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学用智能手机 苏宁连教三天获赠八个字

2018年07月18日17:48  来源:映象网

5034

  扫码分享至朋友圈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对年轻人来说,功能越来越多,使用起来越来越方便,但对老年人来说,智能手机的学习使用难度也更高了,触屏操作、微信通话、帐号ID、数据资料转移等各种功能操作,对大多数老年人来说,存在很大难度。

  近日,家住长春的76岁的李先生,在当地苏宁易购门店购买了一台今年最新上市的华为nova3e智能手机,购买当天在苏宁门店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下载微信、导通讯录、照片、视频、安装各种软件APP,李先生一边学习一边在笔记本上记下来操作步骤,一直在苏宁门店待到太阳下山才回家。

  回到家后,李先生看着笔记尝试操作新手机,但过程中还是遇到了很多问题,第二天再次来到苏宁易购门店,门店的工作人员又耐心地教了李先生两天,就这样,足足用了三天的时间,李先生总算是掌握了智能手机的操作使用。

  为了感谢苏宁易购工作人员的耐心教学,作为长春市书法家协会的成员,李先生挥笔写下八个字专程送来苏宁易购——“至真至诚,苏宁服务”。三天的手把手教学,一方面展现了苏宁的极致服务,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了老年人在初次使用智能手机时,确实需要较长时间的学习和适应。

  

  不只是在长春,在全国各地的老年人都有同样的情况,在南京新街口苏宁易购门店,苏宁快修的工程师向记者介绍,目前来门店修手机及咨询手机使用情况的用户中,有很大比例都是中老年人。

  其中一位72岁的陈先生,已经连续8次到苏宁易购门店咨询手机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多是一些手机卡顿、清理内存以及微信等软件的使用问题,老年人家中子女都忙于工作,只能在苏宁易购门店寻求智能手机使用过程的帮助。

  

  目前市场上智能手机普及面越来越广,传统按键的老年机已经逐渐被淘汰,中老年人主动或者被动地尝试使用大屏智能手机,会遇到很多问题,子女们忙于工作不在身边,老年人需要一个学习使用的过程和机会。

  据了解,目前苏宁易购在全国各地的门店均设置有手机售后服务中心以及苏宁快修服务网点,由专业的工作人员为老年人讲解教学智能手机的使用操作,同时,接下来苏宁易购计划针对中老年人群,在门店内开设智能手机教学课堂,免费系统性的帮助中老年人掌握使用智能手机。

文章关键词:智能手机;苏宁服务;获赠;易购;教学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拿大运营商开售华为P20系列智能手机

    5月1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伊顿购物中心,人们从华为P20系列智能手机广告旁经过。包括罗杰斯、贝尔与特勒斯等在内的加拿大主要电信运营商17日开始发售最新款华为P20系列智能手机。

  • 印度政府喊抵制"中国货" 印网友:中国智能手机最棒

    除了五氧化二磷以外,印度近期还开始对自中国进口的玻璃器皿、渔网、二甲基乙酰胺、异丙胺、贴面工程木质地板等征收反倾销税。不仅如此,近日印度右翼团体还叫嚣要趁机抵制中国货,暗中破坏中国经济。

  • 日媒感慨中国手机发展:所有人都在刷屏见所未见

    到现在,在大城市恐怕很难找到不能使用智能手机结算的商店,一旦人们习惯了这种便利,就变得离不开手机。其结果,除了睡觉时间以外总也离不开智能手机的“手机成瘾者”增多,夸张一点说,已经开始出现“手机重要性仅次于性命、手机与身体一心同体”的情况。

  • 河南将培育18个新兴产业集群 总规模超过3万亿元

    其中,新一代智能终端、节能环保2个产业集群超过5000亿元,智能电力及新能源装备、生物医药、高端合金材料、新兴金融服务业4个产业集群超过3000亿元,其余12个产业集群均达到或超过1000亿元。

  • 8岁小学生买智能手机发红包:不发就没朋友被孤立

    “班上有智能手机的同学都加入了一个群,他们在群里发红包、抢红包,要是我没有,他们就不跟我玩了,我就被孤立了。”

  • IDC: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11.6%

    市场研究公司IDC周四发布了第二季度的“全球手机追踪报告”。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372亿部,较去年同期的3.021亿部增长11.6%,并创下历史第二高纪录。

  • 工信部:国产智能手机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

    我国国产品牌智能手机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智能制造、高速轨道交通、海洋工程等高端装备制造业产值占装备制造业比重超过10%,海洋工程装备接单量占世界市场份额29.5%。张峰还表示,工信部积极贯彻落实宽带中国战略,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推进网络提速降费。

  • 中国手机市场饱和?6年来首次出现同比负增长

    IDC报告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1.1亿部左右,同比下滑3.7%。其中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1亿部左右,同比下降2.5%。这是过去6年以来,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次出现季度同比下滑的情况。根据IDC的统计数据,在过去多个季度里,中国智能手机的季度出货量都保持在20%以上的增长率。但最新的数据表明,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可能已经接近饱和。

  • 教你4招解除手机“中毒”症状

    专家认为,长期躺着玩手机容易使血液流向眼睛,导致眼部结膜血管的轻度充血,睑结膜也容易发生轻度乳头增生及形成滤泡等,如不加以注意,会诱发结膜组织的慢性炎性病变。为能使沉迷于智能手机的人缓解“中毒”症状,特别介绍据心理学家的建议总结出的解毒4法:

  • LG新旗舰智能手机G4本周三开始接受预定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LG电子周一宣布,其最新舰智能手机G4本周三开始接受预定。据悉,G4将于4月29日全球正式发售,除本土外,包括美国、英国和新加坡在内的五个国家将成为首批发售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