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韩国爱狗人士钻狗笼"自囚“ 呼吁禁食狗肉

2017年08月18日17:28  来源:北京时间

5034

  近日,首尔市政厅前,多名动物权益保护者钻进狗笼,拉出“禁止杀戮”的横幅,展示各种海报,呼吁禁食狗肉。在韩国,吃狗肉的文化已经存在几个世纪,近年来,随着宠物数量不断增加,一些狗肉餐厅和市场常常引发争议。

  他们拉起英文横幅“停止杀戮”(stop the killing),并展示海报呼吁社会禁食狗肉。

  抗议者们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举行这次活动是希望结束吃狗文化,让人们把狗当做伴侣看待。”

  据悉,在韩国,吃狗作为一种文化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

  网友表示,养殖狗肉可以吃,抓别人的不行。

  “禁止吃狗肉”本身就是有问题的。

  爱狗的话,好好保护自己的宠物狗才是真的。

  还有网友总结:好好做人不好么……

  

文章关键词:禁食;爱狗;呼吁;养殖;视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人大建议恢复地铁禁食条款 违例最高罚千元

    据了解,昨天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只是对条例草案进行第一次审议,“地铁禁食”入法仍悬而未决。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方面,拟安排地方政府债券资金39亿元,主要用于四惠交通枢纽、地铁15号线一期工程、地铁16号线工程、长安街西延道路工程等。

  • 台前民进党主席为反核开始禁食 马英九吁保重

    为要求台湾当局停建核四(第四核电厂),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图)22日早上10点在台北义光教会开始禁食。/“中央社”  江宜桦22日中午前往义光教会探视禁食的前民主进步党主席林义雄,并在民进党主席苏贞昌的留言旁留下“请珍重身体健康”。

  • 英国米尔顿凯恩斯镇率先发起禁食口香糖运动

    据英媒3月8日报道,近日英国米尔顿凯恩斯镇发起了一项禁止市民食用口香糖的运动。政府已在全镇拜访了专门的垃圾桶用来处理口香糖垃圾,但效果并不理想,最终仍然需要通过禁令来解决。

  • 多地粮食局“禁食”体验饥饿 被指有作秀嫌疑

    昨天是10月16日,是第32个“世界粮食日”,国家粮食局当天向全国粮食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发起倡议,倡导在今年的世界粮食日自愿参加0时至24时的“纪念世界粮食日、饥饿二十四小时”的饥饿体验活动。

  • “地铁禁食”:文明开导胜于开罚单

    近日,媒体报道在南京地铁1号线上,有一对年轻夫妻坐在座位上喝饮料,恰逢南京市地铁交通设施保护办公室执法人员走过,执法人员开出了一张警告罚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