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薛之谦证据被疑P图 网友称其证据造假!

2017年09月22日15:54  来源:海峡网

5034

  9月21日,薛之谦在被李雨桐曝黑料数天之后,终于来了个大反击。他不仅晒出证据,证明自己曾给女方超过千万的财物,还曝出女方曾经出轨的证据,以及他为女方堕胎赔偿200万,而女方家人借流产来向薛之谦索要5千万赔偿费的事。

薛之谦终于反击李雨桐,却漏洞百出,被网友疑证据造假!

  但薛之谦曝出的女方承认出轨的聊天记录截图,却被一众网友化身为福尔摩斯,找出了截图上的不少“bug”。

  “00:17”疑似变成了“00;17”>

  两个时间显示没有对齐,上面的时间线加粗了,而下面则没有加粗

文章关键词:薛之谦反击晒证据;证据;反击;bug;网友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FBI公布索尼被黑三大证据

    今年11月底,索尼影业公司遭到自称“和平卫士”的黑客攻击,电脑中的数据遭到破坏,公司系统崩溃。美国《商业周刊》称,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亚太学院研究员里奥尼德·佩特罗夫表示,在朝鲜人民军的保护下,该国拥有一支强大的专业黑客部队。

  • 马方称乌克兰未保障安全通道 寒冬或破坏MH17证据

    他在出席马华高渊区会欢庆该党65周年党庆暨筹募教育基金慈善晚会后,在记者会上被询及相关问题时,如是表示。马来西亚已用尽所有方法,包括首相、相关部门部长包括他已多次要求让调查团队进入坠机现场,依然面对不得进入的难题。

  • 外交部回应美网络攻击指责:所谓证据不值一评

    有记者问:一家美国网络安全公司称,有证据显示有与中国政府有关的黑客组织曾攻击美国的伊拉克问题专家的电脑。美国一些网络安全公司无视美国在网上对其他国家形成的威胁,一直热衷于拿所谓“中国网络威胁论”说事,拿出的所谓“证据”根本站不住脚,不值一评。

  • 检方称体校校长涉猥亵证据不足 退回警方侦查

    湖南省体操运动学校招生简章显示,该校于1985年9月由省体育场业余体校体操班改办,面向全省招生,是全国重点体操运动学校之一。该校先后向省专业队、国家队培养输送陆莉、刘璇、李小鹏、凌洁、陈翠婷等多名优秀运动员,共获得6枚奥运会金牌、15枚世界锦标赛金牌、9枚亚运会金牌。

  • 检方称体校校长涉猥亵证据不足 退回警方侦查

    湖南省体操运动学校招生简章显示,该校于1985年9月由省体育场业余体校体操班改办,面向全省招生,是全国重点体操运动学校之一。该校先后向省专业队、国家队培养输送陆莉、刘璇、李小鹏、凌洁、陈翠婷等多名优秀运动员,共获得6枚奥运会金牌、15枚世界锦标赛金牌、9枚亚运会金牌。

  • 外交部回应“中国黑客入侵”:缺乏证据纯属虚构

    就一美国公司再次指责“中国黑客入侵”,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2月1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有关指责缺乏证据,纯属子虚乌有。对此洪磊表示,中方是网络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反对任何形式的黑客攻击,已制定相关法律打击此类行为。

  • 美国向日本出示叙使用化武证据 获日方支持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消息人士8日就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嫌疑表示,美国政府向日本政府提供了阿萨德政府使用(化武)的证据。”

  • 美国不允许日本公布中国海军雷达照射“证据”

    驻东京特约记者 蒋丰】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2月19日清晨8点35分,刚刚参加完内阁会议的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在参议院2楼议员食堂举行记者会见。”  记者了解到,2月5日,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公布了所谓中国海军在东海公海用雷达照射日本海上自卫队军舰的事情。

  • 为何不能审嫌犯获章莹颖下落?律师回应

    随着越来越多围绕此案的事实浮出水面,关心章莹颖的人们也发出了越来越多的疑问。除了案件嫌疑人的落网,章莹颖家人从塞勒姆镇上7名目击者那里获得的线索是近期章莹颖案最大的进展。

  • 李显龙家族争端或迎转机 弟弟妹妹称愿私下和解

    原标题:李显龙家族争端或迎转机,弟弟妹妹发出休战信号称愿意私下和解 过去一个月,李光耀故居欧思礼路38号的问题,已不再是新加坡开国总理故居的去留,而是令新加坡引以为豪的体制受到质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