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美女、球星齐聚!苏宁618大兴球迷嘉年华

2018年06月21日14:37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14日23点,万众瞩目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在莫斯科打响开幕战。6月8日,苏宁易购官方微博表示,为助燃球迷热情,将于6月14日至6月30日,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重庆、武汉、大连、南宁、石家庄九个城市举办1000平以上的球迷嘉年华。

  据悉,首发站已定为北京竞园艺术中心。除花式街头足球、真人不倒翁、足球宝贝等暖场表演外,现场将打造5V5移动足球场,设立桌上娱乐项目、VR互动体验、射门游戏等娱乐项目,以实现球迷间的真正互动。面部涂鸦、荧光周边等具有街头文化氛围的世界杯派对周边产品也将在这场球迷会中大设其位。

  从目前公开的信息来看,苏宁办这场“球迷嘉年华”确实费了心思。被国安球迷簇拥的北京、有过自己王朝球队的大连,还有上海、广州、武汉……这些拥有特色和历史的球迷之城都在其列。

  苏宁素有“电商文体委”之称。2017年双十一,就凭借着强大的文体资源优势,于同日举办了国际米兰传奇球星对阵中国元老明星的“嗨Goal传奇足球夜”和郎平、萨内蒂、崔健、杨洋等一线大咖出席的双十一晚会,全民盛宴,嗨翻全场。

  今年,苏宁新签代言人江疏影,加上名嘴黄健翔。此次,两人是否会出现在球迷大趴现场,双方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事实上,苏宁从很早就已开始布局体育产业。2014年,苏宁收购PPTV进军互联网视频领域,开始国内第一足球平台建设。2016年,苏宁体育夺得英超2019年至2022年三个赛季的版权。2017年,苏宁体育获得2017年至2018年中超的新媒体转播权。

  目前PP体育拥有欧洲五大联赛、欧冠、中超、亚冠等丰富的赛事版权资源及相关自制节目,通过移动端、PC端、OTT端多平台的互动,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体育内容和体验。苏宁数据显示,2017年,PP体育直播超过5000场次的体育赛事,位居行业第一。

  在收购江苏舜天和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后,苏宁囊获了众多球迷,足球产业已然成为苏宁触达消费者的“新名片”。

文章关键词:苏宁;世界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18大促客流暴增92%,苏宁零售云成线下“主力战场”

    截至昨天,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大满足活动圆满落幕,苏宁零售云作为苏宁线下渠道主力战场,在这次智慧零售的“大阅兵”中,成绩令人瞩目。未来,苏宁零售云还将不断升级线下零售基础设施,把更多的红利带给品牌商、终端门店以及消费者。

  • 开业一单40万,苏宁零售云门店618大单套购接到手软

    作为搅动2018年的上半年最后一场家电3C消费狂欢,苏宁零售云将多产业、多品牌联动,打爆此次618年中大促狂欢。天津大区华明镇苏宁易购开业当天大单套购接连不断,有的套购高达40万,开业任务完成率达到189%。

  • 苏宁易购18小时同比增长121%,数十品牌纷纷表白“苏宁第一”

    【天极网IT新闻频道】随着网购需求的爆发,迸发出的618、818、双十一双十二等节日,俨然发展成为中国的“全民网购节”,今年的618年中大促,各大电商纷纷使出全力,苏宁易购则更早采取行动打出漂亮一仗。

  • 同比增长121%!618苏宁易购家电、超市大爆发

    超市、母婴等迎来爆发,雀巢奶粉、泰国金枕头榴莲、雪花啤酒等闯入单品订单排行榜前十名。黑科技的智能数码产品也是今年苏宁618的爆款,小米盒子、智能门锁、数码单反等在618当天被消费者疯狂“拔草”。

  • 乐享清洁宠爱一夏 莱克魔洁M8 Plus苏宁震撼首发

    6月16日上午,莱克魔洁M8 Plus吸尘器新品首发仪式在郑州苏宁宝龙广场店举行。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莱克国内营销副总经理窦怀登、莱克豫皖大区经理穆伟共同揭开魔洁M8 Plus神秘面纱,深度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家居清洁的所有需求。

  • 苏宁电商扶贫实训店亮相河南 助力封丘县贫困人口创收脱贫

    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追捧。人们纷纷走进实训店,咨询现场的活动和产品价格。苏宁封丘实训店开业,打响了2018年苏宁在河南精准扶贫的“第一枪”。

  • 5000店迎618年中大考 2035年的电商市场必被颠覆

    2018年,凭借对市场的敏感与对服务的关注,苏宁目前已有近5000家互联网门店,共同迎接618年中大考。通过互联网O2O模式,苏宁将智慧零售的成果带到全国一二级城市的同时,也将极致的购物体验普及到了县镇以至农村。

  • 苏宁金融上线财经视听栏目 深耕金融提供多元服务

    今年4月,苏宁金融升级千百万亿战略,开展智慧金融、品质金融、普惠金融三大行动。无论是创新品质金融营销方法,还是跨界推出品质金融视听服务,不变的是“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变化的是“不断丰富的服务内涵”。

  • 沁园618“约会”苏宁:资源进一步倾斜

    6月4日,苏宁易购再迎老友助阵,联合利华北亚区家庭护理类副总裁、沁园集团首席执行官瞿巍率队造访,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零售集团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柳赛,畅谈618年中大促合作及下半年战略布局事宜。侯恩龙强调,苏宁多元产业和双线渠道优势形成了庞大的智慧零售生态圈,能够全方位为零售导流、赋能,苏宁易购将与沁园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 苏宁为南大、同济等毕业生免费寄行李

    每年的高校毕业季,毕业生们都或多或少会为大包小包的行李而苦恼不已,每个物件都是大学青春的见证,不仅要好好打包,而且要安全运回家或者工作的城市。从5月下旬开始,苏宁校园已经在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江苏经贸学院等10余个学校,为毕业生门寄送了超过2000份包裹,总重量超过10万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