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15岁少女遭网友杀害 嫌疑人妻子怀有身孕

2017年04月28日15:40  来源:内蒙古晨报

5034

  4月20日,内蒙古通辽市开鲁警方抽丝拨茧,层层揭开案件真相,仅用48小时成功侦破一起失踪少女被害案,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4月18日,家住开鲁县李某某向警方报案:其不满16周岁的女儿已经失踪21天,经多方查找无任何消息。

  接到报案后,结合调查走访及多年办案经验,办案民警认为失踪少女有被害的可能,随后,开鲁警方针对该起失踪人员案件启动了命案侦破工作机制,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侦破工作。随着调查走访的不断深入,办案民警的猜测成为事实。经过48小时工作,警方成功锁定杀害失踪少女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并将其抓获归案。

15岁少女遭网友杀害 嫌疑人已婚且其妻子怀有身孕

  网络配图

  经调查了解,刘某今年22岁,已经结婚,妻子正怀有身孕。被害少女今年15岁,辍学在家,两人多年前通过QQ相识。犯罪嫌疑人刘某供述:3月28日这天,刘某妻子不在家,被害少女来到刘某家中,两人发生了性关系,之后向刘某要钱,说刘某如果不给钱就告刘某强奸,还要把刘某赌博输钱的事情告诉刘某的妻子。刘某怕事情败露,情急之下将被害少女掐死,之后将尸体运走埋在农田里,直到被警方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刘某;少女;遭网友;杀害;怀有身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倒卖"祖遗户"村干部被刑拘 曾称"你能把我咋"

    日前,有群众举报称,长安区兴隆街道办安丰村村委会副主任刘某勾结外人,收取村外人每户10万元钱,称可以给村外人办理“祖遗户”。但该村迟迟没拆迁,李女士多次给刘某打电话,开始刘某还接电话,慢慢地就不接她电话了。

  • 男子杀人后漂白身份潜逃22年 如今已是千万富翁

    千万富翁、公司老总、杀人凶犯、网上逃犯,是刘某身份的四个标签,只不过前两个广为人知,而后两个则是埋藏了22年后,才被寒亭警方揭穿。案发当天,犯罪嫌疑人刘某步行到潍坊火车站,坐火车前往青岛市并从青岛中转到广西省南宁市。

  • 南阳凌晨一醉汉闯进女公厕 实施强奸已被批捕

    凌晨,一个踉踉跄跄的身影闯进一城中村女公厕,一起恶劣的强奸案发生了;

  • 两人跳舞时发生口角打架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记者 杨继盈 通讯员 史艳 这是一场因跳舞放置鞋子引发的纠纷,被执行人刘某因此付出了1.9万元的代价。2013年4月的一天傍晚,刘某、朱某在职工俱乐部跳舞时,双方因如何放置鞋子发生口角,随之刘某将朱某殴打致伤住院,共花费医疗费约1.7万元。

  • 窃贼偷车销赃 车辆被辗转卖回给原车主

    三轮电瓶车被盗后,失主原想上网买一辆便宜的二手车,没想到竟然买回了自己的被盗车。刘某点开照片,不由大吃一惊,眼前的这辆电瓶车就是自家丢失的,不同的是蓝色的车身变成了绿色,可车上的痕迹却改不了。

  • 男子吸毒产生幻觉 报警称妻子信奉邪教

    把用于邪教宣传的“黑电台”伪装成电视机无线接收器、把邪教宣传画册伪装成儿子的作业本……近日,唐河县一名男子报警称妻子信奉邪教,并煞有介事地向民警介绍妻子信奉邪教的种种“证据”。

  • 去年打儿子险致死今再下毒手 江苏“虎爸”被刑拘

    去年12月,常州溧阳一6岁男童被父亲家暴险丧命。吕女士向记者提供的照片显示,浩浩的后背、面部、额角以及腿部等身体多个部位都有明显伤痕。3月5日,记者从溧阳警方获悉,经鉴定,浩浩遭受家暴已构成轻伤,警方对刘某实施了刑拘。

  • 性感女郎陈尸桥下 警方靠其隆胸硅胶破案

    基层法医崔鑫不断追寻凶案现场的每一个蛛丝马迹,一次次揭露出每一个案件背后的真相。原来,死者生前做过隆胸手术,解剖时崔鑫在其胸部软组织下方发现硅胶组织,硅胶组织外皮上有字母信息及数字。

  • 贵州一女演员被害 凶手4年后因一个惯性动作被抓

    为了印证这些线索,办案人员将案发监控视频中的男子的图像交给较为熟悉刘某的班主任进行辨认,班主任也感觉,视频中的男子很像他之前的这个学生。当晚送走女朋友之后,刘某开始在广场寻找作案目标,但是一直没有找到下手的机会,就在广场的一个亭子里睡了一晚。

  • 女出租司机载年轻男子 刚走一段一支枪对准自己脑袋

    2016年3月29日14时许,平舆县出租车司机郭某在县城“金夫人”婚纱摄影门店前等活儿时,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上了郭某的出租车,称要去郊区办事。2016年4月7日13时许,解放街派出所布控民警将正在“名剪”理发店洗头的犯罪嫌疑人刘某一举抓获,并移交至刑警大队专案组。

  • 夫妻向路人强卖壮阳品 声称20元1斤实为20元1克

    每斤花30元从市场进货,到路边摆摊以“20元”的价格吸引客人,然后再以“每克20元”的价格出售,一旦客人嫌贵便以凶狠语言威胁客人高价购买。刘某交代,在摆摊卖玛卡时,如果有人问多少钱一斤,他会回答“20元”。

  • 黄石一男子猥亵哥们儿女友被行政拘留

    在派出所内,小媛说起了当天的事发经过,男友方某和刘某及另外两名男性朋友在黄石一高校附近合租了一套房子。经调查,刘某的行为已经构成猥亵他人,依据相关规定,警方依法对刘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 拒不支付母亲医药费 开封一不孝子被判刑

    羔羊跪乳,乳鸦反哺,赡养父母本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可是刘某在母亲病后不闻不问,甚至不愿意出医疗费,孰不知其行为已构成犯罪。

  • 安阳一男子利用“好皮囊”骗钱骗色 上演连环计

    犯罪嫌疑人刘某利用自己“风流倜傥”外形,先后作案两起,强奸、抢劫金项链,盗窃他人财物。刘某得手后将金项链低价销售,然后上网、购物、吃喝挥霍,并拍成视频向网友“晒幸福”。

  • 济源男子将车停路边 车自己溜了撞车致车主赔款

    两个月前刚升格成爸爸,却不愿凭劳动养家,以容貌、口才取悦女性,致使对方上当受骗再行强奸、抢劫。再次接警,办案民警高度重视,通过一系列缜密调查、分析,初步确认了该犯罪嫌疑人系内黄县男子刘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