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健身房连续练三天 被下病危通知书

2017年08月23日14:58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5034

  25岁大学生过度锻炼导致横纹肌溶解住院10天健身锻炼应该注意什么,快看看专家的提醒

  健身是为了身体更加强壮,可25岁的研究生小赵怎么也没想到,在连续健身三天后,自己会住院并被下了病危通知。

  医生说属于横纹肌溶解

  有猝死可能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小赵时,他刚刚出院,身体还在恢复中。

  “我以前健身过,这段时间歇了一阵子。7月25日,我再度去健身房健身,当天回来就觉得胳膊没劲,疼痛,我也没有在意,以为是运动之后的正常反应。第二天、第三天还是坚持去了,第四天就觉得很不舒服,胳膊都肿了,尿量很少,尿液的颜色也不对了。我赶紧去医院检查。”小赵说。

  到医院以后,小赵本以为是简单的肌肉拉伤,没想到医生让他立即住院,还下了病危通知书,“医生说我这种情况很危险,属于横纹肌溶解,有猝死的可能,我当时也吓坏了,赶紧住院治疗。”经过10天的住院治疗,小赵终于痊愈出院。

文章关键词:健身被下病危通知;病危;男子;运动人体科学;通知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健身房连续练三天被下病危通知书 有猝死可能

    高祎说,在临床上,时常能接诊横纹肌溶解的患者,大部分患者的病情都是由于不当运动引起的,其中大多是一些突击运动的年轻人。”  苟波说,健身也是一个道理,没健过身,突然到健身房去锻炼几小时,确实有可能造成横纹肌溶解症。

  • 大学生连续健身三天后 被下病危通知!

    健身是为了身体更加强壮,可25岁的研究生小赵怎么也没想到,在连续健身三天后,自己会住院并被下了病危通知。高祎说,在临床上,时常能接诊横纹肌溶解的患者,大部分患者的病情都是由于不当运动引起的,其中大多是一些突击运动的年轻人。

  • 王林病危通知单曝光 医院员工:你们不要来问

    1月12日下午,“大师”王林的代理律师周葵向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64岁的王林日前因患严重疾病,江西南昌中寰医院已于1月10日11时5分开出了“病重/病危通知单”。

  •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病危

    乌兹别克斯坦政府2日发表声明说,总统卡里莫夫病危。卡里莫夫次女劳拉·卡里莫娃-提利亚耶娃8月29日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消息说,卡里莫夫于8月27日上午因脑溢血住院,现已住进重症监护室。

  • 男子8次病危女友不离不弃 2人病房里领证

    杨晓华是渝北人,4年前,在成都的一次朋友聚会上与杨平相识,因为年龄小些,杨晓华管杨平叫“哥哥”。

  • 军娃一出生收10份病危通知书 30万元治疗费难倒硬汉

    对于河南籍边防战士谢振伟来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儿子生命垂危,他却无能为力。他今年5个月大的宝宝谢依辰患十分罕见的先天性肠穿孔、肠梗阻和先天性胆道闭锁的疾病,发病率只有十万分之一。

  • 厦门发现5例人感染H7N9 1人死亡

    此外,还有1例康复出院;3例病情危重,正在全力抢救中。

  • 厦门发现5例人感染H7N9 1人死亡3人病危

    厦门市13日上午召开的H7N9疫情防控工作会上透露,目前厦门已发现5例人感染H7N9病例,今晨已有1人死亡。刘可清还要求厦门各区要检查应急预案启动落实情况,采取有效措施,严控新增病例产生。

  • 120急救车送病危老人回家 工作人员索红包

    据了解,当时急救车是从长江大桥走的,记者大概估算了一下,从南京市二院到珠江镇,距离不超过20公里,往返算40公里。据了解,2月13日凌晨运送殷小姐爷爷的,是下属的南京金康老年康复医院网络分站,该医院是一家民营医院。

  • 北京院方对廊坊H7N9禽流感患者下病危通知书

    据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童朝晖介绍,因多器官衰竭,医院已对这名患者下了病危通知。童朝晖:根据目前的一些检测结果以及她的影像学的情况,患者病情进一步加重,多器官功能衰竭。对于活禽的处理,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对捕杀的范围还需要相关部门科学研究选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