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丹麦检方将宣布是否送崔顺实女儿回韩国

2017年02月21日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韩媒报道,丹麦检方当地时间20日表示,将在21日正式公布是否将韩国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女儿郑尤拉送往韩国独立检察组。

  据悉,检方已经向法院申请22日上午对郑尤拉进行拘押审理。

  分析认为,丹麦检方在拘留时间即将结束时决定是否将其送还,很大可能会不进行延长调查,将郑尤拉送还韩国。

文章关键词:崔顺实;韩媒;检方;韩国;女儿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丹麦检方今日将宣布是否将崔顺实女儿送还韩国

    据韩媒报道,丹麦检方当地时间20日表示,将在21日正式公布是否将韩国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女儿郑尤拉送往韩国独立检察组。分析认为,丹麦检方在拘留时间即将结束时决定是否将其送还,很大可能会不进行延长调查,将郑尤拉送还韩国。

  • 崔顺实“神秘小白脸”否认姐弟恋 曾为朴槿惠制作上百套服装

    当地时间2017年2月6日,韩国首尔,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进行“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和前青瓦台首席秘书安钟范的第9次庭审。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2月7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主犯崔顺实的审判6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The Blue K公司前理事长高永泰以证人身份出庭。

  • 崔顺实承认与总统府秘书共用电邮审阅发言稿

    据报道,崔顺实就审阅总统发言稿一事称,只关注演讲稿中感性的表述,其他的没看过,也不感兴趣。崔顺实的辩护人在当天的庭审中,对围绕崔顺实的米勒财团和K体育财团嫌疑以及胁迫全国经济人联合会捐款嫌疑均予以否认。

  • 韩亲信门独检组:掌握崔顺实和三星联系证据

    李圭喆说,经证实,这台平板电脑的用户邮箱帐号是崔顺实使用已久的,100多个邮件中包括崔顺实与大韩马术协会副会长、三星电子专务黄晟洙互相发送的邮件。

  • 亲信门核心人物被查 崔顺实隐匿资产10万亿韩元

    特检组不久前对韩国前文体部长官刘震龙进行调查后了解到,金淇春曾授意文体部第一次官迫使6名一级公务员辞职。特检组还正在查办前文体部第二次官金钟涉嫌请求金淇春将文体部前高层官员安插至平昌冬奥组委副主席职位的情况。

  • 韩特检组全球通缉崔顺实女儿回国接受调查

    当地时间27日,据韩国媒体援引正在调查“亲信干政”事件的韩检方特检组消息称,特检组已于当日通过韩国警方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对崔顺实女儿郑某发布红色通缉令,以便使其尽快返回韩国接受调查。

  • 韩媒:崔顺实母女涉在德成立500家幽灵公司藏巨款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9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亲信门”事件主角崔顺实出庭。韩国在野党共同民主党议员安敏锡近日曾表示,1992年至今,崔顺实成立的德国幽灵公司多达数百家,洗钱金额达数千亿韩元,超出想象。

  • 韩国检方向法院申请朴槿惠亲信崔顺实逮捕令

    据悉,崔顺实涉嫌将Mir财团和K体育财团私有化、审阅青瓦台机密文件、以不当手段安排女儿郑某进入梨花女子大学等,嫌疑多达10多项。

  • 朴槿惠“闺蜜门”疑点:神秘牛骨汤是崔顺实的暗号?

    当地时间11月1日,韩国检方消息人士称,犯罪嫌疑人崔顺实对所有控告全盘否认。但据司法界消息称,崔顺实一直在律师在场的情况下接受调查,通过晚饭菜单来传达信息的可能性非常小。

  • 崔顺实接受调查疑点:神秘牛骨汤是崔顺实的暗号?

    不仅如此,在接受检方调查时,崔顺实的一个举动,使得朴槿惠“亲信门”再度点燃韩国民众愤怒的同时,为“扑朔迷离”的事件再添遐想。但据司法界消息称,崔顺实一直在律师在场的情况下接受调查,通过晚饭菜单来传达信息的可能性非常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