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娱乐大亨街上拥吻“小三”宣示主权

2017年09月17日09:3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周绰华与Mandy(资料图)

  网易娱乐9月17日报道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澳门百亿大亨周绰华(洗米华),一人与三名女子感情纠葛备受瞩目,日前传出正宫陈慧玲、“最强小三”Mandy Lieu,还有疑似小四的辣模松冈李,恐将在伦敦强碰,令大亨不知该如何应付,不过前天被目击他与小三Mandy街上晒恩爱的照片,谁胜出结果似乎相当明显。

  根据媒体报道,周绰华被拍到到和Mandy在伦敦知名百货血拼,两人似乎身在异地格外放得开,不仅互动相当亲密,周绰华在搭手扶梯时,更主动转过身亲了Mandy 4、5次,看样子三女争夺一夫的战争,谁较得宠结果早已呼之欲出,至于之前所说三女恐将在伦敦强碰,目前也出现变数,由于昨晚伦敦发生地铁恐攻事件,辣模松冈李原计划要到伦敦看时装秀,目前得知已取消行程,将留在日本陪伴年迈的双亲。

文章关键词:小三;Mandy;周绰华;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三"劝退师:每年劝退几十起 最大一单收入100万

    瑜峰:在实际工作中,针对不同的对象不同的案例,我们总结了移情法、移位法、厌恶疗法、介入疗法、叙事疗法等不同方法劝退“小三”。瑜峰:截至目前,我们劝退“小三”最大的一单收入是100万元,费时近一年。

  • “劝退小三”成暴利生意:1小时收3千 有人花141万

    劝退小三,是不是就能降低婚变对于当事人的伤害?有这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既然有这样的需求,就必然有这样的生意,而且有人将这样的生意做得风生水起。

  • “劝退小三”成暴利生意

    1小时收3千 有人花141万。

  • 揭秘"小三劝退师"怪象 有公司靠劝退业务计划上市

    记者找到一位“小三劝退师”雷宾,面对面聊起他和“小三”们战斗的江湖。雷宾从女方了解到一些丈夫出轨对象的情况,做了下评估,觉得可以做。其中一家工作室的负责人表示,现在单子不少,有些太复杂的案例就不接了,因为付出精力太多不合算。

  • 广东:男子带“小三”当街暴打原配

    网传揭阳榕城区政府大楼前男子携小三暴打原配》影片在网上热传。称广东揭阳一名男子,本周三带着小三当街痛殴元配,并将元配重摔在地致受伤。揭阳警方事后证实,打人的男子与妇人是夫妻关系,警方将依法处罚打人的行为。

  • 小三为情夫堕胎两次再怀孕 不堪受辱跳楼

    我和搭档老王赶到该单位楼下时,一男青年迎面拦住我们,问:“是不是来出警的?”我点头说是。他说:“不用你们处理了,就是我们自己家里的一起纠纷,放心吧,我们自己能处理。”

  • 女子发现入赘丈夫出轨 给小三下跪挽回无果

    可张婷不管,哀求不成,只能来硬的,对着赵敏怎么难听就怎么骂,引得旁边群众一阵骚动。调节过程中,民警杨铭了解到,张婷是杭州人,某公司职员;王强、赵敏无业,两人相识已有一年多。

  • 老婆住5楼小三住3楼 男子带娃下楼吸毒

    奋斗路派出所副所长王桠卓介绍,派出所所长崔玉岩带领民警在走访期间发现线索,某小区内有人吸毒,并确定了该吸毒人员刘某住在某单元5楼。目前,两名吸毒分子刘某与王某已被警方拘留。

  • 老婆住5楼小三住3楼,男子上楼带娃下楼吸毒!

    奋斗路派出所副所长王桠卓介绍,派出所所长崔玉岩带领民警在走访期间发现线索,某小区内有人吸毒,并确定了该吸毒人员刘某住在某单元5楼。目前,两名吸毒分子刘某与王某已被警方拘留。

  • 丈夫有钱就变坏 女子被小三带人划脸100多刀

    这是前天的郑州街头,大河报记者拍摄的,一个女人孤独的背影,比背影还长的,是这个39岁的女人,在婚姻中遭遇的伤害,以及令人惊心的梦魇般的过往,她就是被丈夫的“小三”划了100多刀。景女士说,划伤她的,是丈夫的“小三”王某找来的。事发后,满脸是血的景女士被村民送去医院,家人数了数,景海英脸上有100多个刀划伤的痕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