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郭采洁掷两千万买4户豪宅 身价紧追蔡依林

2016年04月20日14:53  来源:中国网

5034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采洁近年感情失意,与杨佑宁分手后独守空闺,但她财运大爆发,年收入直破3亿台币(约6027万元人民币)。郭采洁除了帮父亲缴清木栅老家房贷,善于理财的她,被爆料在台北市坐拥4户小豪宅!据悉该建案1坪160万元台币(约32.1万元人民币)左右,4户共约70坪(约231平方米),总价破1亿元台币(约2009万元人民币),可真是名符其实的黄金剩女!

  据知情人爆料,郭采洁近年很积极投资房产,趁房价还未起涨时,默默买进位于信义区黄金地段的新世界小豪宅。该建案地段在基隆、信义路口,机能性极佳,对面是世贸大楼,又紧邻着一○一大楼捷运出口,堪称是台北东区最抢手的小豪宅之一。

  知情人说:“她原本只买两户打通,去年又买了两户。这区每坪约一百六十万元台币,总价一亿多元台币,根本是富婆才会这样出手!”据悉,李咏娴夫妇、黄大炜、小祯都曾是这里的贵客。

  今年满三十岁的郭采洁,出道近九年,这两年演艺成绩开始稳升,一年拍八部电影,去年光她在大陆的个人票房,就达一百零九亿元台币,加上汽车等十四支广告代言,年收入惊破三亿元台币(约6027万元人民币),是台湾女星中仅次蔡依林的吸金天后。郭采洁出道就备受看好,导演瞿友宁、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都为她背书,第一年她收入约两百四十万元,短短几年,收入暴增为一百二十五倍。

  郭采洁掷两千万买4户小豪宅 身价紧追蔡依林

  郭采洁掷两千万买4户小豪宅 身价紧追蔡依林

郭采洁掷两千万买4户小豪宅 身价紧追蔡依林

文章关键词:郭采洁掷千万买宅;郭采洁;豪宅;薛乔;蔡依林;剩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郭采洁杨祐宁被传复合 男方深夜赴女方香闺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祐宁日前晚间现身火锅店,一走出店门口,和电话另一边的人热聊许久,接着缓缓走向熟悉的地点,停在郭采洁家的巷口。突然,他像想起什么事情,回头张望,似乎嗅到事情不对劲,马上快闪回饭店。

  • 郭采洁与杨佑宁分手后首度同台 女方哭着离开现场

    入围本次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的电影《对风说爱你》昨日首映,影片将于6月26日全国公映。导演王童携主演杨祐宁、郭采洁、胡宇威、柯佳嬿、邹 轩琦齐亮相,这也是杨祐宁、郭采洁分手风波后首次面对公众同台亮相。

  • 《巴黎假期》郭采洁做自己 无辜古天乐频频受虐

    由阮世生执导,古天乐、郭采洁、徐正曦、刘梓妍、方中信、胡静、文咏珊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巴黎假期》将于7月31日全国公映。”  郭采洁饰演的角色因被交往多年的男友劈腿而变得神经兮兮,作为“洁癖”室友的古天乐而受尽折磨和惊吓。

  • 《巴黎假期》古天乐练舞被踩脚43次 郭采洁撒娇装晕

    郭采洁练舞转晕  凤凰娱乐讯日前,由阮世生执导,古天乐、郭采洁、徐正曦、刘梓妍、方中信、胡静、文咏珊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巴黎假期》曝光了一组“练舞多苦难”的剧照。

  • 《小时代4》告别大战在即 郭采洁率姐妹花一撕即发

    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领衔主演,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姜潮、商侃主演,定档2015年7月9日全国公映。除了戏内激烈的争吵外,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四人也将姐妹情深延续到了戏外。

  • 《小时代4》告别在即 姐妹花一撕即发

    《小时代4》定档2015年7月9日全国公映,近日曝光了一段告别大战视频。

  • 《巴黎假期》曝先导预告

    电影《巴黎假期》是古天乐、郭采洁首次合作饰演情侣,戏里二人的的关系却十分微妙,陌生抵触、相知依赖但还刻意保持距离。

  • 郭采洁感情生变 被曝与古天乐暧昧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采洁和杨佑宁交往以来感情十分甜蜜,近日却被曝感情生变,虽然男方表示会极力挽回,但女方却未多做回应,只称两人先分开好好思考未来,先前传出他们因为工作太忙才分手,现在却有消息称其实是郭采洁和古天乐产生暧昧情愫。据报道,日前,杨佑宁在微博写下“替我照顾她”,似替新戏宣传,却被质疑分手是因有第三者介入,而近日郭采洁和古天乐被传有暧昧情。

  • 郭采洁以伴娘身份出席梁赫群婚宴 现场飙泪(图)

    梁赫群与老婆周裕婷22日办婚宴,当晚,伴娘郭采洁站在一旁,不停飙泪。

  • 开春扔掉高冷印象 唐嫣郭采洁回归粉嫩软妹子

    导语:有腔有调装高冷,是明星爱用抬高气场的伎俩。撑得起高冷的气场,又在甜美的造型中游刃有余,不得不说郭采洁的可塑性还真是高的很。粉嫩的连衣裙,衬托出少女的美好,光泽感的面料和精致的剪裁,又能感受明星的光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