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诺基亚6中国首发 未来会有骁龙835旗舰

2017年01月09日15:32  来源:手机中国

5034

诺基亚6中国首发

  诺基亚6中国首发

  诺基亚正式回归,首款安卓机诺基亚6选择中国独占首发,让不少国内忠实粉心里很是温暖。

  诺基亚正式回归,首款安卓机诺基亚6选择中国独占首发,让不少国内忠实粉心里很是温暖。诺基亚中国第一时间在B站上传了新机宣传片,风格依然够大气,引得不少网友围观和提问。而诺基亚倒也亲民,针对性地做出了统一回复。

文章关键词:诺基亚6中国首发;诺基亚中国;桌面图标;旗舰;龙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诺基亚关闭内地最大门店

    称将减少直营店,强化电商、运营商渠道;去年已关闭北京两门店。

  • 诺基亚关闭内地最大门店 开业时客流百万

    称将减少直营店,强化电商、运营商渠道;去年已关闭北京两门店。新京报讯 诺基亚在中国内地最大的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旗舰店近日悄然关闭。据了解,该旗舰店曾是诺基亚在中国内地最大的旗舰店,位于上海最繁华的商圈南京东路。

  • 诺基亚新手机在美国五折抛售

    (记者段郴群)昨日,有消息透露,诺基亚刚上市不久的旗舰手机Lumia900在美国市场的合约售价下调一半,两年合约价已从99美元下调至49.99美元。本报记者昨日致电诺基亚中国公司相关人士,该人士表示,由于Lumia900在美国是运营商定制机,因此,此次打折出售的措施应该是运营商自己制定的,该人士表示,目前Lumia900在中国内地市场并没有降价措施。

  • 国产手机系统COS研发资金皆为自筹

    自COS(China Operating System)1月15日推出以来,这款据称由中科院牵头研发的手机操作系统就陷入种种争议当中。对此,上海联彤称,COS的基础版本由中科院软件所牵头进行研发,包括桌面(PC)、手机、电视/机顶盒等不同终端版本。

  • 张建慧会见光大国际副总经理钱晓东一行

    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以绿色环保和新能源为主营业务,主要包括生物质综合利用、光伏发电、医疗垃圾及危险废弃物无害化处置、环保装备制造等,合作区域覆盖14个省(区、市)及70多个县(市)。

  • 东风旗舰级新车4月推出

    在自主品牌相继推出高端轿车后,东风汽车也按耐不住开始规划推出相应的产品。据悉,东风汽车旗舰车型“东风一号”将在2014北京车展首发。而纵观东风旗下产品阵容,目前最高端的轿车产品A60还是一款紧凑级车型,“东风一号”推出后将扭转这一局面。

  • 全新旗舰降临!搜狐海外首试奔驰全新S级

    对于车型全新换代的频率和速度而言,或许奔驰品牌的步伐这些年有些过于稳扎稳打,面对千变万化的市场需求和各个竞争对手的不断推陈出新,作为奔驰旗舰车型的S级终于降临了全新一代车型。

  • 红旗旗舰新车申报图曝光

    在4月份落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红旗旗舰车型L5正式公布了预售价,500万元起。追求更加时尚和年轻的造型设计不单单是红旗,包括劳斯莱斯和宾利等奢侈品牌也在寻求更时尚的外观来讨得消费者的欢心。

  • 金立发布高端旗舰手机M2017 为成功注入科技与情怀

    “成功的标准是家庭幸福,成功的标配是金立M2017”。2016年12月26日,金立M2017上市发布会于海口举行,冯小刚、徐帆等出席。作为金立的年度收官之作, M2017在外观、配置和功能方面都有了全新突破。

  • 打造旗舰项目帮中国主题公园走出国门

    越来越多世界知名文化主题公园选择在中国投资建设园区,这也给了我国主题公园发展很好的启示。

  • 黑莓明年发布新旗舰Rio

    在黑莓10推出后,全触屏的黑莓Z10以及之后的黑莓Z30等旗舰都没有为黑莓带来希望中的成功,无奈黑莓大胆推出了方屏幕全键盘的黑莓Passport。有消息称,黑莓将在明年再推一款高端全触屏机型,该机代号为“Rio”,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外形和具体配置如何。

  • 淘宝禁止店铺使用“旗舰”、“代理”等词

    9月9日消息,近日,淘宝网发布《关于集市店铺名含敏感词的整改通知》,淘宝表示:店铺名称不得带有“特许经营、特约经销、总经销、总代理、官方、代理、加盟、授权、直营”等让用户混淆的字样,此外,“旗舰”与“专卖”是天猫特有词,任何店铺都不得使用。

  • 曝长安旗舰SUV车型CS95

    长安紧凑型SUVCS75在北京车展上市后,将会以国内紧凑型SUV销量冠军长城哈弗H6为主要竞争对手。也将匹配四驱系统,并且各配置车型都将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选择。

  • 精致做工小旗舰 准专业相机佳能G7X图赏

    佳能推出使用1英寸传感器的卡片相机G7X说实在是有点惊喜的,在目前卡片机市场中,唯有小体积好画质的大传感器相机才能成为大部分消费者选购的理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