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电影《昨日青空》催泪毕业季 国漫发力获学生“打call”

2018年06月15日17: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昨日,应奥斯卡院线邀请,国内首部青春动画电影《昨日青空》空降郑州,现场学生共为国产青春“打call”。口袋巧克力在见面会上,分享国产动画艰辛成长现状。电影《昨日青空》中所刻画的真实青春,成为了现场的“催泪弹”,不少学生因其泪目。

  

  影片原著漫画家口袋巧克力来到郑州财经大学。当日烈日炎炎,但观众热情居高不下,提前一小时便排起长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自发上台与口袋巧克力上演“五连抱”;结束后,口袋老师一度被学生团团围住“求签名。”

  

  现场,口袋分享接触动画制作后的感悟,“我本身觉得画漫画已经很辛苦了,但动画制作在方方面面都十分艰难”:漫画中一个动作,制成动画会分解成数个镜头,而一秒的镜头,背后是十几、二十幅画,工作量巨大而繁琐。为最大程度保“质”,不少画师干脆直接住在了公司。

  

  同时,口袋谈论到当下大环境。国产动画曾在一段辉煌期后进入长久的真空期,目前动画人都在逼迫自己进行“撕裂式”成长。同时,重拾繁荣的过程也需要靠观众的支持。欣慰的是,《昨日青空》团队的付出,也在现场收获良好回应,不少同学现场数次哽咽,表示从预告中联想到自己的青春,“上映后一定带社团包场”。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备受称赞的中式校服,口袋巧克力却透露,在绘制过程中遇到不少麻烦,“我们中国的校服很宽大,原本很曼妙的女孩子包裹在里面也会变成‘粽子’。所以加入了很多吹风的情节,以便突显出女孩子的轮廓,让中国校服也美起来。

  8月10日,期待与大家一同在电影院遇见《昨日青空》,遇见我们自己的青春。

文章关键词:昨日青空;电影;青春;动画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影别得了票房丢了观众

    数年来,中国电影票房屡有扶摇直上之势。2018年,从春节档开始,各种数据都在验证着当下电影市场的火爆。在刚刚过去的5月,中国电影票房共计43.17亿元,同比增长11%,刷新了中国影市历年来5月票房的最高纪录。

  • 电影产业有望再获资本市场青睐

    数据显示,2018年春节期间(2月16日至2月22日)全国电影票房累计高达63.66亿元,不但创下春节档电影票房新高,还较2017年春节期间的37.71亿元大幅增长68.81%。

  • 纸上电影《福到福泉》在古城福泉正式开拍

    12月11日,由山峰执导,杜建升摄影,中共福泉市委宣传部、贵州闽盛元投资公司联合出品的纸上电影《福到福泉》在古城福泉正式开拍。知名小提琴演奏家丁可欣从海选中脱颖而出,成为男一号邹晓风的扮演者。

  • 观电影学先贤 电影《爱廉说》首映

    9月24日下午,观电影、学先贤、倡廉洁、树新风,电影《爱廉说》的首映礼在郑州举行。

  • 大地院线高端品牌“悦影绘”来郑 抢占郑州电影市场

    9月23日,大地院线旗下全新高端影院品牌“悦影绘”正式入驻郑州,并在华强城市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入驻仪式,这是该品牌在河南的首家影城。

  • 电影《寂静烟火》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原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岭群,河南省残疾人基金会主任周路,河南省影视集团产业发展中心项目总监、中原财经频道总监朱利鑫,国家画报主编张新东、迪信通副总裁刘咏梅等相关单位领导莅临发布会现场。

  • 电影《英雄王锋》方城县首映

    1月9日,方城县人民剧院座无虚席,电影《英雄王锋》在此隆重首映,再现方城籍火海救人英雄王锋舍己救人、大爱担当的壮举,奏响了又一曲学习宣传弘扬英雄王锋精神的赞歌,方城县各界群众和创作、演职人员共计700余人观看。

  • 电影《生门》郑州点映

    11月29日,备受期待的年度好片《生门》“疼·爱”专场在郑州奥斯卡曼哈顿成功举办。大家在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影片很真实很精彩,是之前从未在影院看到的电影展现方式和题材。

  • 电影《烽烟太行-古墓奇兵》开机仪式

    时长:48秒

  • 电影《最佳卧底》今日杀青

    由逗号影视和河南火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作的“中国梦、少年梦、我的梦”系列首部电影《最佳卧底》今日在在龙湾世家演播厅举行杀青庆典。该系列剧是由青春、搞笑、校园、科幻等众多元素交织,宣扬中国梦的一系列正能量的作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