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动物世界》郑州路演 导演韩延透露将会拍“三部曲”

2018年06月21日11:22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19日下午,应奥斯卡院线邀请,曾作为第21届上海电影节开幕电影的《动物世界》导演韩延来到郑州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与观众分享拍摄期间的有趣故事。主演李易峰通过语音送来期盼,希望粉丝能为自己的"精彩演出"尖叫和支持。影片将于6月29日全国上映。

   "冒险家"韩延挑战新题材 顶尖视觉团队打造二次元世界

  2015年,韩延凭借电影《滚蛋吧,肿瘤君!》走进大众和国际视野,他也因此被外界誉为最懂得平衡电影艺术性和商业性的新锐导演。

  该片主要讲述了被朋友欺骗背上百万债务的郑开司(李易峰饰),在面对重伤的母亲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刘青(周冬雨饰)的状况下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进入亡命之徒的无底线欺诈争夺的动物世界之中,与人性的自私、残酷和丑恶相斗争。游戏参与者要用"石头、剪刀、布"扑克为道具,夺取对手的星星标志。局中局、计中计,故事就此展开……

  韩延坦言,"电影《动物世界》与《肿瘤君》在类型上大相径庭,属于新类型电影。之所以取名《动物世界》,是在看漫画过中脑海里浮现出来的。在这个游戏中,所有人都是凭借动物一样的本能作出选择,只有男主郑开司保留了人性的光芒。"

  拍这部电影很冒险,从未尝试过的风格、题材,对韩延来说一切都充满挑战。"从制作上讲,跨出这一步就是冒险;创作上来说,我和李易峰从没合作过,我看到了他身上的潜能,但不知道能否能挖掘出来;市场角度,电影需要很多资金支持,但我们对市场并没有预判断,相对《肿瘤君》来说要冒险很多。"

  观影过程中三次掌声 观众惊呼忠于原著

  不要轻易的考验人性,因为人性经不起考验。

  在整个观影过程中,观众不自觉三次鼓掌,影片剧终的彩蛋发人深省。据韩延介绍,影片计划要拍三部,形成一个系列,"其实这部电影里已经预设好了第二部的很多情节,希望大家通过看第二部来解开第一部的扣。冒险的路既然走上了,就继续走下去。"

  谈及为何会选角李易峰,韩延说,片中很多打斗的角色决定了男主必须是年轻人,李易峰是漫威迷,对二次元的东西非常敏感。"原著里开司的人物形象比较单薄,刻意加入小丑元素想表达的是,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小丑,但对于某些值得的人我们就是全部。"

文章关键词:动物世界;导演;三部曲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动物标本大赛作品活灵活现 宛如进入“动物世界”

    本次大赛汇集了全国标本制作企业、博物馆、大专院校、研究所等60多家单位参加,标本涵盖哺乳类、鸟类、爬行类、两栖类、鱼类等动物类群的皮张和骨骼标本。本次大赛汇集了全国标本制作企业、博物馆、大专院校、研究所等60多家单位参加,标本涵盖哺乳类、鸟类、爬行类、两栖类、鱼类等动物类群的皮张和骨骼标本。

  • 李易峰新片搭戏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

    由韩延执导,李易峰携手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联袂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发布“峰”彩“司”裂版海报,预计2018年暑期上映。

  • 考古新发现:秦始皇陵里有个“动物世界”

    秦始皇陵博物院总工程师周铁日前表示,在对秦始皇陵最新钻探工作中,通过对道路系统的局部发掘,考古人员已基本了解陵区的大体结构。陕西省秦俑学研究会副会长、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院长侯宁彬说,人与动物自古难舍难分,动物世界与人类世界是相辅相成的。

  • 动物世界里那些跨种族“交情”

    答案是肯定的。人本身就是高级动物,除了人类,其他不同种类的动物也有可能成为好朋友。以下几组动物界的好朋友可能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但它们之间的关系真的很铁。

  •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12只小老虎集体亮相

    10月17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2017年诞生的12只小老虎集中亮相,霸气模样吸引许多游客驻足观赏。

  • 赵忠祥回应被抓传闻 揭赵忠祥董卿丑闻真实内幕

    近日,网上曝出主持人赵忠祥犯事被抓的新闻,该新闻一出,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但事实并非如此,面对该传闻,赵忠祥幽默回应说:“我在忙着主持《动物世界》。2005年,女保健医生饶颖曝出“赵忠祥与自己有婚外情,且有性虐待癖好”,还提供录音等证据。

  • 摄影师拍摄的水下动物世界

    有人说我们对火星表面的了解多过于我们对海洋深处的了解,的确如此,在海洋的深处,在一些目前人类科技无法到达的领域,肯定还有很多我们未知的生物在等待我们去发掘。这组图片从不同侧面展现出各种水下动物的五颜六色,既向人们展现了水下的另一个世界,又表现出了生命之美。

  • 郑州一男子用铁丝穿麻雀作饵夜间偷猫被拘留

    被抓男子称,麻雀被铁丝穿着,疼痛得尖叫,扑棱翅膀,声音会吸引夜间活动的猫进笼来抓 逮猫时,他先用铁丝穿着麻雀的鼻子,将其挂在笼子里边,挂上机关,就在不远处等着。

  • 摄影师记录水波下的世界(组图)

    一半水上,一半水下,美国一位摄影师记录了水波下的动物世界,画面唯美。

  • 摄影师记录水波下的世界

    美国一位摄影师记录了水波下的动物世界,画面唯美。

  • 一半水上一半水下 摄影师记录水波下世界

    一半水上,一半水下,美国一位摄影师记录了水波下的动物世界,画面唯美。

  • 犀牛的演化故事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超过5000万年的时间里,犀牛经受住了冰河时期的考验,无惧史前鬣狗和巨型鳄鱼等动物的挑战,在某段时期,它们还曾经是陆地上最大的动物。法国蒙彼利埃大学的古生物学家皮埃尔-奥利维尔·安多尼(Pierre-Olivier Antoine)发现了长达10米的巨型鳄鱼捕食大型犀牛的证据。

  • 来郑喝胡辣汤 赵忠祥说了“三句半”拂袖而去

    被安排在角落里,屁股刚落板凳上,照相机摄像机就凑了过来,他拂袖而去 一家胡辣汤店扯出条幅,“预告”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要来喝胡辣汤。李老板说,赵忠祥要在郑州办画展,主办方是他的朋友,他通过朋友邀请赵忠祥来店里喝胡辣汤。

  • 男子拿铁丝穿麻雀作饵偷猫 称技术从电视学来

    被抓男子称,麻雀被铁丝穿着,疼痛得尖叫,扑棱翅膀,声音会吸引夜间活动的猫进笼来抓 逮猫时,他先用铁丝穿着麻雀的鼻子,将其挂在笼子里边,挂上机关,就在不远处等着。

  • 纯净无瑕的动物世界

    踏上一座风景如油画般美丽的岛屿,海狮在岸边慵懒休憩,考拉在树上享受着阳光,袋鼠则在树下、路上穿梭跳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