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俄军事顾问遭袭 年底俄军在叙有12人阵亡

2017年02月21日15:02  来源:中国网

5034

  

  【俄军事顾问遭袭击】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军事顾问所乘汽车在叙遭遥控地雷袭击,6人死伤。

  据俄国防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消息称,该事件发生于今年2月16日。当时俄军事顾问所乘汽车正与叙利亚军方车队一起从叙利亚提亚斯开往霍姆斯。在行进途中,载有俄军事顾问的汽车遭遇无线电遥控地雷的袭击,致使俄军事顾问中4人死亡,2人受伤。

  

文章关键词:俄军事顾问遭袭击;军事顾问;袭击;阵亡;俄军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军事顾问遭袭击 去年年底俄军在叙利亚已有12人阵亡

    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军事顾问所乘汽车在叙遭遥控地雷袭击,6人死伤。在行进途中,载有俄军事顾问的汽车遭遇无线电遥控地雷的袭击,致使俄军事顾问中4人死亡,2人受伤。据俄国防部确认,至2016年底俄军在叙利亚已有12人阵亡。

  • 俄罗斯军事顾问在叙遭遥控地雷袭击 致4死2伤

    中新社莫斯科2月20日消息,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军事顾问所乘汽车在叙遭遥控地雷袭击,6人死伤。在行进途中,载有俄军事顾问的汽车遭遇无线电遥控地雷的袭击,致使俄军事顾问中4人死亡,2人受伤。据俄国防部确认,至2016年底俄军在叙利亚已有12人阵亡。

  • 伊朗称该国两名军事顾问在伊拉克被美国军机炸死

    当地时间2015年3月10日,伊拉克阿拉姆,伊拉克军队与民兵收复位于萨拉赫丁省首府提克里特市东面的阿拉姆市。近日,在美国空袭伊拉克提克里特后,此前与伊拉克政府并肩作的伊朗人和什叶派民兵出于对美国介入的反感,宣布撤离。

  • 美军高官称或需增派美国军事顾问赴伊对抗ISIS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17日到佛罗里达州与美国军方负责扩大美国对伊斯兰武装分子空战的最高指挥官会面。17日,美国陆军总参谋长奥迪尔诺(Ray Odierno)重申了军方的观点,即仅仅是空袭可能不足以打击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伊拉克需要出动能够胜任的地面部队。

  • 美军事顾问入伊拉克 马利基要求伊军“远离政治”

    美军130名军事顾问12日进入伊拉克,协助应对当地人道主义危机。另一方面,伊拉克国内形势依然胶着,伊现任总理马利基拒绝承认总统对阿巴迪的总理任命,命令伊安全部队远离当前“政治危机”。

  • 奥巴马军事外交政策难行 防长人选陷入难产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请辞至今继任者仍未确定。

  • 奥巴马军事外交政策难行 防长人选"难产"

    据台湾“中央社”11月2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请辞至今继任者仍未确定。美国《外交政策》杂志报道称,可能主掌五角大楼的前国防部政策副部长佛洛诺伊(Michele Flournoy)决定退出提名后,下任国防部长人选陷入难产。

  • 奥巴马军事外交政策难行 防长人选陷入难产

    据台湾“中央社”11月2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请辞至今继任者仍未确定。美国《外交政策》杂志报道称,可能主掌五角大楼的前国防部政策副部长佛洛诺伊(Michele Flournoy)决定退出提名后,下任国防部长人选陷入难产。

  • 奥巴马称打击IS战争进入新阶段 期待转守为攻

    “美国赴伊拉克军事顾问人数增加一倍,标志着打击伊斯兰国(IS)的战争进入新阶段。奥巴马重申,增派人员和美国之前派出的军事顾问人员职责相同——都不参与伊拉克的地面战斗。

  • 澳外长称澳或向伊拉克派军事顾问 可能开展空袭

    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9日在接受澳大利亚国家广播电台采访时说,如果收到请求,澳会考虑派遣军事训练人员和顾问前往伊拉克,打击“伊斯兰国”极端武装。毕晓普还说,各国不一定单纯在军事上打击恐怖组织,还可以在资金流和招募活动等多方面采取打击措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