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河南首家RealD Cinema落户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

2018年06月15日17:46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13日,侏罗纪系列新篇章、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2》在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全新升级的RealD Cinema精品概念厅举办提前看片会,全球3D影像技术公司RealD与与郑州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全新推出河南省首家RealD Cinema精品概念厅,省会媒体和部分幸运观众现场体验了最新电影放映技术的魅力。

  作为奥斯卡院线首个RealD Cinema精品概念厅项目,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重磅推出全新升级的1、2号影厅,用心打造RealD Cinema精品概念厅,也是全国第二家、河南省首家,今后奥斯卡院线也将继续引进新技术、新设备,不断造福广大影迷和观众。

  

  RealD Cinema 是RealD继RealD 6FL之后全新推出的的优质精品厅品牌。由革命性的RealD终极银幕 (RealD Ultimate Screen),精品选配科视激光放映机,RealD 3D与沉浸音响(杜比全景声)组成的优质视听体验。RealD Cinema精品厅的概念也代表着不同层次的“跨越”。从3D到跨越2D/ 3D代表着覆盖整体影像质量;从影像跨越到音响的提升,代表着视与听的整体结合;将细腻明亮的画面与身临其境的音效完美结合,带来更逼真、更舒适的观影体验。而精品的概念则跨越了银幕大小的限制:优质体验不再仅限于超大尺寸的影厅,而是在影厅每一环节都是追求更好的设计与配置,非超大厅也能享受绝佳体验。

  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总经理杨国涛告诉记者:“很多观众反映在观看电影时,希望有更精品化细节化的体验。业内3D电影灰暗,声音还原度不够,观影感受大幅下降。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开业8年以来一直都致力于为观众提供最优质的观影体验和服务。我们一直在寻找一种用户体验与性价比同时提升的方案,终于我们在RealD Cinema上实现了这一愿望。在影像上,RealD Cinema 精品打造体现在高于普通影厅近一倍的放映标准:2D达到20FL,3D达到12FL的高亮度。而在声音方面,采用体验感强的杜比全景声,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RealD终极银幕采用纳米微孔技术,光反射高达约92%,是普通金属幕的1.85倍,拥有高达1000:1的立体对比度,更带来清晰细致、无鬼影的画面与全场黄金座的优质均匀度;加上升级版轻质圆偏振硬镀膜眼镜,不但任何角度都能舒适观影;也加长了清晰观影的保固时间。”

文章关键词:奥斯卡;升龙;RealD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怒!李安领头抗议奥斯卡典礼歧视亚洲人

    昨天向美国影艺学院递交署名抗议信,要求影艺学院董事会拿出“具体的作为”确保未来的奥斯卡典礼,避免本届奥斯卡典礼上对亚洲人的歧视再发生。

  • 奥斯卡又生事端 不当言论惹怒亚裔族群

    第88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已经落幕,主持人克里斯-洛克的表现总体获得好评,他也成功化解了“白人奥斯卡”这一尴尬。

  • 奥斯卡又生事端 不当言论惹怒亚裔族群

    第88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已经落幕,主持人克里斯-洛克的表现总体获得好评,他也成功化解了“白人奥斯卡”这一尴尬。

  • 奥斯卡更改会员资格 新制度遭多方抨击

    2月1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1月中旬,因为奥斯卡奖评委和他们选出的入围名单中缺少黑人身影惹来争议,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立刻行动,宣布更改会员资格,以平息批评的声音。

  • 奥斯卡公布颁奖及表演嘉宾名单

    闹得沸沸扬扬的奥斯卡“太白”事件渐渐平息。而近日所公布的出席人员名单里,主演了《奎迪》的黑人演员迈克尔·B·乔丹赫然在列,这似乎是对奥斯卡缺乏多样性的一种回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