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包裹比人先到家,郑州苏宁免费寄包裹走进河南工业大学

2018年06月20日17:04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20日下午2点,河南工业大学钟楼广场,大四毕业生尚佳杰正在邮寄自己的包裹。随着毕业季到来,同学们打包行囊,做好离校的准备。与其他寄包裹的同学不同的是,尚佳杰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原来,为了让大四毕业生轻松毕业,苏宁易购联合河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学寓中心、兜圈子校园在河南工业大学开展免费寄包裹活动,河南省范围内,30KG以下的包裹都可以通过苏宁物流免费邮寄到家。本次活动学校英语俱乐部参与协办。

(同学们现场寄包裹)

  尚佳杰表示,正发愁自己的生活用品怎么运回家,想着有空去问问寄送的费用,没想到苏宁有免费寄包裹的活动,报名成功了很开心。“赶紧通知舍友一起参加。”

  当天气温达到32度,天气热阻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现场前来咨询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苏宁物流快递员康利正在帮同学们检查包裹。核对面单、检查包裹、封口、装车,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康利说,同学们邮寄的大多是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针对同学们的包裹,用胶带和绳子进行二次加固,保证包裹安全到家。”

(现场登记信息,打印面单)

(苏宁快递员为毕业生包裹封口)

  据了解,本次免费寄包裹活动,苏宁易购为河南工业大学提供了200个免费名额,按照一个包裹30元邮费的估计,此次免费寄包裹活动可以为同学们省下6000元。

  本次活动由苏宁物流提供大力支持。截止今年一季度,苏宁物流联合天天快递拥有的相关配套仓储面积合计近700万平方米,拥有13个全国物流中心,48个区域物流中心,465个城市配送中心,21900多个末端快递点,同时依托全国4500多家门店,5500多个帮客家,服务可直达县镇用户。

  苏宁郑州物流公司总经理龙军表示,免费寄包裹是苏宁在毕业季打造的一个品牌公益项目,已经举办过多次,旨在帮助同学们减轻毕业负担,让他们轻松毕业。“依托苏宁物流的强大配送系统支持,今天揽收的包裹,在第二天就可以帮同学们送货到家。”

  除了免费寄包裹的活动,现场还有趣味手绘T恤活动。同学们画技高超,妙笔丹青,手绘T恤表达青春的祝愿。

(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手绘T恤作品)

  从5月下旬开始,苏宁易购已经在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江苏经贸学院等10余个学校,为毕业生门寄送了超过2000份包裹,总重量超过10万斤。其中更不乏寄送至新疆,西藏的“长途包裹”。

  未来,苏宁免费寄包裹覆盖面会进一步扩大,在坚持公益服务理念的同时,也让更广泛学生群体感受到苏宁物流带来“智慧、准时、轻简”的新快递体验。

文章关键词:苏宁易购;河南工业大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