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吸毒气死父亲 三年后受诱惑复吸

2016年10月24日16:33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广州10月24日电 (索有为 黄乐涛)记者24日从广东佛山铁路公安处获悉,该公安处民警日前在查缉过程中查获了1名吸毒人员。该男子三年前染上毒瘾,父亲知道其吸毒后活活被气死。面对父亲离世,男子发誓不再碰毒,戒毒三年后近日竟受毒友诱惑复吸。

  佛山铁路公安处怀集站派出所民警当日在安检口巡查时,迎面走来一名年轻男子,看到民警后,该男子立刻低下头躲开了民警的目光。该男子的异常行为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带领辅警队员上前将该男子拦了下来。面对民警询问,李某情绪亢奋,坚称没做坏事。在随后的搜查中,民警发现其钱包中藏有病毒1.0克。经对李某进行尿检,民警发现检测结果呈阳性。

  发现自己“瘾君子”的身份被民警戳破后,李某交代称自己最后一次吸毒是在三年前。三年前,其父亲得知他吸毒后便一病不起,活活被气死。父亲去世后,李某决定痛改前非,踏实工作,三年来没有再碰过毒品。10月20日下午,李某到怀集出差,偶遇毒友“虾仔”,就和“虾仔”聊了几句,得知“虾仔”有冰毒,便无法抵御毒品诱惑,随即同“虾仔”一起到了某商铺里,复吸了毒品。他说:“我很后悔,我对不起死去的父亲。”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依法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并且在拘留期结束后,将被送至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

文章关键词:男子戒毒三年复吸;复吸;李某;气死;吸毒人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前功尽弃!男子戒毒三年后 偶遇毒友复吸

    该公安处民警日前在查缉过程中查获了1名吸毒人员。”陈芳说,女友的离开让儿子很痛苦,可他依然不愿意清醒,甚至说自己已经“爱无力了”,而毒品甚至成了口中的慰藉。

  • 男子拒不履行判决并暗中转移财产 获刑一年

    2013年8月15日12时30分许,被告李某驾驶两轮摩托车沿山城区后柳江村至赖家河村道路自南向北行驶至后柳江村南侧第一个转弯处时,与相向行驶的胡某驾驶的两轮电动车相撞,致两车损坏,李某、胡某均受伤。

  • 男子驾车迎头撞上骑电动车父女 父亲身亡孩子重伤

    3月23日凌晨,市区迎宾大道上,两辆货车追尾,后车司机当场殒命 (资料图片)记者从市交通管理支队获悉,当天的活动中,文明交通宣讲团共有5名成员参与,有法官、交警和律师。

  • 西南交大一获奖学生被全班联名举报:品行不端学术作假

    被举报李某的获奖介绍。(内容来自西南交大官网)  “竢实扬华奖章”是西南交通大学授予在读学生的最高荣誉,旨在弘扬“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传承“严谨治学,严格要求”的优良传统。27日下午,西南交大官方回应:决定取消李某本次“竢实扬华奖章”评选资格。

  • 许昌一小偷打起赚钱歪主意 连偷同村两家人

    常言道:“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襄城县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入户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

  • 南阳一窃贼专挑越野车下手 砸车窗盗窃财物

    办案民警从车玻璃被撬痕迹和嫌疑人作案时有意避开摄像头的行为,判定此人可能是一名惯犯。办案民警对李某住处进行搜查,发现失窃的玉器、名酒等物品,并搜出头套、假发、帽子、万能钥匙、破窗锤等数十件作案工具,竟装了满满一箱。目前,李某已经被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 女子与网友线上聊天2小时 相约见面遭强暴

    两个青年人通过社交软件成了网友,在线上只聊了2个小时,就相约见面互诉衷肠,结果酒过三巡男网友将女网友借故带到了宾馆,并强行发生关系。6月15日19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通过某交友软件认识了一个网名叫“甜大爷”的女子,她就是被害人张某。

  • 货车逆行闯超限站致人重伤 故意伤害还是交通肇事

    种意见认为:李某违反道路运输管理法律,驾车逆行,因而发生致人重伤的交通事故,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许昌县检察院检察官认为,李某的行为不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不构成故意伤害罪,构成交通肇事罪,分析理由如下:

  • 和颐酒店遇袭案嫌疑人被判2年 遇袭女子称意外

    ”但弯弯并没有想过,李某真的能够被提起公诉,当然,她并没有想到是介绍卖淫罪这个罪名。相比李某因为什么罪名判了多少年,弯弯更关心的是因为这起事件有多少人开始更关注酒店安全,以及无孔不入的黄色小卡片治理。

  • 女子常发微博晒生活 小偷根据图片定位住址行窃

    于是,李某从郑州火车站径直来到棉纺东路,并按照芳茹之前在陌陌上晒出的小区街景,“按图索骥”找到了芳茹居住的小区。随后,李某根据芳茹聊天时曾经发布的一张小区篮球场照片,通过对照照片的拍摄角度,最终确定了芳茹所住的居民楼。

  • 小学教师校园内被民警殴打 渉事民警已被禁闭

    2016年10月27日上午,我局交警大队民警李某在永嘉县城西小学校园内殴打该校教师郑某。2016年10月27日上午,我局交警大队民警李某在永嘉县城西小学校园内殴打该校教师郑某。李某实施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我局决定对其处行政拘留六日并处罚款;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给予李某行政记大过处分。

  • 交警校内打教师被拘6日 其子额头此前被老师划伤

    李某实施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我局决定对其处行政拘留六日并处罚款;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给予李某行政记大过处分。事发后,其他老师赶来并报警,永嘉县公安局上塘派出所民警随后将李某带走。

  • 淅川一男子以能够承揽工程为幌子 骗走房东92.5万元

    为了还高利贷,淅川一男子以有关系能够承揽工程为幌子,竟骗走房东92.5万元。2015年11月以来,李某长期租房居住于淅川县城二环路房东刘某家。据李某供述,因其以前在外面借有高利贷,催账的人不断催其还钱。

  • 男子发现有人盯着女友看 上前质问被捅死

    18日凌晨1时,22岁的李某和女友在兴庆区某酒吧玩耍,在大厅时,李某发现一男子不停地盯着女友看,吃醋了的他上前找该男子理论。

  • 情侣热恋中同居生子没领证 男方几年后另觅新欢

    10月13日,汤阴县法院审结了一起同居关系子女抚养纠纷案,收到法院判决书的李某为自己的无知而后悔不已。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原告、被告同居时未办理结婚登记,双方之间不产生夫妻间的权利义务关系,故对李某的答辩意见不予采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