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杀人后安慰路人:不要怕我只砍他

2017年04月28日16:24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5034

  近日,广州海珠区南泰路,有一名身穿红色T恤的男子一手摞刀,一手拿着手机,在路边不断徘徊,刀上还有血迹,这吓坏了不少过路的市民。后来警方迅速到场,将男子控制。

文章关键词:男子;杀人;路人;安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借百元闯深圳26载 年赚百万隐居山林

    深圳市南山区的一处隐匿的深山老林里,犹如世外桃源般清净,陈市像往常一样,在自建的佛堂里打坐,虔诚拜佛。陈市介绍,隐居近一年来,他每天早晨都会用一个小时时间来修心参禅,感恩万物恩赐。

  • 英国首相府附近逮捕一名持凶器男子 现场遗落刀具

    英国警方在距离首相府唐宁街百米开外的地方逮捕一名持有凶器的男子,现场遗落有两把刀具。据英国警方称,当地时间周四下午3点左右(北京时间27日晚间10点左右),英国议会大厦附近的英国白厅,一名手持凶器的男子被英国警方逮捕。

  • 英国首相府附近逮捕一名持凶器男子

    英国警方在距离首相府唐宁街百米开外的地方逮捕一名持有凶器的男子,现场遗落有两把刀具。

  • 男子正常借贷后举家玩“失踪” 被找到后仍试图逃跑

    “现在我们依法对你宣读拘留决定书……”,4月25日,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在高速服务区对拒不配合执行,并且试图逃脱拘传的被执行人胡某紧急宣布拘留。

  • 男子打255个110边哭边说 接警员内心崩溃

    他这边舒畅了,崩溃的不仅仅是接警员,还有多次出警的民警,以及怎么也打不进110的群众。目前,这名男子因无故拨打110报警电话,致使110报警服务台无法正常工作,萧山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天。

  • 男子教小孩不读书没媳妇 惹隔壁“单身狗”砸其摩托

    男子与邻居吵架后为泄愤,用钩刀将邻居家的门、摩托车油箱等物品砸毁。何某心中愤愤不平,下午3时许,趁何某信不在家的时候,拿起自己家中的钩刀将其家中的门、窗、摩托车油箱等物品砸毁。

  • 教小孩不读书没媳妇 隔壁单身狗砸其摩托

    男子与邻居吵架后为泄愤,用钩刀将邻居家的门、摩托车油箱等物品砸毁。

  • 男子自夸有神力可刀枪不入 自刺一剑后再也没醒来

    ”接着拔剑对准自己胸部猛刺,一剑见血,当场倒地,送往医院途中气绝身亡。清迈府讪干烹县警署值勤警官猜瓦警上尉日前接获报案,称1名男子被剑刺中胸部,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贴帕立的家属表示不怀疑死因,因为即使证实是天神的错,害死乩童,相信警方也不接受报案抓神,只好从警方领回尸体举行宗教葬礼仪式。

  • 男子教小孩不读书没媳妇 隔壁"单身狗"怒砸其摩托

    男子与邻居吵架后为泄愤,用钩刀将邻居家的门、摩托车油箱等物品砸毁。4月24日8时许,汝城县濠头乡某村村民何某信的小孩不愿意去上学,便在家中教育小孩,并大声说不读书以后娶不到媳妇等话语。

  • 泰国:男子直播中杀死11月大女儿后自杀

    4月26日据英国BBC消息,泰国警方透露,一位泰籍男子在脸书(Facebook)上直播了自己杀死女儿的过程。该视频同时也被上传至YouTube网站,不过在BBC对此进行报道后,YouTube公司立即移除了该视频,但在短短的15分钟内,该视频已经被播放了超过2000多万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