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李易峰驾牌照过期豪车撞桥墩 经纪人否认其酒驾

2016年05月27日14:57  来源:中国网

5034

李易峰超跑出车祸

  李易峰超跑出车祸

  今天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李易峰”。而现场多名目击者称,司机疑似明星李易峰。李易峰经纪人接受记者访问,承认李易峰出了事故,但否认其酒驾,且并未造成财产和人员损伤。

文章关键词:李易峰豪车撞桥墩;撞桥墩;豪车;经纪人否认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北环一私家车180度旋转撞桥墩 司机:雾太大

    又是雾霾笼罩的新一天,今天(12月20日)车友薛先生向河南交通广播反映:北环 京广快速路 东向西 匝道 一辆私家车撞击桥墩护栏,180度调头,右前方保险杠被撞个窟窿,车尾撞击护栏受损严重,已经设置了警示标志,车旁边站着一个穿着睡衣的男子,像是司机,一脸懵。

  • 郑州一立交突发惨案 电动三轮撞桥墩驾车者身亡

    今晨,河医立交桥一层西南角的一处桥墩旁发生惨剧,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击桥墩导致侧翻,驾车的年轻男子头部受伤当场死亡。提示音由西南角非机动车道上一辆倒地的电动三轮车发出,该车侧翻在一个圆柱形桥墩旁,而仰躺在车旁的男子已经没有了声息。

  • “天兔”携暴雨袭福建漳浦 采砂船被冲走撞桥墩

    而采砂船自身沉重的船身也在水流的作用下不断冲击着桥墩,对桥梁安全造成很大威胁。目前,3艘采砂船已被固定在桥墩处,当地政府还在密切关注船的状况,随时应对险情。

  • 美国印第安纳发生校车撞桥墩事故 致2死12伤

    3月12日早8点左右,印第安纳波利斯一辆校车撞上一座铁路桥墩,司机和一名儿童死亡,至少12名学童受伤,其中两人伤势危急。3月12日早8点左右,印第安纳波利斯一辆校车撞上一座铁路桥墩,司机和一名儿童死亡,至少12名学童受伤,其中两人伤势危急……

  • 李易峰驾车撞坏桥梁排水管 目前尚未履行赔偿

    新京报记者从路产单位了解到,李易峰5月27日凌晨在大郊亭桥下撞车,造成事发地桥梁泄水管被撞坏,目前损失估价已经上报交通队,但尚未收到赔偿。

  • 北京一豪车撞桥墩 临时车牌显示车主系李易峰

    今天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按照事故车辆临时号牌上显示的信息,今天凌晨,新京报记者前往车主登记住址朝阳区某公寓,但住户表示并不认识李易峰。

  • 南京:司机酒驾撞桥墩车起火 被救后溜走

    前晚9点半左右,一辆轿车撞上了南京虎踞北路高架桥上的桥墩,车头起火,路过司机将肇事司机救出后忙于救火,肇事司机却连声谢谢都没有就溜了。

  • 南京:司机酒驾撞桥墩车起火 被救出后溜走

    前晚9点半左右,一辆轿车撞上了南京虎踞北路高架桥上的桥墩,车头起火,路过司机将肇事司机救出后忙于救火,肇事司机却连声谢谢都没有就溜了。

  • 浙江温州市民乘坐渔船游河

    10月1日中午12时许,17名温州市民乘坐渔船在温州市温瑞塘河游玩时,船只撞到桥墩造成翻船事故。事故发生后,岸上群众迅速报警,落水人员也展开自救,纷纷爬上倾覆的船顶上,等待救援。

  • 经纪人承认李易峰驾豪车撞桥墩 车头损毁严重

    据报道,27日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据报道,27日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而现场多名目击者称,司机疑似明星李易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