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学生与网友游玩遭强奸 男子:花钱有补偿

2016年12月08日08:06  来源:华商报

5034

  华商报讯 如果时间能倒流,17岁的女大学生小云(化名)肯定不会再轻信微信网友。遭受网友强奸的她,勇敢地到公安机关报警了,施暴者被刑拘,但她的心理创伤,一时半会仍难以愈合…… 

  小云今年考入西安一所一本院校。11月29日晚,在学校的她收到一个陌生男子的微信加好友申请,没多想的她就同意添加了,很快微信上的男子就约她次日到西安曲江一家公园游玩,小云答应了这个邀约,和男子游玩了一番。 

  12月3日,这名男子又在微信上邀请小云去柞水溶洞游玩,小云没多想答应了。当晚,男子胡编乱造理由,诱骗小云在柞水过夜,并在夜间不顾小云反对,多次强奸小云。次日,两人回到西安,小云和男子分开后,在同学陪同下,到辖区派出所报警。12月5日,小云和辖区派出所民警一起到柞水县公安局报警,柞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当晚就在西安将这名男子抓获。 

  12月6日,华商报记者获悉,这名男子姓李,27岁,未婚,商洛市商州区人,小学辍学后一直在西安打工,目前因涉嫌强奸已被刑拘。他向民警供述,之所以不顾小云反抗,是因为他觉得自己两次请小云游玩花费了上千元,应该和小云发生关系得以补偿。 

  就此案,民警提醒广大女性,微信交友应谨慎,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的吃请约玩等。 

文章关键词:与网友游玩遭强奸;施暴;微信好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陆军拟购1800架小型无人机 飞行半径10千米

    美国海军一等水兵贾斯汀·卡斯特亚诺斯(24岁)涉嫌将一名睡在走廊的40多岁女游客带入自己房间并施暴,被冲绳县警方逮捕。翁长14日在与尼克尔森通电话时抗议道:“这是严重犯罪,我感到强烈愤慨。

  • 父亲商店参赌被抓现行 儿子踹倒警察施暴

    父亲在商店参与赌博被抓了现行,儿子来买烟遇到便冲进屋内打倒民警,父子儿子合伙致一名民警受伤。

  • 中年男子两次欲强奸孕妇 露宿小伙出手相救

    记者陈海生 刘操 实习生梁昆报道 前天凌晨4时许,广州火车东站广场附近,一名中年男子欲强奸一女子。昨日,新快报记者从天河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邱某(48岁,湖南人)涉嫌强奸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幼儿园教师向幼儿施暴

    北京一幼儿园教师向幼儿施暴

  • 韩著名女球员父亲酒后对警察施暴接受调查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4月14日报道,韩国著名女子高尔夫球员朴仁妃父亲涉嫌酒后对警察施暴,一名检察官驳回了对他的拘留令涉嫌包庇,目前正在接受调查。韩国大检察厅警察部长李俊浩(音)14日表示,在检察总长金镇台支持下,11日已开始调查水原地方检察厅城南支厅所属检察官,同时大检察厅还指示首尔高等检察厅进行真相调查。

  • 韩接连发生幼儿园老师对学生施暴事件 警方调查

    据韩国《朝鲜日报》5月11日报道,韩国大田和大邱相继收到幼儿园老师对幼儿园孩子施暴的报案,警方等相关机关开始着手调查。10日,大邱北部警察署对儿童之家保育教师韩某(45)进行不拘留立案,韩某因向幼儿园孩子扔玩具,涉嫌对3岁孩子实施暴力。

  • 14岁少女遭轮奸 被嫌疑人变换3处地点施暴

    5月8日,南方农村报独家率先报道了网曝广东湛江吴川市一少女被人砸车后挟持轮奸一事。据案犯交代,5月6日23时35分左右,其一行8人在吴川市梅菉街道江心岛桥上截停一辆黑色雅马哈摩托车。

  • 14岁少女遭挟持轮奸:受害人被变换3处地点施暴

    5月8日,南方农村报独家率先报道了网曝广东湛江吴川市一少女被人砸车后挟持轮奸一事。据案犯交代,5月6日23时35分左右,其一行8人在吴川市梅菉街道江心岛桥上截停一辆黑色雅马哈摩托车。

  • 夜行女子被尾随施暴

    在被施暴过程中,她机智地将包扔向马路中央,吸引过路驾驶员注意。因激烈反抗,嫌疑人没有得逞。11日,嫌疑人周某被抓获。

  • 丈夫因怀疑妻子和他人有染施暴 扭打中妻子坠楼

    魏都区人民法院未成年人综合审判庭工作人员介绍,在审理开始时,小丽提出与小涛离婚,分割共同财产以及婚生子抚养权的请求。据了解,自1月22日建立家事审判庭以来,魏都区人民法院共审理涉家庭暴力离婚案件13起,判决准予离婚8起。

  • 西安初一男生街头被群殴、烟头烫手,施暴男生称系心血来潮

    7月11日下午,14岁的初一男生小泽在西安市和平路附近被几名同龄男生殴打,用烟头烫伤。微博 图华商报消息,7月11日下午,14岁的初一男生小泽在西安市和平路附近被几名同龄男生殴打,用烟头烫伤,17日,华商报进行了报道,当日,碑林警方通报,涉事男生已被拘留。

  • 被逼卖处受害人家长斥调查结果

    指责这个《情况说明》不客观、不全面,是偏听一面之词。

  • 陕西被逼卖处受害人家长斥调查结果官官相护

    李刚向记者表示,臧某向记者介绍的臧继贤找他两次调解的情况都向联合调查小组说了。李刚还向记者表示,《情况说明》里表述臧继贤和臧某是“叔侄关系”,写得不清楚,容易让人产生歧义。

  • 老师施暴致幼儿头撞地昏迷

      身为儿童康复服务中心的老师,本应为特殊幼儿提供更多的关爱与帮助,许某却暴力虐童致幼儿重伤。近日,番禺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许某依法提请公诉。

  • 广东特大轮奸案续:14人涉案

    记者周松柏 昨日下午,廉江市委宣传部对外通报称,廉江市公安机关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多人参与的特大轮奸案,抓获涉嫌强奸犯罪嫌疑人刘某生(男,17岁)、颜某柳(男,21岁)、温某祥(男,28岁)、温某志(男,26岁)、颜某军(男,15岁)、刘某玉(男,23岁)、张某建(男,28岁)7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