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林永健晒和傅园慧合照 疑为春晚彩排

2017年01月22日16:33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今天(1月22号)演员林永健在微博发出一组和傅园慧互动的照片,并配文:“洪荒之力确实给力。”根据春晚已进行的四次彩排来看,林永健和傅园慧都将参加春晚的表演,不过之前腾讯娱乐得到的消息是傅园慧将搭档冯巩演小品。难道现在改成他们两个合作了?(文/杨雪)

文章关键词:林永健;春晚彩排;傅园慧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主演:吴秀波 林永健 陆剑民 田小洁

  • 《爸爸3》开播在即 林永健斗鸡耍宝人气高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2:00重回荧屏,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首站相聚陕西榆林。

  • 《毕有财》林永健有三妻 坦言自己艳福不浅

    昨日上午,林永健与妻子周冬齐接受了专访,剧中他先后娶了金花(宁静饰)、桂花(刘蓓饰)、文秀(周冬齐饰)三个美貌的妻子,大享艳福。林永健:坦白说,我从没给老婆买过名牌,送给她最贵的礼物就是儿子。

  • 《新女婿时代》点滴行动感动白富美

    由林永健、牛莉、何赛飞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新女婿时代》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等频道播出,从一开始,“三无男人”丁胜利就在美女作家向美丽和准丈母娘李桂兰之间进行一系列高难度的“闯关”。

  • 主演:林永健 海清 奚美娟 冯嘉怡

    安娜出生于上海,是大城市的人,在70年代,户口有时候就是身份的象征。王贵出生于乡下,同样在那个年代,这户口也就成了王贵的身份象征。王贵经人介绍和安娜相识并展开追求,可在那时,安娜对王贵的态度不光是没有好感那么简单,还有一种从骨子里的鄙视。安娜在初恋对象刘波和自己并不看好的追求者王贵之间犹豫着。

  • 《妈妈的花样年华》登央视 宋丹丹林永健领衔

    该剧由宋丹丹、林永健和导演余淳联手倾力打造,此外还汇集了王彤、杨梓嫣、巴图、周冬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此次几位老艺术家在剧中饰演的是宋丹丹的老年朋友,精湛的演技在给剧情加分的同时也不禁让人感叹“姜还是老的辣”。

  • 《妈妈的花样年华》宋丹丹巴图首演母子

    汇集了宋丹丹、林永健、周冬齐、巴图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近日备受关注。的《老牛家的战争》、《李春天的春天》等剧不仅让人们认识了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同时令巴图的演技得到了极大的认可。

  • 《天真遇到真实》 陈数林永健上演“再婚那些事儿”

    16日,由陈数和林永健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天真遇到现实》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该剧将于明年元旦正式上星播出。而由陈数和林永健主演的《天真遇到现实》,则首次关注“再婚那些事儿”。

  • 《天真遇到现实》东方卫视即播

    该剧通过野兽派钻石王老五“郑现实”与单身辣妈“杨天真”的纠葛,讲述了让人啼笑皆非的“再婚那些事儿”。“本片最大的幽默其实是现实和天真的对比,”刘新说,剧中人物一个太天真,一个太现实,反差性格让人啼笑皆非。

  • 《正午阳光》月底播出 林永健死磕王志飞

    由王志飞、林永健、刘蓓等主演的《正午阳光》将于本月30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昨日在京举行的首播式上王志飞透露,这是他继好干部李林森再演干部,“我不敢说驾轻就熟,但每一次都想尽量想把好干部的每一面在荧屏上表现出来。该剧中王志飞出演的是县委书记康民生,面对困难与挫折,面对误解与非议,他迎难而上,传递出感人的正能量。

  • 主演:宋丹丹 林永健 王彤 杨梓嫣 周冬齐

      五月,爱在母亲季。都市频道为母亲节倾情献礼,首播家庭伦理情感大戏《妈妈的花样年华》:一位身患绝症的母亲,在生命的弥留之际,她决定瞒着儿女去体验一些之前从未尝试过的生活,然而生活却总是事与愿违,意想不到的事情接连发生……看中国式母亲如何面对新时代的家庭危机?“金牌导演”余淳、“小品女王” 宋丹丹、“国民女婿”林永健,实力“铁三角”再度集结,探讨中国式老人的情感生活,都市频道5月10日20:15温情上演!

  • 《爸爸3》丛林惊险寻象 高冷康康崩溃爆哭要爸爸

    面对神秘莫测的热带雨林和若有若无的野象叫声,老爸和萌娃们都面露紧张神色,对未知的路程充满担忧。林永健、夏克立这对中西老爸组合再次搭档,带着三个萌娃磕磕绊绊穿山越岭,跨越阻碍。

  • 《暖男的爱情与战争》曝预告 林永健虐恋姚芊羽

    腾讯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刘新导演执导,林永健、姚芊羽领衔主演,谭松韵、周冬齐、王汀、白志迪、张衣、支一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将于4月1日登陆广东卫视、贵州卫视黄金档。

  • 热剧剧评:《天真遇到现实》诠释重口味的喜剧片

    正在江苏卫视、深圳卫视、东方卫视联合热播的开年大戏《天真遇到现实》,近日被网友比喻为电视剧贺岁版“泰囧”。网友:“丑帅”林永健玩恶搞  剧中,陈数诠释的杨天真大展女神风范,令林永健饰演的郑现实十分痴迷,两人上演了一出电视剧版的“那些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