宣传品牌,旨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共建诚信直销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年6月,“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成立一周年之际,无限极将继续带给市场满满的正能量!全国遍布正能量“加油站”,无限极中心+分公司+数千家专卖店,共同开展规范经营宣传活动。6月15日,无限极广州总部隆重举办“2018直销规范论坛”,邀请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媒体等参与。

  在河南分公司举办的活动中,嘉宾们纷纷对无限极多年来的规范经营给予一致认可。谈到在此前工作中与无限极的接触,省工商局侯立宁先生给予“无限极规范经营日”高度认可和赞誉,并表示,企业的自我规范也是对监管部门工作的支持,无限极在行业内树立了规范自律的榜样,相信“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一定能带动行业规范发展。

文章关键词:无限极;正能量;规范经营宣传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