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贾乃亮谎称出差 甜馨喊话:我要和导演谈谈

2017年08月23日09:2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8月23日报道 8月22日,贾乃亮发微博曝光自己与女儿甜馨的一段对话,说自己要去杭州工作十五天左右,甜馨反复询问甚至态度强硬的说要和导演谈谈,让老爸一天都不能走!画面感强到就光想想都能猜到甜馨的表情。

  看到贾乃亮说:“爸爸和你闹着玩呢!”瞬间勾起了大家的回忆,纷纷脑补《爸爸回来了》中各种甜馨嫌弃老爸的表情包,网友都在评论里面OS甜馨心理:“爸爸,其实我刚才逗你的你快走吧!”、“爸爸你可快走吧!”

文章关键词:贾乃亮;导演;走吧;8月;爸爸回来了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小璐晒全家福 贾乃亮告白:争取80岁还能跪给你

    7月6日,李小璐晒出一组全家人欢庆结婚5周年的甜蜜美照,并配文称:“五周年快乐,愿你的人生总有浪漫与温暖。下雨天,贾乃亮为了不让妻子沾到地上的水,贴心的将她抱在怀里,这狗粮撒的猝不及防,令人称羡。

  • 贾乃亮生日李小璐发文送祝福 一家三口合照超温馨

    4月12日是贾乃亮33岁的生日,凌晨刚过,爱妻李小璐就送上了生日祝福,并甜蜜配文道“生日快乐 孩子她爸”。不少网友也是纷纷祝贺寿星贾乃亮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一家子幸幸福福”“亮亮 生日快乐 越来越帅”。

  • 李小璐甜馨探班贾乃亮

    4月9日,“贾乃亮全球后援会”晒出一组李小璐母女探班贾乃亮的照片。照片中贾乃亮应该是在拍戏片场,好像和甜馨说着什么,小甜馨的背影看起来萌萌哒。

  • 王琳怒斥网络无脑攻击

    看到这一对高颜值的母子后,网友留言表示羡慕,但有人却在微博下辱骂到:“长大了还不让他x你。其实明星怒斥网络暴力的不止王琳一个人,早先有网友骂贾乃亮女儿丑,被贾乃亮人肉出来回呛。

  • 王琳怒斥网络无脑攻击:吃屎长大的智障

    看到这一对高颜值的母子后,网友留言表示羡慕,但有人却在微博下辱骂到:“长大了还不让他x你。其实明星怒斥网络暴力的不止王琳一个人,早先有网友骂贾乃亮女儿丑,被贾乃亮人肉出来回呛。

  • 《奇妙的时光之旅》来袭 精英团队共创收视奇迹

    于湖南卫视播出的《奇妙的时光之旅》,同样讲述了一个有关月光宝盒的故事,故事新鲜好玩,故事背后,对行业而言,也有诸多可供借鉴的部分,值得详细分解下。但不管怎样,在时空长河之中,人都是毋庸置疑的主角,有坚守,才有更好的未来,这是《奇妙的时光之旅》所能带给观者的感悟。

  • 《东北往事》进入拍摄阶段 讲述草根逆袭英雄梦

    更有贾乃亮、马丽、金士杰、曾志伟等众多南北派实力大咖倾情加盟,导演郭大雷也感慨:“美好年年有,今年更稀有。”因此,《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是一部情节精巧妙趣横生的电影,不仅仅是喜剧片,更像是杂糅而成的精华浓缩式电影。

  • 32岁贾乃亮庆生

    庆祝活动开始不久,就见甜馨抱着支超大棒棒糖进来,只见她开心走上台,把棒棒糖送给爸爸做礼物,让贾乃亮甚为惊喜。庆祝活动开始不久,就见甜馨抱着支超大棒棒糖进来,只见她开心走上台,把棒棒糖送给爸爸做礼物,让贾乃亮甚为惊喜。

  • 《来吧冠军》玩转另类体育综艺 李娜用平底锅打网球

    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小样乳酸盐《来吧冠军》4月3日20:30华丽登陆。节目借助奇葩道具、规则缩短明星与世界冠军之间的实力差距,利用“不平等规则”来实现“平等对抗”,打造的趣味体育,成为一大看点。

  •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开机 贾乃亮马丽欢乐斗法

    影片由知名导演郭大雷执导,贾乃亮、马丽、王迅、梁超、屈菁菁、于洋等喜剧实力演员主演。此次贾乃亮出演喜剧风格十足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搭档“票房女王”马丽,也是让这部电影充满看点。电影《东北往事》并有王迅、梁超、屈菁菁、于洋实力演员主演加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