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醉汉坠河 被救后第一句话:我要上新闻了

2017年06月24日17:5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6月22日,一名醉汉在扬州南通东路古运河边不慎失足坠河,好在路人和民警及时施救,才没有酿成悲剧。获救之后,醉汉说出的一句话让人哭笑不得。

  落水男子:我要上新闻了,新闻上的大点更好。

QQ截图20170624161315.jpg

  只见他趴在岸边、满口胡话,隔着老远还能闻到一股酒气。

  知情人介绍,晚上九点一刻左右,落水男子来到河边醒酒时不慎坠河。

QQ截图20170624161256.jpg

  这时,恰好一名路人经过,发现不对立刻下河施救,无奈河边护栏距离较高,热心市民只能一手托着男子、一手扶着岸边等待救援。好在水上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大伙合力才将醉汉救上岸。

  据醉汉的朋友介绍,晚上几人一起吃饭,喝了点酒,没想到闹这么一出事来。

QQ截图20170624161321.jpg

  不久后,醉汉的家人闻讯赶到,将其带回了家。

文章关键词:醉汉坠河;我要上新闻了;被救后第一句话;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