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三胎妈妈估错预产当街急产 只做3次产检

2017年09月22日16:1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9月19日下午,一位孕妇在萧山临浦街头临时顺产生子,当时情况紧急,幸好有热心市民帮助,让孕妇和孩子都得到了及时的急救,现在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市民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当时这名孕妇就站在电瓶车旁,地上满是羊水,孩子已经生了出来,被一男子抱在手中,身旁一女士连忙拿着浴巾将孩子包裹起来。这一事件就发生在萧山临浦镇西江塘路一母婴店门口。当时为孩子裹浴巾的李女士回忆:孕妇挺着肚子和丈夫来店里购买备产的母婴用品,没想到买好东西出门就发生了意外。

QQ截图20170922105543.jpg

  热心市民李女士回忆:“我就到外面一看,然后她那个血都已经下来了,水掉了很多,他们说赶快找个东西给她包,我就进屋里找了个围裙,拿出去赶快给她接住,她就站着生的,然后我就拿着东西,还没到,拿着东西才刚走到那门口,急急忙忙的,我也怕,走到那门口,那小孩就已经生出来,掉出来了,她老公就在那里抱着了。”

  隔壁店铺的冯先生听到李女士的呼救,也赶过来帮忙。

QQ截图20170922105535.jpg

  热心市民李女士表示:“肚脐没剪,我就在那里蹲着给她抱着,就这样子,这种东西我也没见过,我也怕,吓得手忙脚乱,不知道拿什么给她包了。”

  随后,产妇和孩子被120送往了医院,记者也找到了正在萧山第三人民医院的产妇和孩子。主治医师表示,产妇杨女士生了个女孩,母女俩恢复情况良好,只有孩子落地时手指有点擦伤。由于杨女士整个孕期只做了三次产检,估错了预产期。

QQ截图20170922105552.jpg

  萧山第三人民医院产科主任林立华解释:“这一胎是属于第三胎,整个围产期保健卡检查只是在28周的这个时候检查了一次,那么也没有定期的产前检查,像她这种已经生过两次的,本身到晚期的话就容易引起急产。”

  太快了!浙江一孕妇骑着电瓶车突然站着就生了

  昨晚,网上流传两个视频,第一段视频8秒。一个女人站在电动车边,穿浅蓝色裙子,全程没说话,脸上看不出痛苦,旁边有人扶着她。一个男子蹲在电动车后方,接着就看到婴儿出来了,他赶紧用双手托住。“孩子出来了,出来了……”男子说,产妇赶紧回头看了一眼。

文章关键词:急产;预产期;孕期;产检;妈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念怀二胎预产期3月份

    李念怀二胎预产期3月份,7个月已长28斤。

  • 李念怀二胎预产期3月份 7个月已长28斤

    我现在就是一只行走缓慢的企鹅……”照片上,李念大眼睛炯炯有神,脸似乎胖了一点,看上去非常健康。据悉,李念的预产期在3月份。(岑益冬)

  • 郑州首个“民办”地下停车场 建了两年仍未投用

    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数码公园地下三层停车场投资2亿元,2014年6月份动工,预计2015年上半年投入使用,可提供公共停车位近400个。记者发现,该项目内部有地下一、二、三层和地上一层,主体已基本完工,项目地下二层、三层为停车场,地下一层、地面一层有商铺。

  • 陈赫当爹?张子萱挺孕肚逛街 预产期11月

    [摘要]张子萱目前已怀孕4个月,预产期在11月下旬,据说有多位朋友和亲属建议她出国生娃,但张子萱态度坚决地表示“中国人就要在中国生孩子”,让身边人觉得她挺有个性。

  • 孕期小知识 预产期怎么算最准

    预产期是孕期女性需要去重点了解的一个阶段,而女性在怀孕后对于预产期的大概日期也是要进行一定的计算的,由于计算预产期的方法很多,因此,对于预产期怎么算比较准的问题。

  • 维密超模“糖糖”宣布怀孕 晒孕照仍苗条

    继Victoria‘s Secret(VS)维密超模Behati Prinsloo宣布怀孕之后,另一来自南非的维密超模“糖糖”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 也怀孕了!

  • 张亮承认妻子怀二胎

    3月26日张亮在宁波某工业园的party厨房度过了自己的33岁生日。在2014年10月《非诚勿扰》的发布会上,张亮聊及婚姻保鲜秘笈,大方分享道:“很简单,就是底线和责任吧。

  • 张亮承认妻子怀二胎已六月

    3月26日张亮在宁波某工业园的party厨房度过了自己的33...

  • 英国唯一雌性大熊猫错过预产期

    很可能已经流产了。

  • 预产期在春节怎么办?

    如果产妇有特殊情况需要住院的,可以打电话去医院询问;如果产妇已经发生阵痛,需要明天入院的,可以打电话去医院预约明天的床位。了解医院 出诊电话及医生安排情况:春节期间打不来车是常有的情况,所以,最好是提前了解医院的出诊电话及轮班医生。

  • 孕妇不知自己预产期 孩子竟然生在了出租车上

     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以下简称中心医院)急诊科医生赵漫还没见过这种情形:孕妇到了临产期,在来医院的路上竟然把宝宝生在了出租车上。幸得医生及时救助,产妇和宝宝暂无大碍。

  • 怀孕到临产的时间并非10个月

    俗话说“怀胎十月”,然而由于人类的个体差异等原因,这并不是一个普遍准确的预产期。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女性孕期时间彼此之间的正常差异可达5周。研究人员指出,医生在为孕妇估算预产期的时候,应该考虑个体差异的影响。

  • 凯特王妃预产期将近 皇家婴儿房大公开

    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的孩子的宝宝屋公开,整个风格柔美梦幻,婴儿车、婴儿床、卡通布偶、沙发等设计都凸显皇家低调皇家风范。据悉,凯特王妃预产期为七月中旬,并选择了两次为戴安娜王妃接生的圣玛丽医院。

  • 吴彦祖高调宣布妻子Lisa怀孕 预产期明年6月

    12月2日晚11点30分左右,吴彦祖通过微博宣布了妻子Lisa怀孕的消息。而此前,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新片《王的盛宴》去年11月杀青

  • 吴彦祖高调宣布妻子Lisa怀孕

    12月2日晚11点30分左右,吴彦祖通过微博宣布了妻子Lisa怀孕的消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