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井柏然疑退出微博 因不想忍受网络舆论?

2016年09月23日17:00  来源:中国小康网

5034

井柏然疑退出微博

20160923030826586_副本.jpg

井柏然疑退出微博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报道 通讯员王紫 发生了什么?9月23日,井柏然在微博晒出一张带有“微博再见”的图片,疑似退出微博,评论功能也被关闭。随后,有网友发现,井柏然删除了INS上的所有动态。对这一举动,网友表示一头雾水。

QQ图片20160923160306_副本.jpg

  据悉,9月16日,男星乔任梁在上海去世,引发娱乐圈与网友的扼腕叹息。当晚有许多网友到井柏然微博下评论询问为什么不发微博,井柏然在第二天早上发文,他写道,“难过,不敢相信,直到现在仍不愿相信,请大家尊重他”,22日,井柏然也现身上海,参加了乔任梁的告别仪式。而“微博再见”则是在该事件后,井柏然第二次发布微博,疑似要退出微博,并且关闭了微博评论。难道是因为不想忍受网络舆论而离开微博?

  对此,腾讯记者就此事询问井柏然方宣传秦先生,对方表示“小井的状态是ok的”,ins设置私人密码是前几天的事,但最近是否情绪受了影响,他就表示“不知情”。

文章关键词:井柏然;网络舆论;ok;小井;腾讯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井柏然被问女友倪妮超腼腆

    倪妮点赞井柏然郑爽CP (来源:~~)  据香港媒体报道,井柏然23日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动。井柏然身穿皮衣帅气现身,传媒们现场追问他和倪妮的恋情,当记者恭喜他的时候,井柏然很有礼貌地说:“谢谢大家,大家都在各自的剧组拍戏,谢谢大家关心。

  • 井柏然倪妮恋情:有甜蜜交集也有疑云情史

    实际上,他俩过往在公众面前同框的机会虽并不算多,却有着不少甜蜜的交集,似也算早有端倪。”  2015年4月2日,井柏然在新浪时尚专访中谈及,自己喜欢干干净净的女生,不太喜欢浓妆艳抹;如果谈恋爱的话会选择倪妮,结婚的话会选择郑爽。

  • 倪妮井柏然双方承认恋情:春节期间好上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对于这段恋情,双方经纪人都给予承认,表示:两人是在春节期间好上的.当晚,倪妮收工再度现身该小区,更直接刷卡进入了井柏然所住单元,直到凌晨也未离开。

  • 白百何拄拐亮相秀美背

    2015某网站时尚盛典内场,白百何坐轮椅入场不忘秀美背,与井柏然“捉妖二人组”再聚首台下热聊,登台时获井柏然贴心搀扶,拄着拐杖上台表情呆萌。

  • 曝井柏然收到央视猴年春晚邀请 回应:正在协调档期

    15日,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在央视老台进行了最终审查,多位艺人亮相,登台艺人的名单也越来越受关注。近期,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终审,谈及能否登台,井柏然称要看时间如何协调,“自己很想上(春晚),但目前还有电影要拍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