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出租车车门锁不合格 小孩被甩出车外致死

2017年06月23日14:44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东莞一名母亲带着女儿乘坐出租车时,因后车门突然打开,女儿被甩出车外,后脑着地身亡。6月22日,记者从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获悉,该院经审理认为,出租车司机卢某驾驶车门门锁不符合安全技术要求标准的机动车上路,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法院判处司机卢某有期徒刑1年。

  出租车公司赔了35万元

  2015年8月22日中午,阿萍抱着女儿,与表妹一起乘坐出租车去看电影。乘车时,阿萍坐在出租车的后排靠右侧车门的位置,女儿坐在她的腿上,她用左手抱住小孩下身。

  阿萍没想到的是,车辆在左转过程中,右后侧车门突然打开,女儿被抛出车外。女儿被抛出车外的一瞬,阿萍想伸手拉住孩子,但由于出租车开得太快,阿萍错失了挽救女儿的机会。

  阿萍马上叫司机停车,车未停稳,她就冲出出租车,以至于也倒地擦伤左手和左脚。

  阿萍赶到女儿跟前,孩子满头都是血,已人事不省。虽然出租车司机立即开车送母女二人到医院,但可惜的是小孩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后,出租车所属公司东莞市翔运小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赔偿阿萍经济损失35万元。

  经检验,出租车的右后门锁不符合安全技术要求标准。

  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在此案中,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莞城大队出具的事故认定书认定出租车司机卢某驾驶右后门门锁不符合安全技术要求标准的机动车上路,没有及时发现危险情况,是造成本次事故的根本原因,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幼儿园校车核载9人实载19人 司机因危险驾驶获刑

  据河南高院豫法阳光微博6月23日消息,2017年3月20日17时许,被告人马某某驾驶登记车主为刘某某的小型客车接学生到幼儿园,行驶途中被执勤公安民警拦停,经检查,该车核载人数9人,实际载人19人,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马某某当日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文章关键词:阿萍;车门锁;获刑;司机;翔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旬大妈酒后调情 脱衣时起争执将男友踹下床致死

    现年50岁的肖某,绰号阿萍,从四川嫁到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离婚后和现年56岁的马大爷打牌认识,后发展成情侣关系。后荔城警方在三明永安市的一间出租屋内将阿萍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女子为躲避家暴不肯回家 父亲大哥遭其夫杀害

    9年多前,阿萍和蓝某武在广东打工时相识相恋,不久后便回老家登记结婚。四处寻找不见妻子的蓝某武得知后,于1月24日带着他的父亲、舅舅等亲戚来到岳父家,希望阿萍回家跟他继续过日子。

  • 男子怀疑被戴绿帽 在妻子内裤涂剧毒致死

    随后,张某就把其中一袋“百草枯”内剩余的小部分药水倒在阿萍内裤上,后拧干晾在了晾衣架上。男子给妻子内裤涂毒药 结局惊呆众人  当晚,浑然不觉的阿萍,穿上了那条带毒的内裤,后便出现下体溃烂等症状。

  • 男子误抢红包不肯退 女友认为人品差分手

    (原标题:抢1.68元微信红包被甩 他上网诽谤前女友 被警方罚款500元)   因为一个1.68元的红包,乐山人阿萍(化名)和男友大军(化名)闹分手,原因是大军在群里抢了别人发的1.68元红包,迟迟不肯退还,阿萍觉得其人品差。

  • 公司称因员工翻译失误致损失33万诉赔偿未果

    结果阿萍英语水平差,翻译错误箱子的尺寸给生产箱子的工厂,最终导致芬兰客户需要的手提箱一直到2013年3月份仍没能投入生产。玩具公司认为,被告阿萍所犯的错误导致公司损失该芬兰客户的订单,直接的经济损失达33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