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杨紫为爸爸庆生 晒童年泳装照肉嘟嘟可爱

2017年01月22日15:42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杨紫晒爸爸拍的童年泳装照

杨紫晒爸爸拍的童年泳装照

杨紫与爸爸近照

杨紫与爸爸近照

  1月22日中午,杨紫在微博为爸爸送出生日祝福,为激励老爸减肥,还附上自己的童年泳装照。照片中杨紫身穿泳装,戴着泳帽,趴在沙子中。小杨紫眯起眼睛看向镜头,婴儿肥醒目,身上也肉嘟嘟的,十分可爱。

  看到这样呆萌的小杨紫,网友纷纷留言:“小猴紫无论什么时候都这么好看!”“为什么小时候胖乎乎的长大那么瘦!好可爱!”(实习生Rebecca/文)

文章关键词:泳装照;杨紫;给爸爸庆生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Sa晒泳装照 好美好性感

    阿Sa穿着比基尼泳照大秀美好身材,并写道:“我最喜欢夏天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可以跟阳光和大海玩游戏,幸好我有一班跟我有一样爱好和一样疯的朋友,而且我还有一个会摄影的朋友,今天我给@关智斌点100000个赞。

  • 汪峰旧爱葛荟婕晒泳装照庆生 秀大长腿好身材

    2月22日是葛荟婕29岁生日,又是元宵节,中午,她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的泳装照,并附文“元宵要喜乐生日会快乐”。网友纷纷评论道“孩她妈,生日快乐”、“就这样好好生活,好好做自己不是挺好的吗”,也有网友调侃“嘴大挡不住牙花子”。

  • 昆凌度假晒身穿美人鱼泳装照

    1月6日下午,昆凌在微博晒身穿美人鱼泳装照,照片中的昆凌心情颇好,头戴墨镜,露出甜美笑容,漂浮在泳池中央晒太阳。

  • 沈梦辰晒泳装照曲线明显 清晨收工问早安

    沈梦辰在微博上晒出泳装照同大家问早,照片中的她头戴蓝色泳帽,身穿黑色连体泳衣,面容清秀,皮肤白皙,身材匀称。”  看到沈梦辰早起收工的微博,网友关心道:“梦辰姐辛苦咯,照顾好自己,累了就好好休息休息哈 。

  • 沈梦辰晒泳装照显曲线 清晨收工问早安

    沈梦辰在微博上晒出泳装照同大家问早,照片中的她头戴蓝色泳帽,身穿黑色连体泳衣,面容清秀,皮肤白皙,身材匀称。”  看到沈梦辰早起收工的微博,网友关心道:“梦辰姐辛苦咯,照顾好自己,累了就好好休息休息哈 。

  • 法媒登总统女友泳装照挨罚

    3家法国杂志23日因刊登法国总统奥朗德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夏季度假时的比基尼照片遭罚款。法官安妮·玛丽·索特罗当天裁定,《这便是》杂志、《更近》杂志支付赔偿和罚款共计1500欧元(约合1950美元),另一家杂志《公共》须支付赔偿罚款金额总计1000欧元(1300美元)。

  • 柳岩性感照

  • 柳岩深夜晒性感泳装照 网友讽像垫了纸尿裤

  • 英六旬老妇皮肤细嫩如妙龄女子

    这位年近六旬的女子名叫玛丽·海尔文,她皮肤仍如妙龄女子般细嫩。据报道,这位女子名叫玛丽·海尔文(Marie Helvin),她曾经就是一名超级模特,由于保养良好,她一直保持着妙龄女子般的容貌以及苗条的身材。

  • 六旬老妇如妙龄女子

    这位年近六旬的女子名叫玛丽·海尔文,她皮肤仍如妙龄女子般细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