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当街暴打"小三"发现认错人 登报道歉

2016年07月30日16:11  来源:东南网

5034

  东南网7月29日讯 28日,龙岩当地《闽西日报》上刊登的一则“道歉书”引发市民关注,一位张女士因“小三”乌龙事件向一位年轻女子道歉。原来,张女士在打“小三”时,竟然认错车号,认错了人。

  当街打人反被撂倒

  7月17日晚8点半左右,一段“龙岩中山路麒丰门口抓小三”的视频在当地广泛流传。视频中,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一位身穿黑衣的中年女子,一边试图拉拽坐在副驾驶座的年轻女子下车,一边口中喊着“小三”,拉拽过程中,该中年女子不时拳打年轻女子。而年轻女子被拉拽后,一直哭泣呼喊救命,并澄清自己不是“小三”。

  随后,一位年轻男子进入画面,年轻女子向男子哭诉中年女子说她是“小三”,随后该男子愤怒地对该中年女子一顿暴打,将其撂倒在地。而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理。

  不少市民在现场围观,许多围观群众误以为真的是“原配现场捉小三”。

  中年女道歉并赔偿

  事发第二天,一位自称当事人的网友,站出来在网上公开澄清,并还原事件真相。该网友称:“我是昨晚的当事人,车子是我自己的,对方认错了车牌,说我老婆是小三,说车子是她老公的,还一直打骂我老婆,当这么多人面说她是小三,我赶回来以后气不过就打了她。后来民警带我们回去协商,对方家人来了以后,也跟我们道了歉,准备协商解决事情。我希望大家将心比心,试问谁的老婆被这样当众殴打和污蔑会一点都不生气。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视频和不实的信息。”

  28日,这则刊登在报纸上的“道歉书”彻底还原了真相。在道歉书中,一张姓女士表示:“当晚的‘抓小三’乌龙事件是本人糊涂,看错车号、看错人,在情况不明时就骂车上年轻女子是‘小三’,抢她的包并暴打她。”

  张女士表示,在派出所帮助下,她认识到了自身行为的错误,给对方造成人格、名誉、身心健康上的巨大损害,对此深表歉意,并愿意承担相关的法律后果和赔偿。

文章关键词:小三;道歉书;暴打;车牌;年轻女子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一轿车被喷漆“小三” 车身还有个人信息

    采访中,多名市民表示,不知道车主与喷漆者之间发生什么矛盾,但是采取这种极端方式,对别人对自己都不负责。记者随后咨询市区某专业喷漆汽修店得知,该车需要进行全车喷漆,费用最少3000元。

  • 小三为情夫堕胎两次再怀孕 不堪受辱跳楼

    我和搭档老王赶到该单位楼下时,一男青年迎面拦住我们,问:“是不是来出警的?”我点头说是。他说:“不用你们处理了,就是我们自己家里的一起纠纷,放心吧,我们自己能处理。”

  • 女子发现入赘丈夫出轨 给小三下跪挽回无果

    可张婷不管,哀求不成,只能来硬的,对着赵敏怎么难听就怎么骂,引得旁边群众一阵骚动。调节过程中,民警杨铭了解到,张婷是杭州人,某公司职员;王强、赵敏无业,两人相识已有一年多。

  • 老婆住5楼小三住3楼 男子带娃下楼吸毒

    奋斗路派出所副所长王桠卓介绍,派出所所长崔玉岩带领民警在走访期间发现线索,某小区内有人吸毒,并确定了该吸毒人员刘某住在某单元5楼。目前,两名吸毒分子刘某与王某已被警方拘留。

  • 老婆住5楼小三住3楼,男子上楼带娃下楼吸毒!

    奋斗路派出所副所长王桠卓介绍,派出所所长崔玉岩带领民警在走访期间发现线索,某小区内有人吸毒,并确定了该吸毒人员刘某住在某单元5楼。目前,两名吸毒分子刘某与王某已被警方拘留。

  • 丈夫有钱就变坏 女子被小三带人划脸100多刀

    这是前天的郑州街头,大河报记者拍摄的,一个女人孤独的背影,比背影还长的,是这个39岁的女人,在婚姻中遭遇的伤害,以及令人惊心的梦魇般的过往,她就是被丈夫的“小三”划了100多刀。景女士说,划伤她的,是丈夫的“小三”王某找来的。事发后,满脸是血的景女士被村民送去医院,家人数了数,景海英脸上有100多个刀划伤的痕迹。

  • 原配遭“小三”毁容 脸被锐器划100多刀

    刚刚过去的七夕情人节,让家住南阳邓州的景海英极度伤感。8月 10日,记者从邓州市检察院了解到,事隔多日后,景海英的丈夫因涉嫌重婚罪被批捕;而第三者王某也因故意伤害罪被逮捕。

  • 女子抓小三跟踪后发现自己是"小三" 男友已婚

    怀化铁路公安处通报,怀化一女子发现交往半年的长沙男友有“小三”,愤怒砸坏对方财物被警方上网通缉。5月8日,刘某在怀化火车南站乘车时,被开展查缉工作的民警发现身份疑点,当场将其抓获,刘某对砸毁他人财物的犯罪行为也供认不讳。

  • 女子抓小三发现自己是“小三” 男友已婚

    怀化铁路公安处通报,怀化一女子发现交往半年的长沙男友有“小三”,愤怒砸坏对方财物被警方上网通缉。

  • 17岁女星当小三不惧被骂 曝再勾人夫开房

    春奈并没有因此弃当“小三”,日前再度与该对象至六本木的高级饭店开房间,该刊更指出AKB其他成员恐也和春奈一样当了小三。春奈约会的对象是“ESTATE 24”公司的的社长秋田新一郎,他3年前曾因伪造文书、诈欺等罪遭起诉,最后判无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