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入戏太深!男子酒后派出所自称"侯亮平"

2017年04月28日14:27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入戏太深!男子酒后在派出所自称侯亮平!】男子酒后在派出所自称侯亮平,还要求民警通知省委沙书记、季检察长捞人!“我就是反贪局局长侯亮平,请你们现在通知省委,季检察长,还有京州市市委书记沙瑞金,你们没资格处理我!你可以查我身份证,可以查我户籍,无所谓……”

文章关键词:侯亮平;派出所;男子;酒后;没资格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侯亮平”们这样办案:不会闪着警灯去抓人

    通过河南省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的案件管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检察机关对所有入检环节案件实行“统一受理、动态监管、全程跟踪”。在执勤室内,犯罪嫌疑人将随身物品上交,法警登记后一起放入电子密码保险箱,并由物主本人设密码。

  • 《人民的名义》观剧笔记:五大细节与现实神吻合

    需要注意的是,搜查时,侦查人员不得少于两人,需要配备多名侦查员,除紧急情况下不需出示搜查证之外,一般情况下,都必须出示搜查证。在搜查赵德汉办公室的过程中,这些情形有法律依据,符合我国《刑诉法》和《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试行)》。

  • 《人民的名义》中五大办案细节合法吗 专家咋说

    带队来到赵德汉家搜查时,在敲开门的刹那间,就向其出示了搜查令,并在随后向其出示工作证件亮明身份。彭新林:执法人员胸前佩戴的这个黑色盒子,就是我们熟知的执法记录仪,除非秘密侦查和便衣侦查等特殊情况下,原则上,执法人员执法时必须佩戴执法记录仪。

  • 走近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真实的“侯亮平”:怕跟丢不敢吃饭喝水

    刘新年透露,检察机关办理贪污贿赂案件的工作流程具体可以分为:线索受理→案件初查→立案侦查→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提起公诉等环节。据悉,管城区检察院办案工作区位于办公楼负一层,设有执勤室、待诊室、讯问室、询问室、接待室、卫生间、案件审查室等。

  • 超机灵!鹦鹉遭遇老鹰空袭 飞到派出所求救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据台媒报道,花莲吉安乡2只金刚鹦鹉,昨在饲主训练飞行时,遭遇野生老鹰“突击”,上演生死追逐。幸好其中一只琉璃金刚鹦鹉相当聪明,立即逃到邻近的南华派出所庭院中的树上躲藏,以树叶当作掩护。

  • 醉汉脱光衣服大闹派出所 夫妻俩都是网逃

    男子醉酒后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被带到派出所醒酒时,不但口出狂言而且还把衣服脱得一丝不挂,当民警核实其身份时,竟发现男子是网逃。据阿什河派出所副所长张洪涛介绍,男子被带回派出所后,一会儿说自己是特警,一会儿说自己是政府官员,还脱光了身上所有衣服,大闹派出所。

  • 女子与丈夫发生矛盾扬言自杀 三省民警出去找

    因债务纠纷与丈夫发生矛盾,河南省淅川县一妇女扬言自杀,随后关机。所长李清迅速通过微信群向周边的河南省湘河派出所、陕西省紫荆关派出所互通警情,并向辖区信息员通报警情,请求协助。

  • 只抢不发微信红包 女子与闺蜜大打出手

    直到2月6日,许某忍不住私信给张某让其在群里发红包,可是张某却认为自己每次都只抢到0.01元,凭什么要发红包。6日下午,许某怒气冲冲地跑到张某家与其理论,两人一言不合扭打在一起,随后闹进了派出所。

  • 洛阳中原路派出所对辖区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双节临近,为消除企业生产安全隐患,保障辖区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近日,吉利区公安局中原路派出所对辖区企业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 自投罗网!窃贼偷完手机还去派出所开居住证明被逮

    早上偷完手机,晚上就去派出所开具住宿证明,这种“自投罗网”的方式,还真令人哭笑不得。随后,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卖出的赃物进行查找,从南阳路到北环,最终将嫌疑人所卖的两部手机追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