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巨蟒肚内惊见好友 尸体面目全非

2017年03月31日08:18  来源:四川新闻网综合

5034

  【巨蟒肚内惊见好友 尸体面目全非】巨蟒肚内惊见失踪好友 尸体面目全非妻子竟不知

  巨蟒肚内惊见失踪好友,尸体已被消化得面目全非,而事到如今妻子竟然才知道老公失踪了,真是天打雷劈的噩耗!

  据说男子失踪当晚,有人听到林子里传来哭声。大家在林中找到这条腹部高高隆起的巨蟒,果然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发生了,好友就在巨蟒的肚子里!

文章关键词:巨蟒肚内惊见好友;好友;妻子;丈夫;肿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可怕!巨蟒肚内惊见好友 男子失踪系被蟒蛇生吞

    担心其安全的友人集结众多村民四出寻找,于27日晚上10时左右,在阿克巴尔的工作地点发现一条身长7米,蛇腹肿胀的大蟒蛇。担心阿克巴尔已葬身蛇口,有村民用猎刀剖开蛇腹,果然发现一具尸体。

  • 清理拉黑好友节省空间?腾讯回应:谣言

    ”  具体来说,好友的存在与手机空间并无必然联系,微信占用的内存大多都是聊天消息、朋友圈缓存。方法二:小伙伴们也可以给一个好友发消息,显示让你加好友的话就是删了;显示拒收,就是你被拉黑了。

  • 女子网上转账"手滑"选错人 好友收钱后将其拉黑

    2月13日18时许,大庆市民苟女士通过微信转账给好友1万元钱,但对方收钱后她却发现该好友非彼好友。记者询问了微信转账一事,对方说:“我不太清楚,也不知道王某是谁。

  • 好友翻脸打上门 只为微信红包

    好友翻脸打上门 只为微信红包

  • 林俊杰重友情 代认小三为劈腿好友解围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俊杰14日上节目宣传新碟,谈到爱情观,他说,若要在友情和爱情之间二选一,他肯定选择友情,他曾因好朋友劈腿,他阻止无效,一同和好友和他的小三出游时,巧遇他的正牌女友,他为护航好友,当下挺身而出,招认那名小三是自己的女朋友,为好友解围。

  • 男子轻信好友微信号被盗 家人被骗上万元

    市民赵先生与社会上结识的朋友去洗浴中心住宿。天醒来,赵先生发现自己的微信竟无法登录,回家询问妻子和朋友,他们竟被“自己”的微信骗走了一万多元钱。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女子月入8千全上交男友仅600零用 称男友怕其出轨

     网友“小七”告诉记者,好友最近委托她帮忙物色宠物猫,最后她推荐了一只标价2500元的。” “小七”委婉劝说好友放手这段感情,可是好友很有顾虑,一方面两人还有感情,另一方面担心这十多万存在男友那,一旦分手就拿不回来了。

  • 男子砍死好友:桌上12道菜每道他都给我媳妇夹

    信任,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牢靠;猜疑,容易使彼此的关系走向破裂。张某交代,自己一直怀疑夜班司机杨某和自己的妻子有暧昧关系。

  • 一年快速拦截被骗资金1.09亿 三步防范聊天诈骗

    每到年末,各类诈骗就会出现高发趋势,近几年兴起的信息诈骗也不例外。去年12月26日,腾讯、深圳市公安局反信息诈骗中心等发起了“反信息诈骗联盟”,目前,包括金山、搜狗、京东、唯品会等互联网企业,工行、建行、农行、中行、招行、CFCA等金融机构以及一些其他组织都是其成员。

  • 回应:曲婉婷与温哥华市长是好友

    目前曲婉婷未回复,助理则表示两人应只是好朋友而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