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记者采访遭房地产员工抱摔 记协介入

2017年04月28日14:28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2017年4月25日,江西省九江市广播电视台女记者谢婉茹在当地一家房地产公司采访时,遭遇对方抢夺摄像机,并发生肢体冲突。一段现场视频记录了冲突过程,谢婉茹被对方抱住摔倒在地。

  北京时间“此刻”(微信号:btimenow)联系上该房产公司抱摔记者的当事人,她对此事未予正面回应。九江市委宣传部对北京时间“此刻”表示,“我们和市记协已第一时间介入调查,正在处理”。

女记者采访遭房地产公司员工抱摔 当地记协已介入

  图为女记者被抱摔现场

  女记者采访遭抱摔

  当日下午3点左右,谢婉茹和一名实习记者前往江西诚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了解业主投诉的诚盛御庭小区房产证迟迟未办理的事情。

  谢婉茹称,她和同事以及业主来到该房产公司后,被安排在会议室,等待对方联系相关领导给予解释。

  “等了一段时间,对方还没有人出面,我就到走廊上去看一下,”谢婉茹告诉北京时间“此刻”,“这时几名业主在和对方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其中一个业主脖子上出了血”。

  谢婉茹打开摄像机拍摄的时候,几名房产公司员工上前阻挡镜头,并发生冲突。

  谢婉茹提供的多段现场视频以及照片显示,她被一名穿蓝色上衣、短头发、个子比她大的女子推搡,并抱住往一侧摔,谢婉茹被摔倒在地,手腕附近出现淤青。随行同事的双手也有抓痕。

  “因为房产公司员工抢走了我的手机和摄像机,锁进他们一个办公室里,我就要求他们还回来,那个蓝衣女员工就挡在办公室门口,冲突中突然抱住我往地上摔。”谢婉茹告诉北京时间“此刻”(微信号:btimenow)。

女记者采访遭房地产公司员工抱摔 当地记协已介入

  女记者手腕附近出现淤青

  市记协已介入处理

  此后,谢婉茹用同事手机报警,民警赶到后,该房产公司员工才将手机和摄像机归还谢婉茹。

  事情过去3天,谢婉茹告诉北京时间“此刻”,该房产公司未有相关人员出面向她道歉或协商此事,“他们没人找过我协商或道歉”。

  北京时间“此刻”联系上当事人之一、视频中抱摔谢婉茹的蓝色上衣女子,她没有正面回应冲突事件。

  除了民警介入处理,九江市委宣传部一名负责人也向北京时间“此刻”(微信号:btimenow)表示:“事发后,我们和市记协第一时间赶去处理,目前还在调查处理当中。”

文章关键词:抱摔;记协;房地产公司;抱住;此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只因多看一眼 女子怀孕遭人抱摔(图)

    陈先生说,事发时在面包柜拐角处,这名女子抢路,踩到了妻子,并用胳膊肘撞击到了妻子的腹部。“  随后陈先生妻子走出面包店,但打人女子与同行男子追出店门,并脸对脸的贴着孕妇质问。

  • 抱摔孕妇女子被拘 医生:不确定胎儿是否受影响

    11月15日晚,五棵松卓展购物中心内,孕妇石女士与另一女子发生争执后,被对方抱摔在地。石女士:我正要走出面包房,她俩人正好要进面包房,在门口处,她左脚踩了我左脚,她和我个头相当,左胳膊肘正好碰到我肚子。

  • 女子怀孕遭人抱摔 网友:这种人太嚣张了!

    孕妇丈夫陈先生告诉表示,他的妻子已经怀孕五个月,前天下班后去购买面包,没想到只因为看了人一眼,就被一女子抱摔在地。“  随后陈先生妻子走出面包店,但打人女子与同行男子追出店门,并脸对脸的贴着孕妇质问。

  • 外媒称俄4艘军舰G20期间逼近澳大利亚

    G20即将在澳大利亚召开,但最近几日西方媒体开始纷纷炒作4艘“武装到牙齿”的俄罗斯军舰近日逼近澳大利亚北部海岸的事。

  • 外媒称俄4军舰G20期间逼近澳

    G20将在澳召开,最近几日西方媒体纷纷炒作4艘俄军舰逼近澳的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