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满文军第二段婚姻也画上句号?现身民政局

2017年08月23日09:1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满文军 李俐资料图

  满文军 李俐资料图

  网易娱乐8月23日报道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8月22日上午,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门口偶然遇到了久未露面的歌手满文军,他和他的妻子李俐一同来此办事。该网友经过与民政局工作人员核实,确定满文军夫妇当日在朝阳区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 整个办理过程中,两人之间并未有过多交流,表情很平静,也没有相互争吵。

文章关键词:满文军;民政局;离婚手续;婚姻;8月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满文军新专辑《到时候》 满式情歌回归初心

  • 满文军发歌《初衷莫忘》回归歌坛 曾险弃音乐

    腾讯娱乐讯 有一个歌声,只要唱起,沉寂的回忆便如狂风海啸般侵袭而来,尘封已久的感动亦被重启。沉寂五年,满文军携最新歌曲归来,回归最初,带来崭新的自己,他的最新专辑主打歌之一《初衷莫忘》今日正式发行。

  • 满文军与前妻女儿曝光 22岁随母亲姓

    因吸毒时间一度消弭于娱乐圈的内地歌手满文军近日因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再度受到关注。09年,满文军和现任妻子李俐一起吸毒被抓震惊娱乐圈。

  • 满文军携新歌诚意回归 《满满的爱》今日曝光

    网易娱乐2月17日报道被誉为“暖声歌王”的满文军,在千呼万唤中终于携最新单曲《满满的爱》诚意回归。《满满的爱》是满文军在2014年的第一首最新作品,同时也是他用音乐回馈人们最好的礼物。就让满文军《满满的爱》陪你走过未来的生活,让爱萦绕在我们的左右。

  • 满文军涉毒历史被揭 回应称不会被击垮

    网易娱乐2月14日报道2月10日晚,《我是歌手2》录制第七场,曾经以一首《懂你》火遍大江南北的歌手满文军补位出场,却遭到不少质疑。满文军首先感谢一起参加比赛的歌手支持,称:“真心感谢韩磊兄真诚鼓励的话语,感谢你充满正能量的拥抱。

  • 茜拉补位《我是歌手》 满文军果断加盟

    《我是歌手》第二季于10日晚录制第七场,鉴于上周有一个被淘汰的品冠、一个自动退赛的罗琦,所以本场竞演补位名额变成了两位。尽管曾在2012《声动亚洲》夺冠,但来自马来西亚的茜拉微博粉丝数还不足1万。

  • 曝《我是歌手2》第七期歌单 邓紫棋遭遇劲敌

    茜拉与满文军《我是歌手》第二季于10日晚录制第七场,鉴于上周有一个被淘汰的品冠、一个自动退赛的罗琦,所以本场竞演补位名额变成了两位。坊间盛传田馥甄、A-lin、动力火车、杨乃文都有可能参 

  • 旅游卫视首办高尔夫邀请赛 孙楠满文军同场竞技

    潘蔚重挑《天天高尔夫》大梁  潘蔚也高调出现在邀请赛颁奖礼现场,以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主人的身份主持大赛,正式宣布了主播潘蔚事业的回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