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编剧称与柯震东上床:肉体鲜美技巧就那样

2016年05月29日15:48  来源:大众网

5034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柏邦妮

  柏邦妮

  近日,编剧柏邦妮某问答平台中默认曾与柯震东上床,并表示肉体鲜美,但技巧就那样。

  5月29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劲爆提问截图,截图中有人向编剧柏邦妮抛出大尺度问题:“听说你和柯震东上过床,他功夫怎么样,满足你了么?”柏邦妮回答如下:“这个其实是不应该讲的,但是,既然你大胆地问我,我就坦诚地回答你。我觉得肉体还是鲜美的啦,但真的是,技巧就还算是那样,还算蛮热情的。那种满足应该是心里的满足,毕竟是这么帅的人,心里还是觉得挺愉悦的,请不要告诉别人。”

  据了解,柏邦妮是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编剧,曾参与编剧《浪子燕青》、《新版红楼梦》、《花木兰》、《撒娇女人最好命》等影视作品,并出版有《像邦妮一样爱你》、《不实》、《不华》、《老女孩》、《见好》等畅销书。还曾在《奇葩说》担任辩手。

文章关键词:编剧;柯震东;肉体;自曝;浪子燕青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谜睡美人》接近尾声 网友求编剧解恨

    正在河南、江西两大卫视黄金时段热播的都市悬疑爱情大戏《情谜睡美人》,日前已接近尾声。姐姐依珊的扮演者李彩桦表示,身份对换后的巨大的人物反差极度考验演技,因此自己在当初接戏的时候就十分忐忑。

  • 《芈月传》编剧之争再起 蒋胜男回应王小平斥责

    [摘要]蒋胜男的经纪人称王小平指责蒋胜男PS一审判决书的说法“ 特别好笑”,“我们一句话也没改。此声明中,按时间线梳理了“原告蒋胜男诉被告王小平、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侵害著作权纠纷一案”的全过程。

  • 《暗箭》编剧付琳然:女编剧成谍战剧新宠

    在本剧中,80后女编剧付琳然在情节和人物命运两个线路上将紧张的故事展开,通过一个看似简单的的爆炸案为起点,将杨靖辉人物命运和谍战情节就巧妙融合在一起了。编剧付琳然希望将这部作品营出更多的悬疑气氛,让《暗箭》情节、冲突高潮迭起。

  • 《女医》药方有讲究 编剧:但不提倡对电视寻医

    [摘要]近日,《女医明妃传》播出后受到不少观众热议。”  至于网友所说的针刺放血和不会望闻问切,张巍表示这其实是有意设定的,“我们开始设定这个角色没有任何行医经验,这些都是她行医的教训。

  • 《绣春刀》编剧携手《星你》导演 打造女版合伙人

    陈舒出色的编剧才华已为业内所公认,此次她担任电影《商学院合伙人》编剧,无疑成为了该剧品质的一大保障。陈舒努力想要在《商学院合伙人》做出这样的努力,她坚定地表示:“这是我们在剧本阶段就已经非常确定的方向”,希望能够通过这部作品让大家感受真正的女性视角的商业电影。

  • 众编剧集体发声讨伐于正抄袭:曾独霸编剧署名

    据信息时报报道,前日,琼瑶写公开信向广电总局举报于正抄袭。”  网上搜索《带我飞,带我走》关键词,可见电视剧《带我飞,带我走》是2003年作品,署名傅星、于正,而小说则署名于正一人。

  • 国产剧编剧也追《星你》:内地时装剧太土了

    追《星你》的粉丝们,别痛心疾首“为什么我们拍不出这样的电视剧”了,因为咱们的编剧们也都成《星你》的粉丝了……“谍战小说之王”麦家,《康熙微服私访记》、《一代宗师》的编剧邹静之,《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编剧娟子,《犀利人妻》制作人王佩华等编剧齐聚“华剧风·中国梦”论坛。

  • 金贤重新剧《感激时代》临时替换编剧

    韩国KBS电视台10日上午透露,由金贤重等主演的该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感激时代》将中途替换编剧。KBS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感激时代》原来的编剧蔡胜大是通过去年的剧本征集大赛出道的新人编剧,至今只担任过几部短片作品的编剧。

  • 上半年800部剧 大部分是烂剧

    昨日,中国电视剧编剧首届(南京)讲坛在宁闭幕。”彭三源语重心长,“码字的人里,电视剧编剧算拿钱最多的,要对得起自己的饭碗。”

  • 制片方对编剧的束缚

    目前,十之八九的编剧创作剧本,都是在制片方的委托定制下完成的。由于高素质的制片人队伍仍然缺乏,在剧情设置上模仿热播剧、在桥段设计上不吝洒狗血,常成为很多编剧在片方要求下的无奈之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