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阿根廷男子花费近百万将自己整容成“精灵”

2017年08月23日09:3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原标题:阿根廷男子花费近百万将自己整容成“精灵”)

阿根廷男子花费近百万将自己整容成“精灵”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近日,阿根廷男子路易斯?帕德龙(Luis Padron)花费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万元),并配以自己的鲜血为自己整出了像吸血鬼德古拉一样具有V型发尖的发际线。据悉,路易斯曾饱受折磨,一心想要逃避现实生活,于是他不惜一切代价为自己整容,想变成现实生活中的“精灵”。

阿根廷男子花费近百万将自己整容成“精灵”

  儿时的路易斯经常因为染发和不同寻常的着装风格而饱受别人的嘲笑和欺辱。于是,想要远离这种生活的他开始痴迷于有精灵、天使以及各种奇幻人物存在的幻想世界。在接触过动漫真人秀之后,他下定决心要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于是在20岁时,他做了第一次整形手术。他漂白了头发和皮肤,并且花费了超过4.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3万元)做了一系列手术,包括脸颊抽脂术、鼻整形术、全身脱毛、注射肉毒杆菌和填充术,这些整容手术彻底改变了他的模样。

阿根廷男子花费近百万将自己整容成“精灵”

  在近期的手术中,路易斯又把自己额头的发际线做成了像精灵和吸血鬼那样有V形发尖的形状。他说:“我所做的手术都与奇幻相关,并且我的额头一直很大,让我很烦。做精灵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就是长发,这也是我决定重新塑造发际线的原因,我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奇幻并能拥有更多的头发。”据悉,他仍需装尖利的义齿、做尖耳朵、做V形下巴和整鼻手术,手术花费将超过8.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3万元)。

  不过,在近期的手术中,路易斯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他被几个整形医生拒绝,并被警告年龄太小不宜做整形手术。最终,来自贝弗利山康复诊所的约翰?考恩(John Kahen)医生接收了他,并用路易斯自己的血液为他做了毛囊移植手术,因为注射血液能帮助他更快愈合,并且能加固新移植的和原有的毛囊,使其头发生长得更快。 路易斯说:“我想成为精灵、天使或者奇幻的人物,我的目标是看起来超凡、优雅、精致,而不像人类。我认为自己是跨物种的,就像跨性别人的感觉一样。无论如何我都要变成我内心想要的样子,我不奢求人们能理解,但希望人们能尊重我的选择。”

文章关键词:精灵;鼻整形;动漫真人秀;男子;阿根廷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两周抓4000“精灵” 成全球首位“捉妖”大师

    强森在东京接受路透社访问时说,还有很多传奇“精灵”没有被释放出来,他会继续玩这个游戏。

  • 男子成全球首位“捉妖”大师

    强森说,还有很多传奇“精灵”没被释放,他会继续玩这个游戏。

  • "口袋妖怪"太火爆 美两男子"抓精灵"不慎坠崖

    当地救援大队队长罗比·福特说,其中一名男子坠落约50英尺摔到一块岩石上,而另一名男子则坠落80-90英尺跌至海滩上。圣迭戈警局称,两人在看到“悬崖危险”的警示牌后,还是翻过围栏去搜寻“精灵”。

  • 女子削耳变精灵”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3日报道,加拿大一名女子为了实现自己变身精灵的梦想,进行了耳部手术,将耳朵的顶端削成了如精灵般的三角尖状。

  • Victoria's Secret 的精灵们

    在这一刻,也许“精灵”比“天使”更适合这群美得冒烟的完美女人。在这水晶冰洞般的仙境中,的Candice Swanepoel、Barbara Palvin、Lily Aldridge等超模展示着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最新内衣,羽毛、薄纱、和水钻将她们点缀得犹如冰天雪地中的精灵,美得不像话!

  • 会发光的“彩虹水母”:晶莹梦幻似精灵

    据日媒报道,近日,在日本大阪的水族馆内,展出了20只散发出彩虹般美妙光彩的“瓜水母”,如深海精灵般梦幻晶莹。这些海中的精灵悠然在水槽中来回游弋,身上放射状的条纹在灯光下散发出七彩光芒。

  • 超唯美的森系婚礼创意 一起来精灵国度吧!

     从经典的《暮光之城》中Edward与Bella的婚礼,到正大热的《霍比特人2》里美得心旷神怡的精灵森林,再到令人期待的《阿凡达2》中梦幻的潘多拉密林,可以说,唯美森系婚礼一定会继续大热!而这也并不一定要在森林中实现,为你带来15个森系婚礼创意,一起把婚礼装扮成梦幻童话的精灵国度吧 !

  • 《霍比特人》曝超长特辑

    由彼得-杰克逊执导的好莱坞史诗级魔幻巨制《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将于2月22日登陆内地银幕与观众见面,这也是开年后国内院线的第一部好莱坞巨制3D电影。

  • 《霍比特人》曝超长特辑

    由彼得-杰克逊执导的好莱坞史诗级魔幻巨制《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将于2月22日登陆内地银幕与观众见面,这也是开年后国内院线的第一部好莱坞巨制3D电影。

  • 雪中精灵

    这是12月8日在山东荣成天鹅湖拍摄的天鹅。当日,荣成天鹅湖降下大雪,整个湖区银装素裹。在此越冬的大天鹅或飞翔、

  • 史上头一回!百余件“海洋精灵”标本亮相郑州

    郑州科技馆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海洋精灵”科普展以大中型海洋生物塑化标本为载体,将海洋知识和趣闻贯穿于展览始终。鲸鲨  世界最大鱼类性格却温驯 鲸鲨虽是目前海洋中体形最大鱼类,但它拥有鲨鱼家族中最小的牙齿,性格非常温顺。

  • 电影中的抢镜精灵:喵星人-打渔晒网

    时长:30分48秒

  • 刘亦菲登《时装》封面 似花园精灵

    近日,刘亦菲受邀拍摄《时装L’OFFICIEL》六月封面大片。彩鸾钿带,孔雀罗衫,她目光柔和却坚毅,有着别人无法轻易左右的原则,忠于自己。更多的时候,她更像个狡黠的精灵,在林间在花丛,在不被尘世打扰的地方,冲你粲然一笑,你便决定追寻下去,哪怕翻山越岭,只为再见一面。

  • 柳岩OL变身热辣女郎 百变造型显精灵本色

    近日,柳岩为某杂志拍摄写真曝光,OL范儿十足的她演绎职场女白领的休闲时光。另一组造型中,她又身穿红黑豹纹紧身背心裙,彰显精灵本色。

  • 雪儿

    晶莹洁白的雪   是天的使者   是地的精灵   是一个无声的舞者   自雪的国度   匆匆而至   与那将化身为泥的残雪   以雪的语言   对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